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南北方人谁更健康? 五大原因造就健康差异

南北方人谁更健康? 五大原因造就健康差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1 12:09编辑:xdwd

说起南方北方的人的差异,可能在身体构造上都一样,但是身体的健康状态却是不同的,有研究过表明,南方人会更健康 一点,这原因是怎样的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南北方人的差异有什么,南方人为什么会更健康吧!

南方人相对更健康

近日,英国医学杂志《柳叶刀》刊文指出,中国人的平均寿命较1990年增长了8.5岁,但存在地区差异。2013年,上海市的期望寿命位列全国第一,而一些西部地区的期望寿命却较全国最高水平低了约10岁。北方心血管病高发,其中,黑龙江省的心脏病死亡率比浙江省高3倍。《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3》的说法与此相契合,其数据显示:北方高血压患病率远高于南方,达30%以上。

10月28日公布的“2015中国肥胖指数”则显示,相较南方,北方的胖人偏多,肥胖率达35%以上,其中河北、内蒙古、新疆位列前三;而南方肥胖率仅为27%,福建、浙江、江西三省的人最瘦。更不幸的是,一项由以色列、中国、美国联合完成的最新研究发现,烧煤供暖使北方空气污染比南方严重,导致北方人平均减寿5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off按钮怎么用  国际名牌奢侈品  芙秀  白凤堂哪个系列好  韩语翻译  平度万汇待遇怎么样  兰蔻198与196  凌仕香氛可以吸引女的  gai mattiolo  espoir妆前乳好用吗  倒数计时数字  田园风新娘造型特点  重度脂肪肝怎么办  规费包括哪些  l生子漫画  老舍说过以前没有胭脂  什么果蔬汁减肥瘦身  一加手机进灰  125摩托车排气管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卡姿兰散粉专柜价  Swiss line  高级筛选条件区域无效  购买法拉利的流程  Aveeno成分  格兰玛弗兰护肤价格表  劳斯莱斯  美大集成灶风机关不掉  广州琶洲bbr  护士一天的工作内容  汽车展厅简单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饰墙板  中华老字号食品有哪些  渠县紫天大世界沙盘  如何开童装店  爱马仕官网花园包  芊荀  阿玛尼唇釉唇釉打开瓶口脏吗  力帆kp150现在的价格  国内有几辆帕加尼  雀斑女神用的粉底液  美容院做肩颈可靠吗  为什么快餐店的饭菜好吃  奢侈品分轻奢和重奢  美蒂珂化妆品价格  眼影卡粉什么意思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园草香  尼日利亚宝石种类  哪里可以学化妆  garnier fructis  喷雾罐丢弃处理  樱奢集团简介  Daphne怎么样  帕加尼工厂有多大  狐妖小红娘月红生子文  男士亚麻衣服哪个牌子好  pixivGIF素材  既不像也不像造句三个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昵称风之子  下列不属于但头汗出  代替润唇膏的应急物品  现代菲斯塔召回  mac底部钢印  tiktok工口  玉泽和薇诺娜哪个修复屏障好  豪车排名前30名  mac磨砂303试色  赫拉气垫没拆封过期了  刮痧的地方能泥灸吗  卵石地面铺法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二千多的天王表怎么样  nars气垫替换多钱  晋江万达广场有迪奥吗  南宁二手摩托车百姓网  日职单招分数2018  眼影代替腮红  偏光妆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