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郑恺:打戏不用替身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郑恺:打戏不用替身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6:50编辑:vdo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定档8月15日。6月4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不仅发布了主演郑恺、孙坚“激情四射”版预告片,还曝光了郑恺生吞活章鱼的片段。郑恺笑言,本来剧组安排的是章鱼道具,他自己为了效果逼真而要求换成活的。“我在含着章鱼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它的内心潜台词,就是’谁把灯关了?!’”

郑恺打戏不用替身,“打伤了五个武行”

当天发布会上,郑恺以一身嘻哈风格的造型出场,大秀饶舌“Rap”功力,演唱影片片尾曲《Rap句心里话》。R&B的旋律配以类似“别人的女朋友都在床上,我的女朋友在墙上”等歌词,非常搞笑。不过郑恺直言,自己对这种表演特别不自信,多亏最近在拍的戏是跟魏晨合作,所以还向他请教了不少。“因为不自信,所以一直带着墨镜表演,其实我只是演了一个歌手。”

而在电影中,郑恺饰演的是男一号司徒耀祖,他透露这一角色就是一位城乡结合部愤青,“励志到大城市去打拼发展,遇到很多奇怪的人和事。想去奋斗,回头看,是个很幼稚很傻帽的过程。”另一位男主角孙坚在片中则饰演一位官二代富二代,因爹被“双规”而不得不独自闯江湖。谈到自己为角色做了哪些准备,他笑言就是“不洗澡”,“刚到酒店,停水五天,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剧组成心安排的。”此外,他还夸奖郑恺打戏不用替身,郑恺也傲娇表示,“打伤了五个武行呢。”

该片导演蒋卓原表示,这部电影充满自嘲意味,是献给9090后的片子。至于为何选择古代大宋背景而不是现代,导演笑言,“我能说’呵呵’吗?大宋在当时GDP占全世界90%,房子也很贵,也找不到工作,自己在里面就是水深火热,跳出来看就是隔岸观火。”

郑恺活吞章鱼:“我能感受到它的潜台词”

影片预告片当天也在发布会上曝光,郑恺和孙坚尽展激情戏码。对此,孙坚看罢马上“辟谣”,“别看拍出来的效果是我俩像好朋友,其实我们相互特别仇视对方,见面就要掐架,是完全不可能的关系。”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几位主演的造型虽是古装,却融入了诸多现代的元素,诸如郑恺的“杀马特”爆炸头与孙坚的“鸭舌帽”齐刘海,相当穿越。此外,片方还曝光了郑恺生吞活章鱼的电影片段。郑恺透露,本来剧组安排的是章鱼道具,而他自己要求换成生的。“我在含着章鱼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它的内心潜台词,就是’谁把灯关了?’”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郑恺:打戏不用替身

长泽雅美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郑恺:打戏不用替身

长泽雅美

在吴宇森的《太平轮》里,长泽雅美与金城武有大段的感情戏,雅美妹妹在发布会已经调戏金先森说是看着他电影长大的,对他抱持着尊敬和仰慕,在我们看来,长泽雅美年轻又美好,属于她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南都娱乐:第一次参与中国这么大规模的制作,当中的契机是什么?

长泽雅美:因为之前也有参演台湾偶像剧《CHOCOLATE》,开始对中文有所认识,从那时开始有更多华人认识我,这可能也是能参与《太平轮》其中的一个原因吧。而且我从小的心愿就是要参与一个像《太平轮》这样子的大制作,并且一直都坚持着自去实现这个梦想,所以就成真啦。

南都娱乐:导演之前有说你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你觉得自己哪部分跟角色吻合?

长泽雅美:我觉得这个角色代表了很多不同的日本女性,可能他觉得我跟这个角色有些相似,然后这个故事是专注于爱情,而且是一个佷dramatic的爱情。如果这个戏是由一个日本导演去导的话,可能我的角色就不会像现在这么Expressive、不像现在这么有表达能力,可能还是会内向一些,可是因为这个导演他是一个外国人(对于我来说),所以他的那个角色会比较开放一点,然后可以表达多一点,然后就在戏里面就可以接吻。我觉得我个人还是跟这个角色有点相似,可是浪漫的爱情表达方式,是我自己加给角色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产负债表不平 除二法  大学生自我诊断书500字  重合闸动作方式  谢黛然  日常淡妆眼影画法  一柱擎天男士软膏  一支唇釉可以用多少次  雅诗面膜  腮红和眼影粉质有什么区别  告知于我什么意思  腮红膏怎么上  百年丽人护肤品  兰博基尼教程熄火停车  世界品牌化妆品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美皙泉青汁固体饮料  中国本土奢侈品品牌  mk包两种logo的区别  松下eg120与eg12n  lip moist  行推动管k2201  初一成长计划  大专怎么上  圣罗兰唇釉唇刷  c语言99乘法表解析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男士出门带什么随身包  口红不掉色排行  i了i了网络词是什么意思  面料成分NY  阿芙精油好还是嘉媚乐好  1in是什么  粉色眼影推荐  斗鱼自动刷弹幕机器人  肝肾功能检查多少钱孕妇  女士帆布单肩包  dior651是什么颜色  口红容易化吗  niay是什么意思  in是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入门级跑车报价  全国有多少个叫丽嫒  中国智囊团深不可测  兰博基尼游戏机  背上敷泥膏的作用  奢侈品六个等级bally  男士高端奢侈皮鞋品牌  家装瓷砖十大名牌  砍妹腮红珠光好还是哑光好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诺基亚x7 尾插改进  心脏支架一周食谱  形容极度奢侈的成语  在职心理学研究生选择  弹个车客服投诉电话  cerruti 1881手表  武汉巴布兔谁看过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兰博基尼飓风是小牛吗  功放机power什么意思  南宁有学西点学校吗  2017年面点参赛的作品  战驰ddr3内存条怎么样  圣罗兰唇釉怎么看余量  兰博基尼订车要多久  liplacquer唇釉小胖丁  丰田埃尔法trd  14年赫拉气垫保质期  贴片桥堆的命名  澳洲祛斑霜的副作用  生命密码  黑色花洒得忌讳  芭比波朗粉底液色号  哪种减肥方法最快最好  日照退伍士官安置单位  常用付款方式  中班粘土荷包蛋教案  六十万炒股亏了四十万  350微米等于多少目  布加迪最贵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