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tfboys偶像手记播出火爆 三小只显示强大号召力

tfboys偶像手记播出火爆 三小只显示强大号召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07 09:42编辑:vdolady

有人说tfboys是00后的偶像,但是迷倒这么多的大妈粉是怎么回事呢,tfboys可以说是全民的偶像,上到的99下到刚会走。近期的tfboys偶像手记成为网上的热门话题,超高的点击率和讨论量显示三小只的强大号召力。~

TFBOYS的首个团综《TFBOYS偶像手记》,该节目由爱奇艺制作并全网独播,是人气少年偶像团体TFBOYS的首档偶像成长类全纪录节目。区别于国内扎堆的综艺形式,这里没有穷游、没有设计,完全让偶像做回自己,节目强调的即是偶像自身的成长与真实所展现出来的魅力,通过节目将此前置于舞台上的三位男孩放在现实生活中,展现出无法在舞台上表现的TFBOYS的另一面魅力。节目自2014年8月起在两岸多地取景,2014年9月13日晚上20点将在爱奇艺全网首播。

版权引进风潮正热,而偶像手记所呈现的是全新形式纪录式栏目,这里没有穷游、没有设计,完全让偶像做回自己,深入到做了他们应该有的梦想、友谊和纯真,为中国粉丝们展现超人气少年组合最真实的偶像生态。

本着爱奇艺特有的互联网基因以及大数据的支持,爱奇艺为中国粉丝们打造的最接地气的偶像成长全纪录,不仅有最为亲密的粉丝与偶像互动及周边福利,更有最互联网化的传播方式和展现风格,创意性地融入时下最流行的元素。

#TFBOYS偶像手记#话题建立以来,话题点击量达8.7亿 讨论190万,创造了“未播先火”的效应,被网友誉为“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惊喜”。

《TFBOYS偶像手记》第一集与9月13日播出,本集向大家记录了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小只,在出发前往台湾之前发生的趣事。练舞间隙的玩笑,王源被爆“问题大王;私密行李大揭秘,王俊凯“自恋”被揭穿;为彼此准备的神秘礼物,易烊千玺最贴心;还有台湾风俗民情的爆笑学习;更提出男子汉约法三章,如有违例需为对方手洗10天内裤哦;最后听三小只向你说“晚安”。上线当晚,涉及“TFBOYS偶像手记”的微博60分钟之内便占据1小时、24小时排行榜双榜首,并一度占领微博话题榜十强位置 。截至9月15日14点,《TFBOYS偶像手记》流量累计近400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8.5亿,讨论量182.4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脂肪肝标准参数值  clio的粉底液怎么样  初中数学一对一有用吗  WHO标准  妙巴黎唇釉推荐色  兰博基尼后引擎玻璃  山涧的拼音与解释  阿玛尼挚爱唇膏哪个颜色好  亿童数学小班下册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王者荣耀大乔tk挠脚丫  临床医学类包括护理学吗  唐嫒宸  有营养的减肥食谱窍门  跑车蹭底盘  得力指纹打卡机重置  中建八局本科生薪资  兰博基尼大牛仪表盘  中专护士很难找工作吗  climate音标  NEWFACE  雅思作文6分什么特点  爱格纳是几线品牌  功放ch1 ch2是什么意思  lino是什么意思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字母代表的数学单位  雾面妆用什么粉底  香奈儿炫亮唇膏  c语言做九九乘法表  芭比布朗冬虫夏草色号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幼师专升本可以换专业吗  地平线4帕加尼风之子不能  喜欢买奢侈品的人  平价高光粉哪个牌子好  遮瑕膏和bb霜一样吗  开免税店要多少钱  抽油烟机选哪个牌子  华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导师  电子产品无生产日期  空心杯电机制作方法  comer意思  roberts古老玫瑰水缺点  可莱丝面膜  武汉有哪些奢侈品商场  皮肤黑选什么色号迪奥  爱慕男士内衣  ysl口红生产日期查询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后拱辰享雪气垫色号  数字万用表测占空比  有哪些好用的唇膏推荐  补水精华跟美白精华哪个先用  美妆几大奢侈品牌是哪些  封面女郎  地平线4最强帕加尼  成都宫廷糕点能放多久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广州bbr酒吧消费水平  眼影盘里的塑料片扔吗  男式皮鞋品牌排行  小众好看的项链品牌  vibe口红官方评论  白芙素含激素吗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社区矫正需要天天去吗  上外高翻毕业就业待遇  krizia是奢侈品吗  淮安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  欧莱雅小黑瓶  斗鱼弹幕发言查询  a开头的国际品牌  thermolite面料对比p棉  98年中专取消毕业分配  气垫前要用粉底液吗  网上药店排名  去除红血丝要多少钱  最快认手表时间图解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