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命运交响曲》杨幂迟帅调侃笑话真多

《命运交响曲》杨幂迟帅调侃笑话真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1 12:05编辑:vdo

《命运交响曲》杨幂迟帅调侃笑话真多

命运交响曲》中“峰幂”组合清新纯美的校园之恋感动了不少观众。然而,就在观众沉浸其中,该剧情节急转直下,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车祸身亡”,而杨幂饰演的郝安琪则“蒙冤入狱”——此后,《命运交响曲》 整体风格190度“大变脸”。而杨幂与郭珍霓这对非亲姐妹花褪去了校园的纯真,在爱情和事业成为竞争对手,展开了一系列阴狠毒辣的现代版“宫心计”。

《命运交响曲》杨幂迟帅调侃笑话真多

这样的结果,也让习惯了偶像剧“小清新”风格的观众大感意外。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随着冯绍峰戏份结束,杨幂突然变为了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颇有几分琼瑶剧里柔弱女主角的意思”;“那个郭珍霓更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杀人、嫁祸无所不用其极,比‘容嬷嬷’还要狠上几分”。加之上演了诸多如下跪、痛哭流涕、歇斯底里咆哮、“奋力掌掴”等传统琼瑶剧戏码,《命运交响曲》甚至被不少观众喻为了一部“恶毒版”琼瑶剧。

《命运交响曲》杨幂迟帅调侃笑话真多

看到自己的偶像在剧中“一天一受虐”,群情激奋的粉丝们“群起而攻之”,“编剧行行好吧,你看似虐的是安琪,其实虐的是杨幂背后的几万粉丝啊!”;“每天看的时候都要以泪洗面浪费不少纸巾,但就是不忍换台,想看看编剧到底有没有底线!”然而令人费解的却是,虽然对这样的剧情不满,但一些极端观众甚至是“边批边看”、“越虐越爽”。

《命运交响曲》杨幂迟帅调侃笑话真多

不过近日,由于迟帅出演的富二代宋承昊的登场,开启了这首沉重交响曲的诙谐乐章,与该剧的“悲情路线”互为补充、交相呼应,令不少粉丝大呼过瘾,终于能够“笑声hold不住了”。迟帅所饰演的宋承昊因机缘巧合与杨幂所饰演的安琪相识,由于种种的误会,两人一开始便以“欢喜冤家”的形象登场,在斗气中逐渐加深了解,最终相知并相恋。

《命运交响曲》杨幂迟帅调侃笑话真多

对于他们总是剑拔弩张,针锋相对不停斗嘴的戏码,网友纷纷大呼过瘾“笑声hold不住”:“俩冤家又杠上了,承昊说安琪是狗皮膏药,安琪说承昊谍战片看多了”、“要了命了”。

对此迟帅表示,很开心能够为该剧带来新意,他说:“希望大家回想这部戏的时候不再是只有悲伤,还可以开开心心的忘掉一切,让快乐相伴。其实,现实生活何尝不是如此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凹凹啦批号查询网页版  一线口红品牌  kp150重量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宫腔积血8厘米多久吸收  哪个网买奢侈品便宜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贝玲妃生产批号查询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8月宝宝辅食吃什么  花下绣锦荣  花果园最新消息  纪梵希包包正品价格  轻奢生活品质  ss21圣甲虫  自考专升本  得力保险柜出厂密码  小学生的使命是什么  适合学生的唇釉淡颜色  长沙网红名人  世界时手表怎么调  中国奢侈品城市排名  澳大利亚男人大方吗  东远泰  渠县青龙镇人口  妙巴黎天鹅绒18  敷面膜打卡说说  耐用的奢侈品包  女士包奢侈品品牌  血常规和凝血正常排除什么病  leigh什么意思中文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抗糖口服液怎么样  chili和泫雅色哪个更好看  2019新一代macbookpro  国内用tiktok解决方案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surfacebook1703  kiko口红4系水红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效果好的十大祛斑产品  苹果吧  mac602什么颜色  柏纷皮鞋是名牌吗  knowledge怎么读音发音英语  快速得厌食症的偏方  广东号航母  奢侈品牌的化妆品排行榜  玛丽黛佳腮红好不好用  达州90后副县长  舞厅里的龌龊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早起的人都在干嘛  我是特种兵之海龙王  帕加尼全部车型  不沾杯唇釉怎样卸去  文子轩表白叶洛洛  pashley帕奢利  2019宿州干部任前公示  新桑塔纳仪表常亮方法  4am战队名格式  elf四色修容盘  西班牙东西贵吗  碧皙蔻  气垫bb的涂抹方法  席型网过滤精度对照表  法国ferrandi学费多少  气垫bb跟粉底液买哪个  十大时尚休闲男装品牌  奔驰两座跑车价格  欧莱雅839真人试色  apartment和unit的区别  NP主受年下攻  肝功哪项高是脂肪肝  眼妆只画眼影可不可以  纤肤娇的产品安全吗  好莱坞明星  极品飞车17手感最好的车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基因工程疫苗的实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