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牛萌萌自曝与张默恋情 被张默打脸否认

牛萌萌自曝与张默恋情 被张默打脸否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7 02:04编辑:vdo

6月29日,爱情片《爱的频率》开放媒体探班。该片拍摄临近末尾,正在拍摄的是主角蓝正龙牛萌萌逃出爆破现场等戏份。在随后与媒体对话的过程中,导演樊馨蔓称不知道女主角牛萌萌的感情现状,甚至开拍之前也牛萌萌是谁都不知道。牛萌萌拍摄完爆破戏后便悄悄离开了片场,没有接受媒体对她与张默恋情的询问。

蓝正龙牛萌萌逃离爆破现场 探班记者成群众演员

探班当天在北京CBD某公园拍摄的是一场爆破戏,不过爆破楼和爆破效果都由后期特效完成。导演一声令下,只见牛萌萌被蓝正龙一把抱起,火速逃离“爆破现场”,牛萌萌则挣扎着大喊“放我下来”。据悉,片中被爆破的是一座旧剧院,承载了男女主人公的童年回忆以及生死恋情。

早前剧组曾打算聘请群众演员饰演一群记者,但导演认为记者的特质很难被表演出来,因此想出一个让真实的记者演记者的办法。当天前来探班的记者们被要求站在“爆破指挥中心”前,惊奇地遥望着“爆破现场”,互相询问发生了什么。随后,记者们还采访了男主角对于眼前这座并不存在的“剧院”被爆破的看法,这一段也将被收录到电影正片中。

张纪中妻子掩面对媒体 称不知牛萌萌恋情

《爱的频率》导演为樊馨蔓,是张纪中的妻子,拍过十年纪录片,也做过十年晚会,包括执导多届《感动中国》。此次是她第一次执导大银幕电影。

今年5月,在《爱的频率》开机仪式上,樊馨蔓曾戴着面具亮相,自称这样可以“保留自在生活的条件,并暗示电影的神秘元素”。此次开放媒体探班,戴着帽子的樊馨蔓压低帽檐,再次在镜头前把脸遮了个严实。她表示不好意思见人,也不太会跟媒体打交道。

开机仪式上的另一焦点人物是女主角牛萌萌,当天她在媒体前大方承认了与张默的恋情。不过随后却遭男方“打脸”——张默对媒体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很久了,不知牛萌萌为何还要这么说。开放探班这天,牛萌萌没有面对媒体,拍完短暂戏份之后就迅速离开了片场。

6月29日下午,高梓淇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中间的广场内,向女友韩国女星蔡琳当众求婚成功,蔡琳被感动得当场落泪。求婚成功后二人广场深吻,然后高梓淇手牵蔡琳飞奔离去。

下午5时左右,蔡琳出现在广场上,看上去有些不明所以。而求婚者高梓淇已经做了周密的准备,已有大批媒体、手捧鲜花的献花者、和工作人员在现场等候。蔡琳出现之后,事先做好准备的群众将广场围成一个小圈,开始播放爱情歌曲串烧。蔡琳四下张望之后,发现所有的摄像机和摄影机都对准自己,方有所察觉。随后“知情群众”将小圈缩成小小圈,完全包围了蔡琳,只留出一条通道给求婚者高梓淇。高梓淇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手捧玫瑰献向蔡琳,蔡琳已经流泪满面。在歌曲《I Believe》下二人深情相拥,情意浓郁更是抑制不住当众接吻,知情群众在此刻尖叫欢呼,吸引了village内众多不知情群众的目光。

求婚成功后,新郎高梓淇与新娘蔡琳飞奔离开现场,画面宛若“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广场上人群渐渐散去,只流传着“刚刚有一个演员像一个演员求婚”的美好传说。

演员高梓淇因拍摄《李家大院》与蔡琳结缘,今年3月27日二人公开承认恋情,如今求婚成功,娱乐圈又添眷侣。韩国演员蔡琳2003年5月24日与歌手李承焕有过一段婚姻,三年后两人离婚。演员高梓淇曾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箫剑,随后也出演多部电视剧,在演艺圈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魏頔/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孩子高考150分能上哪所大学  手表的世界时间是什么意思  包装上有眼睛的眼影盘  节点法电路图  已婚男人强吻女人时很冲动  ysl方管是磁扣吗  初学者眼影选什么颜色  昂立课程顾问  郭嫒嫒  帕加尼最快时速  美式装修风格卧室  三开关控制一灯电路图  成都回收奢侈品一条街  苹果7p32二手多少钱  dior新款红管851  学甜品哪里正宗  jennie香奈儿口红  mac口红色号647  快手网红黑料  敦美园  美的燃气灶哪个型号好  三建  必买的奢侈品包  眼袋大好不好  奢侈品名牌化妆品  皮肤很薄有红血丝  成考能转校吗  物理测量长度的步骤  含朝阳字的成语有哪些  洗个奢侈品包包多少钱  阿波罗太阳神车ie  留学的优缺点  上海自学考  csr8510驱动装不上  服刑人员心得体会范文  vue分段配音乐  波长420nm在什么光区  珊瑚橘哑光口红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山茶花润泽修护唇膏的价格  奔驰七座suv 28万左右  鲜花做胭脂  唇釉有味道是什么原因  原始股东上市股东人数限制  化妆师专用粉底牌子  不沾杯的唇釉  口红mfn正品  ysl黑管唇釉有卡扣么  华为 nova  十五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散粉和粉饼那个定妆好  nars腮红的用法  good time中文意思  思想品德教育的内容和措施  抗皱是韩束好还是欧莱雅好  手机各个软件总自动刷新  集成灶一小时多少电  教学实践和实践教学  美令美肌精华液是不是骗局  美国的眼影巨闪  世界一线奢侈品包排名  一年级数学期末考卷  东方宝石是什么档次  ysl的口红贵吗  小腹痛但测不出怀孕  什么护肤品适合20岁  芯片的作用  河南护理专升本录取率  时尚奢侈品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釉605  一根14均线一辈子  豆沙色和枫叶色哪个好看  李七喜做什么  篮球自主招生有哪些学校  永年琉璃瓦厂  韦神所有ID  玫瑰纯露内服禁忌  小林夏日清凉喷雾使用说明  三汇镇铁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