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Seizo Fukumoto专注跑龙套 已被“杀”死超5万次

Seizo Fukumoto专注跑龙套 已被“杀”死超5万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3 10:41编辑:vdo

Seizo Fukumoto专注跑龙套 已被“杀”死超5万次

Seizo Fukumoto跑龙套剧照

Seizo Fukumoto专注跑龙套 已被“杀”死超5万次

Seizo Fukumoto跑龙套剧照

国际在线5月22日报道 据外媒5月21日报道,许多演员都是从跑龙套开始的。跑龙套并不可怕,但是一辈子跑龙套、演小角色的滋味也许不是那么好受。然而,这绝不是日本演员Seizo Fukumoto的想法。因为从15岁出道至今,现年71岁的他今年7月才赢来第一部自己主演的电影。此前,他一直在日本武士电影中出演被杀死的反派,至今已被“杀”死超5万次。

在电影里当反派,还是个小反派,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没什么。然而,在Seizo Fukumoto自己看来,这个角色非常重要。他说:“我在剧中‘死’的方式,很大程度地影响主角能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印象……我‘死’得越惨,主角的英雄色彩就越浓。”

为此,Fukumoto悉心研究如何才能“死”得更悲壮,给观众留下更深的印象。他仔细观看早期的卓别林电影。发现卓别林在演绎死亡的时候,通常表现得非常艰难,这令作为观众的他忍不住想笑。于是,他获得灵感,自己也应该“死”得艰难,“死”到自己都觉得很痛苦,好让观众能获得相同的感觉。

如今,他在电影屏幕上演绎过“被刺死”,“被砍死”,“被武士刀切腹”等等。所有的死法无一例外,都看上去非常丑陋。这种丑陋在日语里被称为“ぶざま”(buzama)。Fukumoto说,人们能从这种buzama中找到美感,以最“不酷”的方式死亡反而是最酷的。Fukumoto在业界非常受同事尊敬。今年7月,他终于赢来自己首部主角电影上映,名为《Uzumasa Limelight》。Fukumoto说自己很紧张,从未有过这么多台摄像机对着自己。

Seizo Fukumoto专注跑龙套 已被“杀”死超5万次

主持人莱恩-希奎斯特(右)宣布卡利伯强森为冠军,强森直说:“这真是太疯狂了!”

5月22日消息,美国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第13季今日播出总决赛,由摇滚歌手卡利伯-强森(Caleb Johnson)打败青少年流行歌手吉娜-艾琳,拿下本届冠军。

23岁的卡利伯-强森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阿什维尔镇,获观众票选为第13届冠军,并赢得一纸唱片合约。17岁吉娜-艾琳虽然落败,节目主持人莱恩-希奎斯特给了她一个“安慰奖”---强森将陪她一同参加她的高中舞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纳兰依祛痘真的有用么  宇多田光  资生堂适合24岁的系列  冰箱启动黑屏  我的奢侈品工厂店  粉底液三年了还能用吗  开关用什么表示  御姐霸气妆容  迈凯伦p1gtr发动机  coty集团旗下化妆品牌  AUF紧致  Bio-essence  布尔什维克李永朴  意大利玫瑰水怎么用  平方英寸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兮怎样读  一加7好吗  珊瑚色唇膏推荐  女孩学护士有哪些不好  hkh口红档次  画眼线反而不好看  mac脏橘色真人试色  斯坦威郎朗钢琴多少钱  off班是什么意思啊  糯米饭怎么蒸才不硬  不用腮红和高光可以吗  奔驰g63和兰博基尼urus  芭比粉适合什么肤色的  卷尺上1ft是什么意思  马鞍山建中初中招生  创维9R49  peach读什么  侈奢成语  广汽传祺gs4怎么看大灯型号  练胎息5年了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最贵的奔驰车是哪一款  五千以内的轻奢包包  奢侈品店招聘要求  北京东城区公安局高媛  马伯乐最新消息  世界十大男服装排名  黎之芙玫瑰水过敏  遮瑕好的粉底液  迪奥口红844和744哪个好看  迪奥新款995  亲亲丝绒哑光唇膏  奢侈品复刻圈谁比较有名  小学一对一辅导价格  睡觉起来手脚发麻是怎么回事  肌肉壮受微博  帝皇蜂姿面膜要不要洗  张元宁名字打分  法国洗发露品牌排行榜  苹果七7p  达州周边一日游风景区  biooil百洛油日期  一米用字母代表怎么读  pm和nm的转换cm  英国奢侈品牌子衣服  mac口红旋转会卡  港式甜品排名前二十  科尼塞克和布加迪威龙  surfacebook增强版跑分  雯雅婷4黑屏闪退  广州大学专升本专业  调理肠胃去口臭的方法  丰田srsairbag价位  爱姬玛琳官方旗舰店  干发喷雾哪个牌子好  ysl50镜面唇釉  利辛县公安局人员简介  网络语言0和1的意思  服装搭配  kiko509口红试色  时空河蟹  男士休闲薄外套  简美轻奢客厅  苏州化妆品公司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