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笑傲》现男版姚晨 宋丹丹调侃是长坏了的姚晨

《笑傲》现男版姚晨 宋丹丹调侃是长坏了的姚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7:24编辑:vdo

《笑傲》现男版姚晨 宋丹丹调侃是长坏了的姚晨

笑傲江湖》选手

上周《笑傲江湖》节目中,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的信仰乐队用搞笑歌曲的方式演绎了一段有关微信交友的喜剧。乐队中男扮女装的贝斯手“大嘴”尤其惹眼,尤其是其造型夸张的“大嘴”,惹笑众观察员。宋丹丹更笑言:“他完全就是一个长坏了的姚晨!”

信仰乐队中的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的工作。主唱郭进是一名幼教,“大嘴”赵恩浩是一名男护士,吉他手“点儿高”是录音棚的助理,鼓手则是一名退伍军人。

作为幼教的郭进坦言很喜欢自己的工作环境:“我本身很喜欢小朋友,在这里工作我很开心,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和孩子的交流过程中,我自己也能学到不少东西。”据郭进回忆,他曾经和班里的一个孩子聊天,郭进问他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小朋友说“等我爸爸妈妈老的时候我就长大了”,“有时候我也问自己什么时候能长大,等到终于有一天感受到父母老去,我觉得那时候也真的长大了。有的时候跟孩子聊天会有意外的收获,从他们的立场看世界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大嘴”赵恩浩是一名男护士,在大学选择专业时家里人也力挺他走这一条路:“可能是学校女生比较多,终身大事比较容易解决。”赵恩浩目前正和他的学姐谈着恋爱,在明年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

信仰乐队坦言,无论是幼教还是护士,这都并不是他们最想要的职业。“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还会在唱歌的舞台上追寻下去。”被问及梦想,他们的回答也是朴实无华:“我们能在一起做音乐让大家开心,能吃得饱,生病时有钱去看病,这就是最大的梦想。”○茅中元

《笑傲》现男版姚晨 宋丹丹调侃是长坏了的姚晨

冯小刚

《笑傲》现男版姚晨 宋丹丹调侃是长坏了的姚晨

口技四人组

上周日,大型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第六期在东方卫视播出。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笑星的演出令人捧腹,观察员们的互动也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在本期节目中,刘仪伟欲与吴君如搭档表演肢体默剧却遭到“嫌弃”,冯小刚重提上期争议选手激起宋丹丹二度叫板。

兄弟组合演绎创意默剧 吴君如“嫌弃”刘仪伟

在本期节目中,一对来自湖南长沙的表兄弟——黄永涛、李凯阿龙组成的“兄弟组合”引起了观察员们的注意。他们二人都是长沙湘剧院的湘剧演员,两人目前已经在湘剧舞台上表演了近20年,哥哥擅长扮演小生,弟弟则擅长扮演丑角。

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这一对湘剧演员并没有选择展示自己的老本行,而是表演了一段创意肢体默剧。兄弟俩在舞台上“合体”成了一个“小人”,弟弟饰演脸和脚,哥哥则在弟弟背后操纵“小人”的胳膊。这个“小人”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形体功力,除了大跳街舞,还表演了芭蕾、武术。夸张的表情与充满创意的动作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冯小刚在看完表演后也不禁向表演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兄弟组合表示,这个默剧表演他们已经练习了7年之久,堪称一项绝活。“我们这个节目看上去很简单,但要达到一定的默契程度必须要花时间去练习。在表演的时候我们彼此都看不见对方,只能通过音乐的节奏和默契去演。”

介绍完这个绝活,俩兄弟还力邀刘仪伟和吴君如上台尝试。由于一个表演者的手必须放在搭档的胸前,吴君如不禁“嫌弃”起了刘仪伟:“我有点吃亏啊!你的手放在哪里呢?”见吴君如想入非非,刘仪伟立马摆出了严肃的面孔:“君如姐,作为演员应该排除杂念,我们在表演的时候已经没有性别了!”“不,我要看是谁啊,如果是一个帅哥我没问题!”这两位观察员在舞台上一来一往的互动让全场观众笑声不断,而刘仪伟最后则从吴君如老公陈可辛身上找到了反击的破绽:“我是真不明白,在表演的时候吧,你那么强调帅哥;在生活中呢,找的和我差不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内蒙古财经大学专升本简章  阿玛尼手表代购八百多  小型涡喷发动机  however音标是什么  宅男女神琳琳和网友互动是谁  gopas口红黑管  广州国会的女人多少钱  帷幕升起雪纺气垫cc霜多少钱  5000元奢侈女包入门  世界顶级奢侈品包包  癌胚抗原两次检查不一样  加点字是什么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减肥食谱  帕加尼豪车  媛字广东话读音  模拟兰博基尼手机版  童装国际品牌网  奔驰帕加尼  哪些股票适合t0交易  血象正常排除那些病  青年鞋子品牌排行榜  家庭用40微米和90微米  奢侈的意思是享受吗  宁静beauty唇釉  1岁宝宝怎样补充肽菇末  结尾欢快的童话剧音乐  糯米糍硬了可以蒸吗  AQUA Lunash  最新世界汽车质量排名  MAC粉底液n12太白  XP系统net安装未成功  艾诺碧怎么样  mac口红膏体有划痕  化妆还能接吻么  自动变速箱检测  二极管5408好坏  泊妃墨菊化妆品怎么样多少钱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压线端子怎么接线  西安美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泰国保美雅珍珠膏 停用  rec预谋的价格  敏感肌适用的腮红  舒痕胶什么时候用好  自制珍珠粉隔离霜  没来姨妈小腹痛腰酸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自然堂气垫隔离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仙宝丽润唇膏  iope三个系列适合年龄  格林曼在业界怎么样  法兰琳卡的面膜安全吗  腮红的分类和才子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chanel丝绒51试色  若能当什么都不奢望的时候  comermullen  平底鞋比较好的品牌  衣服的吊牌是系上去的  颍上联合影城今日电影  松下XQG10_EG12N怎么样  一个狗的图案衣服品牌  内存4g  失信人车辆可以转让吗  马的形容词  christian louboutin官网  异地恋见面会把持不住吗  腮红的制作  f1报价  兰菲儿  隔离霜好用  广州catwalk酒吧订台电话  ysl小金条23  2019年1月换4g手机  防晒护肤的正确步骤  如何开a股账户  帕加尼有倒挡的车  布加迪好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