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澳空难惊悚片与马航事件相似引起遇难者家属不快

澳空难惊悚片与马航事件相似引起遇难者家属不快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3 20:03编辑:vdo

澳空难惊悚片与马航事件相似引起遇难者家属不快

导演阿里斯特-格里尔森

澳空难惊悚片与马航事件相似引起遇难者家属不快

阿里斯特-格里尔森另一部水下惊悚片的片花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电影公司“Arclight”日前投拍的惊悚电影《深海之下》(Deep Water)被叫停。该片以空难为背景,讲述的是一架驶向中国的客机在途中离奇坠落,机上幸存者面临各种绝境。该片宣传广告称:“当飞机开始向无底深渊下沉时,空难幸存者将陷入超乎想象的恐怖境地——被成群的海洋杀手包围。”此前,该片被业内人士视为《大海啸之鲨口逃生》系列的第二部,只不过故事情节和前作没有任何联系。

“Arclight”公司总经理24日称:“我方因马航航班MH370事件决定暂停拍摄。”《每日邮报》称,《深海之下》的导演擅长将真实事件改编为电影,他此前认为该片内容和MH370事件有本质区别。

澳空难惊悚片与马航事件相似引起遇难者家属不快

马来西亚籍歌手梁静茹无辜躺枪

3月24日晚马来西亚宣布“马航MH370航班坠毁,无一人生还”后,不少网友对这一结果表示震惊和失望之余,将怒火发到马来西亚人身上,而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不幸躺枪。当晚,梁静茹转发央视微博,点蜡烛对死者表示悼念,但却遭来不理智网友的辱骂。对此,网上发起了一个叫“梁静茹躺枪”的微话题,网友纷纷谴责这一行为,力挺梁静茹,就连央视主持人张泉灵等名人也于3月26日发微博为梁静茹抱不平。

3月26日56分,张泉灵通过维度微博替梁静茹抱不平,称:“我很怀疑,因为马航骂梁静茹的,和上次伦敦奥运会梁静茹为李宗伟叫好时骂她不爱国的,是一批人。他们可算搞明白她的国籍了。你看,知识是容易补的,但智商还是硬伤,不好补。”

同一天,微博认证为“专栏作家潘采夫”的网友也通过微博力挺梁静茹,称:“马来西亚是东南亚对中国最友好的国家,马来西亚华人是最具中华情怀最坚守中国传统的人群,马有几十家中文报纸四五百所中文学校两所中文大学。马政府低效和腐败出名,我们可以谴责马政府,但去攻击梁静茹品冠等马来华人是最愚蠢的做法。无论政府如何,两国民众切勿相互攻击。”梁静茹虽然引来不少骂声,但大多数网友呼吁要理智看待,称该事件和艺人的个人行为没有关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te10参数配置  上海望江阁官网  ysl13号方管好吗  600目多少微米  水乳可以改善红血丝吗  奢侈品包回收一般几折  curel好用吗  资生堂红妍洁面膏  资生堂集光祛斑精华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副词和介词能连用吗  暖气的种类  铁表带扣怎么调位置  王字霸气成语  排卵之后三天小腹下坠  稚优泉多少钱一支  ysl和纪梵希哪个高级  强的松吃了七天6片停药减量  scared和scary  轻奢美式设计说明  唇釉为什么会流到外面  男人出轨回家有什么表现  119ABC  形容档次的词语  loreal立体腮红  0ut是什么意思怎么读  世界豪车车标排行  成都超跑豪车出租  eos生态靠谱吗  劳斯莱斯翟影报价  幼师爱幼儿的句子  2012年雅思写作机经  富二代圈子玩法  全球五大奢侈品牌  奢念的意思  昆明品方商贸有限公司  几木朵  mac小辣椒chili602  圣迪威热水器排名第几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配图  新手买高光棒还是粉  ie11一键卸载工具  武汉vintage市场  mac口红三文鱼色  仰光大金塔的4大宝物  整流桥堆封装  营养减肥午餐食谱大全  dior口红553颜色  nyx腮红哪个色号最畅销  断路器旁边带屏的是什么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奢侈品保养  香榭水岸  达州男人晚上玩的地方  帕加尼火神  小米9校准陀螺仪  ysl70号方管  齐虏  log2ln2  果漾美人官网  高端奢侈品销售技巧  一年级钱的单位换算题  前白蛋白偏低的原因  周计划表格施工  美家集成吊顶  dior蓝金唇膏的638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四岁宝宝日常作息时间  foreo是什么东西  dior变色唇膏免税店价格  意大利必买奢侈品  k开头的化妆品牌子  冰箱的on是开还是关  香雨  dsquared2哪里便宜  ems很慢的原因  古代的胭脂水粉是什么  怎样开家甜品店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BVLG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