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我可能不会爱你开播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被取代

我可能不会爱你开播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被取代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6 17:47编辑:vdo

我可能不会爱你开播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被取代

《我可能不会爱你》海报

维度女性资讯 湖南卫视将于7月1日进行改版,最引入瞩目的是,牢牢占据湖南卫视十点档七年的“金鹰独播剧场”被综艺节目取代,而“金鹰独播剧场”将移到晚上19:30播出。昨天,“剧场”十点档收官之作亮相,是台湾爱情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

记者了解到,这次大陆版还是由该剧导演瞿友宁亲自操刀,额外增加的5个小时独家内容,不仅有导演对剧中程又青、李大仁的独特理解,更糅合了导演与李大仁相近的心路历程。

《我可能不会爱你》2011年八大电视台自制的台湾偶像剧,由编剧徐誉庭、导演瞿友宁联手打造,林依晨陈柏霖领衔主演。这是讲述“一个关于‘特别的朋友’的故事”。本剧于2011年4月14日正式开拍,4月17日举行开机仪式,2011年9月8日全剧杀青。民视无线台2011年9月18日首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优然美产品有用毁容吗  千妇恋的面霜适合年龄  圣罗兰唇釉黑管412  嘉媚乐护肤品怎么样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寝室  syoss是什么牌子  一千二百毫升的保温杯  怎样会导致肠胃吸收不好  天王星手表价格  举报利辛潘秀峰  芯漾面膜为什么消失了  disconnect缩写  1岁半宝宝最佳睡眠时间  ug在一个板上排版  两岁宝宝快速入睡方法  老外大方吗  想减肥用什么好  与茶壶有关的茶室取名  专升本免试录取政策  最小的涡轮风扇发动机  韩束聚时光系列几岁用  nars腮红怎么选  on的意思中文翻译  完美日记小黑钻207  欧米茄海马女生可以戴吗  女人当官第二部全集34  圣罗兰唇釉水油分离  水光针的危害  兰博基尼是哪个国家的  中专考大专要考几科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卡路里低的食物排行榜  杜嘉班纳现在怎么样了  粉底液和bb哪个好  福建连江籍的领导名单  泊头学院大专分数线  漏保开关价格  nyx中国官网是真的吗  直升机婚礼价格表  涂眼影不画眼线行吗  shake怎么读音汉语  凡事都要亲自尝试  口红如何脱模才光滑  寸和英寸用什么符号表示  吸油烟机十大公认品牌  兰芝6位数批号对应  夏季隔离霜推荐  KEIKAI  缅甸仰光中国人多吗  最高时速的超跑  迪朗贝斯  7到12个月婴儿一天食谱  一加6t比一加6多了什么  法语和德语哪个难学  gl8买旗舰还是avenir  CONVERGE  同一只股票做t  dior香水批号查询  外国大牌的中国风  za隔离霜适合什么肤质  资生堂护肤品涂抹顺序  兰蔻摇摇乐480试色  三里屯的衣服价位  attempt  mac奶油杏色口红  欧米茄男士手表价格表  品牌招商会  OUANYA  买包买表  法拉利f355价值  帅丰集成灶保修10年  女生做预算员老得快  两三千块的名牌包  严重消化不良的原因  兰蔻腮红云雾色号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美宝莲108粉底液  什么叫低调奢华有内涵  奢侈品品牌标志大全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