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网曝马伊琍文章疑似将离婚 马伊琍否认离婚传闻

网曝马伊琍文章疑似将离婚 马伊琍否认离婚传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9 13:41编辑:vdo

近日,马伊琍文章微博发文,敏感的话语让网友猜测两人疑似再度闹离婚。不过,针对网友的怀疑,马伊琍经纪人随即现身否认。马伊琍经纪人不经否认了两人的离婚猜测,同时透露,文章和马伊琍目前的感情十分甜蜜,并无婚变的可能。

网曝马伊琍文章疑似将离婚 马伊琍否认离婚传闻

马伊琍文章这对“姐弟恋”夫妻,结婚前便不被外界看好,如今结婚多年,仍频频有关于两人离婚消息的爆出。近日,文章马伊琍相继在微博中发文,再度引发了网友的婚变猜想。马伊琍微博称“女儿,相信你会很快适应一切的!”,而文章则直接愤怒道已经碰触到自己底线。如此敏感的话语,让网友猜测两人疑似再度闹离婚。不过近日,虽然文章马伊琍没有现身否认离婚传闻,但是,马伊琍的经纪人已经否认并澄清了离婚猜想。

网曝马伊琍文章疑似将离婚 马伊琍否认离婚传闻

据悉,日前有网友贴出马伊琍较早前发布但又秒删的一条微博截图,“当孩子成为利益棋子任人摆布时……女儿,相信你会很快适应新环境的!”结合文章近日所发微博内容:“大人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孩子!”让网友纷纷猜测,两人的婚姻是否已经出现重大危机?并很有可能面临离婚。

网曝马伊琍文章疑似将离婚 马伊琍否认离婚传闻

对于网友的猜想,马伊琍经纪人也现身否认,并澄清的两人的离婚猜想。其经纪人表示,目前马伊琍与文章两人的感情依然很好,因此并无婚变可能。此外,鉴于近期盛传马伊琍再怀二胎的传闻,因此不少资深娱评人也分析了两人不可能离婚的理由。

网曝马伊琍文章疑似将离婚 马伊琍否认离婚传闻

有娱评人表示,网友之所以猜测马伊琍文章疑似将要离婚,很有可能是受到近日许多明星都在微博宣布离婚的影响。不过,虽然马伊琍经纪人否认离婚消息,当时目前两位当事人,却没有对这起离婚猜测做出任何回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姿护肤品是纯天然吗  biotherm碧欧泉男士  福建晋江旅游  医学专科全日制学历  帕加尼电影院  红砖色口红推荐  2013星光大道山楂妹  适合少女的衣服品牌  t形环的优缺点和缺点  ysl气垫开封多久过期  法拉利奥迪  D触发器逻辑  you音标  方纯式  植村秀55号刷是什么毛  美国图纸尺寸标注  华师到中大  aigner男士香水  资生堂新透白面膜要洗吗  兰博基尼corsa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missan  萨莉亚沙拉酱热量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wool和fleece区别  l代表什么面料成分  国内抽油烟机十大名牌  卡姿兰紫色眼影  xo李察多少钱一瓶  古驰精仿专卖  婚礼程序安排  薇迷的骗局  高柏诗bb霜好用吗  寇伊·斐伊chloe faye  nars腮红结块了  汉堡胚子窍门  外国十大美食排行榜  温州长江电子管得严吗  腮红怎么刷才自然  matte口红227  松下E1555  卓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美式高端家具  阿玛尼唇釉跑出瓶口  tf口红大热色15  平价洁面仪哪个牌子好  世界上最廉价的爱情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双时区手表有什么用  2019年山东单招录取结果  springboot项目前端跨域访问  mac spice it up 色号  百达翡丽编码查询网址  广州赫本酒吧酒水单  in2的平方等于多少  我喜欢你的回答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消炎眼药水有哪些牌子  苏州十大好厂  communicative  半亩花田的产品安全吗  利辛县江集镇副镇长  迪奥999rouge是什么款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德国博朗剃须刀  颍上张家还牛吗  兰蔻粉底液欧版和亚版  可以倒计时秒数的软件  万和热水器亮红灯什么原因  阿玛尼405保质期多久  迈凯伦有法拉利厉害吗  减肥作息规律  小马达制作东西大全  韦神外设清单  a股t0交易平台  高光和腮红的位置  六一儿童节童谣顺囗  卡地亚手表怎么差距那么大  扫3ce的软件叫什么  nyx海绵头口红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