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妮可-基德曼被疑整容 电影《摩洛哥王妃》不尽如人意

妮可-基德曼被疑整容 电影《摩洛哥王妃》不尽如人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1 14:58编辑:vdo

妮可-基德曼被疑整容 电影《摩洛哥王妃》不尽如人意

影后妮可-基德曼

5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第67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今日凌晨(北京时间)开幕,今年开幕电影是由妮可o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Grace of Monaco)。但帮助妮可基-德曼在戛纳抢尽风头的竟是她的“假脸”,还有电影惨被英国影评人狠批,形容这是戛纳史上最差的开幕电影。

影后妮可-基德曼已到达戛纳准备出席今日的开幕礼,《摩纳哥王妃》(Grace of Monaco)由《粉红色的一生》法国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一向高贵大方的妮可因“整形”传闻引起外国媒体议论,有媒体形容她笑容僵硬、没表情,挤笑容时更感觉她很痛苦似的。去年她接受访问自言是“天然”无添加,她承认曾打针,但事后很后悔,以后不会再试。

被形容最差开幕电影

妮可跟男主角蒂姆-罗斯同场接受访问,被问及摩纳哥王室对电影《摩纳哥王妃》感不满?妮可表示难过,电影没有抵触、丑化摩纳哥王室,但她理解王室希望保护自己父母的心情。她希望大家以爱情故事来看待这部电影。戏中她演已故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丽,妮可也称拍摄期她要学习高雅举止,又要减肥,最难学是摩纳哥口音。尽管如此,但电影《摩纳哥王妃》的口碑仍不尽如人意,英国《卫报》与《电讯报》的影评人对此片狠批,只给出1颗星(最高5颗星)的成绩,更有指这是戛纳电影节史上最差的开幕电影,以此片作开幕电影是恶作剧。

逾400名内地电影人参与

内地电影人今年强势攻占戛纳,中国的电影巨头率众,展示中国电影势力。据美国综艺杂志《Hollywood Reporter》报道今届戛纳电影节有逾400名内地电影人参与。包括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博纳影业的于冬、华谊兄弟与乐视的电影巨头,连开幕礼派对中国影人也参与其中。评审中,有内地电影导演贾樟柯,戛纳影后全度妍,与导演苏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等;评审主席则为女导演珍甘比恩(Jane Campion)。

妮可-基德曼被疑整容 电影《摩洛哥王妃》不尽如人意

巩俐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前天(5月13日)已抵达法国的巩俐将要出席连串电影宣传和品牌活动,她前晚(5月13日)于戛纳下榻之酒店现身,她收起了于法国尼斯机场展现过的美腿,换上便装出现,只见她穿黑色上衣配红色松身裤,还带了斜背咖啡色小手提包再加绿色大披肩,超平民打扮可谓非常“抢眼”。未知是否戴了墨镜的关系,法新社一直把巩俐误认为章子怡,其后才作改正。

张艺谋《归来》观摩电影

今年戛纳影展主要竞赛部分没有华语电影入围,张艺谋的《归来》是展映电影,巩俐、章子怡等也陆续抵达戛纳。除了中国明星到场外,戛纳影展上还会有中国资本合作,华谊兄弟预计投资1.2至1.5亿美元跟好莱坞电影公司合作拍电影。至于中影集团也会在影展中宣传《情人》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电影《狼图腾》。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式拍摄,虽然没有国民岳父韩寒和小野,也没有火华哥刘烨家的混血公子诺一,而张智霖靓靓家的小魔童也黯然缺席,但是陆毅、黄磊、曹格、吴镇宇四大当红明星外加体坛名将杨威组成的嘉宾阵容依然瞬间点燃网络,虽然网友们有弹有赞,但是大戏未正式开播就已话题十足,芒果台未来何愁收视?因为贵圈太乱,所以五大爸比纵然再明哲保身也难逃绯闻之扰,再说,天底下的男女谁又能逃得过一个“情”字。

陆毅

妮可-基德曼被疑整容 电影《摩洛哥王妃》不尽如人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化妆品撤柜一手货源  背mk包包丢人吗  欧美隔离霜  医生和教师组合  迪奥变色唇膏几个颜色  大功率开关管型号  脏橘色染发很丑吗  计算机不编程还能干吗  姜子牙非礼大乔  广州丽思卡尔顿婚宴  很瘦胖不起来  gt标志跑车是什么牌子  庭院鹅卵石铺路流程  toxic读法  电信流量小鸟卡  纤肤娇女神玻尿酸补水面膜  leg么意思中文翻译  家乡饮食文化调研报告  兰蔻的唇釉怎么样  蝴蝶logo的裤子潮牌  舞狮采青的红包怎么挂  2019电信合约机0元购机  口红选色的方法  日系可爱妆教程  上海口红专柜集中地  劳斯莱斯特别限量版  娇兰香水旗舰店  如何让唇釉不沾杯不掉色  汉语言本科选考哪个好考简单  suv国产自动挡最好车  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专升本  不去奢望的说说  罗森食物热量为什么低  艾丽碧丝在哪能买  ysl银管唇釉11专柜价格  抗糖饮喝多久有效  咕咚运动 一键 刷步数  阿玛尼红管405有香味吗  纪梵希小牛皮细302试色  花印官方网  dior腮红试色大全  2019动漫4月新番百合番  法拉利拉法二手车  地摊糯米饭团的利润  78l05引脚图怎么判断  nars腮红刷不出来  口红色号对照表  达州市大竹县穷吗  巴布豆童装加盟官网  广州皮防所收费高吗  用完悦薇水乳还要用面霜吗  中专毕业了读大专要几年  山东大学考研辅导班  辉腾仪表盘故障灯图解  贴吧眼镜妹叫什么  kiko口红几系  animals的汉语意思  快速伸缩马达  没有唇膏嘴唇干怎么办  RiODEVA  二手兰博基尼报废跑车  迪奥口红底部8H03  波兰有什么品牌的手表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  哪个牌子的腮红好用适合学生  hkh护肤品领券1000可信么  学做甜点好学吗  断路器规则是什么意思  星光大道2014总决赛全  technically意思  清华大学航院贴吧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依曼  Ferrari什么意思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三线奢侈品牌有gxg吗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绝地求生主播延迟怎么那么低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聊城市晨微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