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阿S参加真人秀《喜从天降》 谢霆锋一同随“嫁”

阿S参加真人秀《喜从天降》 谢霆锋一同随“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2 13:56编辑:vdolady

近日,蔡卓妍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喜从天降》,大师兄谢霆锋撇王菲陪嫁阿Sa,一起农村体验生活。前一段的锋菲恋传的是沸沸扬扬,粉丝一直关注着他俩的消息,王菲近日在拍摄牛奶广告,幸福洋溢,谢霆锋参加节目,心中是否在想女友王菲。谢霆锋与阿S体验农村生活,回去好做王菲好厨男。

女明星“嫁到”农村“婆婆”家,过真正的农妇生活。天津卫视明星婚后体验真人秀《囍从天降》十一假期在甘肃进行了首次录制,谢霆锋在“锋菲复合”后首次亮相真人秀节目,不远万里飞至甘肃探班同门师妹阿Sa,帮她一同完成农家任务。该节目将于10月底在天津卫视播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袋超大的男人面相  爱马仕2002多少钱  给你花2019还下款吗  毫米是不是最小的  毛孔黑头导出液  乡镇机构改革与司法所  倩丽白胖子色号推荐  成都迪奥包包专柜  泰国免税店小棕瓶100ml  资生堂和欧莱雅的区别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亚洲哪里买奢侈品包包便宜  油炸面包最简单的做法  里米是测量什么的单位  ysl偏粉色的口红  木薯淀粉做芋圆的比例  kfc披萨价格表  劳斯莱斯哪一款是跑车  露华浓官网防伪查询  卡姿兰日落橙红10号色  favourite  娇兰粉球压盘  l7915cv引脚  护士的成教大专  遮瑕柔雾和光感区别  菲拉格慕皮带卡扣左高右低  轮胎750和825区别在哪  老人日常眼药水  奢侈品包包复刻  什么样的人会戴西铁城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生活上奢侈是什么意思  攻受是怎么确定  cpb眼影313画法  棉布袋无纺布袋帆布袋帆布袋  有二次单招吗  补充雌激素汗毛掉了  皮肤抗糖化  名牌logo  绝地求生各位技巧  什么东西可以绝毛  Head to  研究生期间怀孕政策  世界最贵的打火机排行  昂立嗨课堂  配眼镜那里好  纯正越野车排行榜  美大集成灶怎么关机  哪个牌子轮胎不容易龟裂  唇釉怎么看有没有用过  奢迷姿正品官网  眼影与腮红成分区别  资生堂本草御颜  万宝龙的袖扣怎么样  迪奥唇釉788试色  法师的糕点有哪些分类  王者荣耀女英雄海报优化前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极地之悦有没有专柜  ut视讯奶糖宝宝  白露致辞  面试保时捷叫我去复试  四川达州渠县政府网  2020年山东有单招吗  瑞士名表的标志大全  山东医专改建本科  英国名牌包包有哪些牌子  d触发器功能表  迪奥028和844哪个好用  corn的读法  凡光唇膏  奢侈你想找的东西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替代  芬迪和迪奥哪个档次高  成考本科哪些专业实用  光芮这个牌子好不好  什么叫ra  狮子采青绑生菜方法  东风6x6房车  艾诗缇和资生堂哪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