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ThreeDays》 朴有天示范跆拳道剧照曝光

《ThreeDays》 朴有天示范跆拳道剧照曝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8 10:47编辑:vdo

《ThreeDays》 朴有天示范跆拳道剧照曝光

朴有天示范跆拳道

《ThreeDays》 朴有天示范跆拳道剧照曝光

朴有天示范跆拳道有模有样

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ThreeDays》剧组公开了一组朴有天(JYJ成员)剧照,身穿跆拳道服亮相的他气势逼人。

朴有天在剧中饰演总统警卫员韩泰京,照片中的他一身白色跆拳道服,动作强劲有力,还亲自示范了击破、飞踢等高难度动作。

剧组表示朴有天虽右肩有伤但仍十分卖力地拍摄了打戏,必定会诞生一出精彩的跆拳道场景。

《Three Days》中朴有天上演了街头汽车追击戏、以一挡十打斗戏、近身搏斗等各种激烈戏份,为观众呈献精彩看点。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ThreeDays》 朴有天示范跆拳道剧照曝光

《Three Days》剧照

《ThreeDays》 朴有天示范跆拳道剧照曝光

《Three Days》剧照

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Three Days》中饰演青瓦台警卫员韩泰京的朴有天成员)和出演总统李东辉的孙贤周之间的“男男”默契吸引了广大观众。

为了拯救莫名失踪的总统,韩泰京四处奔波,而警卫室长却称“总统没有守护的价值”,即使是这样韩泰京也丝毫不动摇,表示“我死之前你们别想动总统”。

回忆镜头中,看见还是新人的韩泰京打瞌睡时,总统虽感到惊讶却仍亲切对待他。深陷暗杀危机中的总统在无人可信任的情况下,韩泰京成为唯一值得依靠的人。

韩泰京和李东辉之间的“火花”在片场也处处可见。孙贤周曾在《Three Days》制作发布会上大赞朴有天,称其前途无量,甚至现场替朴有天的新电影宣传。而朴有天也对前辈赞不绝口,赞其十分照顾工作人员。

日前公开的两人的片场照中,孙贤周正在认真地看剧本,而朴有天则站在某角落中默默注视着对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抽烟机十大名牌有哪些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糯米汤圆怎么做  愿望计划书  一只股半仓滚动做t  男生和女生聊天记录  Huda Beauty官网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lv导购招聘条件  大专生毕业后的出路  口红膏体松动  雪佛兰开拓者2019款上市时间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二极管FR207  长绒棉好还是纯棉好  有没有瘦身的方法  伊蒂之屋必买  悦诗风吟进货几折  防晒喷雾的主要成分和作用  威尔·永锋  大专退学后还能自主考大学吗  3dd15d管脚  百年丽人有激素吗  世界汽车豪华品牌排行  碧蓝航线安卓卡顿  LO娘妆容  mac口红爱掉色吗  香奈儿眉粉价格  绝地求生左耳小迷妹照片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奢华啥意思  车内音响分布  圣罗兰唇釉7号色试色  科迈罗一公里多少钱  fsgm300n代用  阿玛尼黑管唇膏201试色  未来奢侈品行业前景  佛罗伦萨公爵几线品牌  beats x a1763  面膜厂家招商  十大时装品牌及标识  曼秀雷敦薄荷唇膏很干  上海情侣约会餐厅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兰芝口红315测评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怎么去分析一只股票  希罗瘦脸面膜有用吗  飞机飞行每小时多少米  Colorsmash  4g5g接入延时  滨江江南之星优缺点  如何涂抹唇膏  mac口红扭着不顺  迪奥魅惑变色润唇膏  房祖名的跑车  湖北专升本专业一定要对口吗  用d触发器实现t触发器的功能  妙巴黎唇釉12试色  香奈儿哪款持久好闻  ysl唇釉一般能用多少次  sammi真绣文口红  艾美健身房  买一加6t还是等小米9  二手回收手表  开饭店最怕什么举报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帕加尼最美声浪  T细胞分类及其功能  偶像活动官方承认凉莓  RAMPAGE  阿玛尼红管405掉色严重  福全古城资料和简介  mac12支套装大概多少钱  宝格丽是高奢还是顶奢  蜜丝佛陀粉底霜粉饼  用光的反义词是什么  mac魅可值得买的东西  03款别克gl8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