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蒋勤勤孙茜主演《一号目标》 蒋勤勤饰演一个特工

蒋勤勤孙茜主演《一号目标》 蒋勤勤饰演一个特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4 18:48编辑:vdo

蒋勤勤孙茜主演《一号目标》 蒋勤勤饰演一个特工

去年成龙 范冰冰亮相戛纳宣传本片

蒋勤勤孙茜主演《一号目标》 蒋勤勤饰演一个特工

《美国派》中的“硬条”斯科特也将出演《绝地逃亡》

蒋勤勤孙茜主演《一号目标》 蒋勤勤饰演一个特工

雷尼-哈林有望执导《绝地逃亡》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立项的合拍片《绝地逃亡》(Skiptrace)一直没有什么动静,原定执导该片的山姆-菲尔(Sam Fell)也因故辞导,日前有消息称《大力神》(The Legend of Hercules)导演雷尼-哈林(Renny Harlin)有望接替山姆-菲尔,执导这部由成龙主演的动作片。

《绝地逃亡》曾在去年戛纳电影节期间举行宣传活动,主演成龙、范冰冰和导演山姆-菲尔亮相戛纳。 该项目虽然已经出现在广电总局的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上,但一直却没有更多消息传出。

来自好莱坞报道者的最新消息表示,原定的导演山姆-菲尔已经离开剧组,《大力神》导演山姆-菲尔目前正与片方接洽,有望执导这部影片。山姆-菲尔是一位标准的商业片导演,曾执导过《虎胆龙威2》(Die Hard 2)、《八面埋伏》(Mindhunters)等知名影片,他的新作《大力神》不久前也在国内上映。

蒋勤勤孙茜主演《一号目标》 蒋勤勤饰演一个特工

孙茜饰演中共底下党员何海宁

蒋勤勤孙茜主演《一号目标》 蒋勤勤饰演一个特工

孙茜与玛格丽特

18日,蒋勤勤、孙茜领衔主演的谍战巨作《一号目标》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翟俊杰携主演蒋勤勤和张瑶出席此次活动。孙茜因拍摄新戏未露面,不过她特别录制了VCR遥祝票房大卖,希望大家喜欢她的新角色。据悉,影片5月23日全国上映。

发布会现场众明星送祝福

发布会现场,众多影视界明星纷纷送上祝福,孙红雷、斯琴高娃、蒋雯丽、颜丙燕都通过视频为电影《一号目标》拉票。据了解,该片是蒋勤勤婚后复出的首部谍战电影,在片中饰演特工吕一然一角,被称之为“唬得住女人、斗得过男人、玩得了手段、耍得了阴谋的人物”。蒋勤勤说:“在电影里,我是一个特工,我的任务是24小时监视目标,这个人物丰满、立体、有自己的精神世界,我希望大家喜欢她,也希望我的演绎能令大家满意。”

槿汐姑姑新戏变女地下党员

知名演员孙茜和蒋勤勤因该片首次合作。孙茜在片中饰演中共地下党员“何海宁”,以总理身边新闻专员的身份作掩护开展地下工作,而蒋勤勤饰演国民党军统特工“吕一然”,负责监视中共代表团——两人在戏里可谓是“冤家对头”。昨日,孙茜新戏在外地开机,没能参加北京发布会,记者电话采访了她,“在出演这个角色时,我觉得很难。我要把这个人物温文尔雅、阳光干练的性格鲜活地表现出来,这种含而不露的表演很有挑战性。”孙茜说。

《绝地逃亡》由成龙、范冰冰和“硬条”西恩-威廉-斯科特(Seann William Scott)主演,成龙在片中继续一直以来的警察形象,饰演一名尽职的警探本尼,一心要扳倒一个犯罪集团,为自己的哥哥复仇。与此同时,赌徒康纳(斯科特饰演)因为赌债连累到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饰演),本尼帮助两人的同时,发现康纳竟然还掌握着扳倒犯罪集团的关键证据。于是一场追杀和逃亡就此展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士休闲格子西装搭配  进口奔驰迈巴赫600  绕口令串烧适合配哪种音乐  罗娜  不喜欢奢侈品的女生  保时捷卡宴和兰博基尼urus哪个好  吉祥雁生态板  INSHOT  it正确发音  泥膏的作用  大学录取通知书怎么查物流  买法拉利送手表多少钱  圣伽步女包  高柏诗莲花隔离怎么样  暗线插座的盒子坏了怎么办  西安奔驰女家庭背景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轰炸机载弹量排名  为什么要用腮红  Blistex护唇膏  参股海思的上市公司  华为8x手机怎么样  coco code  品牌撤柜  幼儿园中班优秀美篇  angelababy以前的样子  2019襄阳高中录取分数线  易语言如何编写自己的模块  creed 2  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  资生堂贵妇系列多少钱  绿色偏光眼影怎么用  腮红膏用法  长期擦气垫对皮肤好吗  所望  郑州好大夫教育怎么样  深圳赫本酒吧招聘要求  世界奢侈名表  嘴唇离不开唇膏怎么办  雪铁龙豪华车  山治的打火机实物  ae启动慢  鲜花肽控热饮  一个牌子像虫子的标志  碧研菲官网  川师心理学考研科目  ipsa天津专柜地址  ETUDE粉饼  卷尺怎么看单位  熬夜补水护肤品  50年前的瑞士手表天克诺价格  口红盘怎么用  邱悦哪吒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5色号  中山大学心理学考研参考书  nyx 眼影03与02区别  像指甲油的口红  male汉语  膳食纤维固体饮料用量  口红怎么薄涂  1nm是多少厘米  郑州艾美健身公司  粉底和气垫哪个好  杭州自主招生大专  胃钻心的痛是怎么回事  崇武古城  迪通拿表带调节图解  安卓xml弹幕播放器  za隔离霜含酒精吗  新冶426闹鬼  ysl圆管88价格  乳癌三项正常值  如何托关系转专业  考心理治疗师的资格  中科院心理咨询  男生对女生说呵呵的意  科尼塞克钥匙怎么启动  碧伦丝祛痘霜是真货吗  抽油烟机十大名牌排行  奥热龙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