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向井理主演《天空的诊疗所》感人肺腑落泪

向井理主演《天空的诊疗所》感人肺腑落泪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13:07编辑:vdo

向井理主演《天空的诊疗所》感人肺腑落泪

尾野真千子

日本媒体23日报道,今年30岁的女演员尾野真千子,确定参演7月开播的TBS电视台新剧《天空诊疗所》。该剧以坐落在山里的小诊所为舞台,主人公向井理在剧中扮演一名心脏外科医生,尾野真千子则是反对他的山中小屋家的女儿。值得一提的是,向井理和尾野真千子都演出过NHK电视台的晨间连续剧小说。

尾野真千子在晨间小说连续剧《康乃馨》中扮演当上妈妈的主人公小原系子,获得了平均19.1%的不俗收视率。而向井理前年演出的《GEGEGE的妻子》平均收视率18.6%,此次两位都曾主要参与过NHK晨间小说连续剧的演员在TBS电视台的星期日剧场碰头,会擦出怎样激烈的火花呢。

《天空诊疗所》的舞台在2000米高海拔的山间诊所,被派到这里的年轻心脏外科实习医生速水(向井理 饰),在山里经历各种落后的医疗现实努力成长。

尾野真千子在剧中扮演家住在诊所附近的女儿,并且是一名相当有经验的护士小遥,本身出身于奈良吉野的尾野真千子表示:“我生长在山里,所以很能理解山的感觉。希望可以向大家传递山很美的信息。”

制作人志村彰表示:“自己有着烦恼,却又像个大姐姐一样温柔对待周围,我们很需要尾野真千子的演技来表现这样的角色。”

另外,时任三郎将在剧中扮演照顾着两人的诊所领导,这也是他1997年4月的《长不齐的苹果们4》以来,阔别15年再次演出TBS电视台的作品。剧集将于月底开始在长野开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凌仕香氛可以吸引女的  雅邦831口红价格  防弹劳斯莱斯幻影售价  olay的产品有哪些  越南兰博基尼多少万  儿童节手抄报资料内容  宾利飞驰老款改最新款  后拱辰享雪bb霜  博乐学成绩诊断及检测系统  废旧轮胎破碎  澳大利亚的欧泊在哪里买好  帅丰维修电话  mac唇釉104难卸  江西移动128二折到期  什么的丛林  腮红有哪些色系  梅根用的哪个色号腮红  油炸豆沙汉堡  gedivo  男裤子比较好的品牌  城野医生jp  世界奢侈零食品牌  阿玛尼红管501不好看  悦诗风吟黑管套装试色  怎么看糯米是否霉变  采青的寓意  电热水器总在23度  黛珂防晒保质期怎么看  中国奢侈品消费报告  复旦大学自考本科科目  三条颜色是什么品牌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粉饼太硬难取粉怎么办  纪梵希星星口红  40万四门轿跑  同房什么动作可以助孕  丝塔芙能长期用吗  中专毕业不知道该干啥  signs音标是什么  阿玛尼402和405哪个显白  万用表测电磁阀没有蜂鸣声  一个移动基站多少钱  fsd210引脚功能  ysl黑管镜面唇釉试色  化妆学校推荐  中国最好的私募基金  帕加尼限量3台的车  兰蔻摇摇乐352试色  全圣陶瓷集团旗下品牌  爱慕内衣高端品牌慕澜  超跑在中国上牌很尴尬  ABC中国有限公司  十大奢侈名表  dior唇蜜  方媛怎么能接受郭富城  平度香店万汇招聘信息  唇色深适合ysl唇釉几号色  玉丽美容膏为什么撤柜  阿玛尼新中关  慕迪  菁纯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迪朗贝斯身体乳很粘  香奈儿腮红74  陈李济宁神丸  超跑标志大全及名字  抗衰老护肤品排行榜  cpb的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terrified和scared  法拉利sf90参数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3298  奢什么结构  阿芙  空开和熔断器顺序  deaf用法  汽车模型一般在哪里买  2019山东省高考报考人数  资产负债表论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