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君如疑默认陈可辛有小三 吴君如不干涉老公交友很大气

吴君如疑默认陈可辛有小三 吴君如不干涉老公交友很大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16:03编辑:vdo

吴君如疑默认陈可辛有小三 吴君如不干涉老公交友很大气

台湾媒体报道,吴君如近日做客某台湾八卦周刊的餐桌访谈节目,谈及与陈可辛的过往。陈可辛与吴君如爱情长跑16年,却惊传他有“小三”,节目中吴君如对于此事,却很淡定的说,只要他开心,即使是有小三她也能接受。

节目中被问到陈可辛,吴君如却说,要当一个好的女朋友,千万别管东管西,她从来不干涉陈可辛的交友方式,因为只有他妈妈才会管他,而对于究竟陈可辛有没有内地小三这件事,吴君如说:这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的。

小解读:“一夫多妻”思想残存部分港人心

香港是1971年才废除“一夫多妻”制的,故港澳现今仍有家庭是一夫多妻的。著名例子有富商何鸿燊,他有4个妻子,他的伯父有12个。陈可辛出生于1962年,吴君如出生于1965年,这种“老公随意”的思想多少受到了“一夫多妻”时代的影响。

娱乐圈还有一个著名的例子,是富商刘銮雄。他与两名女友均未办理结婚手续,对方亦为其生下孩子。刘銮雄这类富商并没有受到社会的“讨伐”,而是大摇大摆的带两任女友上街,与内地差别很大。

最后再说一个TVB金牌配角邓兆尊,他是慈善伶王新马师曾(邓永祥)长子,坐拥逾亿身家,是城中的钻石王老五。他身边有两位女友相依十多年,分别是正牌Carmen及前助手车厘子。别看这两位女子近两年相处和平,其实早些年也曾水火不容。随着年纪渐大也逐渐看开,两人关系才缓和,去年更被香港狗仔发现三人同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nnuall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法拉利最好的一款多少钱  swallows是什么动物  液体腮红和粉状腮红  forget怎么发音  华为畅享7plus多少钱一部  可以直接测量长度的工具  脸颊凹陷如何打高光  泰国牛奶身体乳长毛  手袋及配饰  单招预录取什么意思  唇釉底部用不到  蝶美精油面膜多少钱一盒  10kv户外隔离开关  脱毛蜜蜡豆加热  api签名机制  三年级长度单位比大小  口红代购  自制最简单小型逆变器  世界十大休闲品牌排行榜  立方米与立方尺换算  marfuz口红  去哪里买黛汐魅产品  阿玛尼套盒四只多少钱  小牛电动车有多重  涡阳县监委任免2019  哈弗h2启动和熄火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奢侈品4s护理中心加盟  国产钻戒排行榜前十名品牌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cpb212唇膏试色  curel眼霜  biothermhomme三件套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泰国值得买的母婴用品  科颜氏淡斑精华有点变混了  net是什么单词的缩写  纯植物补水护肤品推荐  河南学校食堂  中国十大女鞋品牌排行  李佳琦个人资料  法拉利为什么买二手的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丰田8a发动机有哪些车  卸载系统应用  如何联系英语发音  摩登家具官网  贴片5脚稳压块引脚功能  西瓜红衣服适合什么年龄段  逆龄时代魔幻摸多少钱  学前教育专升本播音  cpb新款细管唇膏试色  男士奢饰品衣服品牌有哪些  方媛哪里毕业的  CC卡美项链图  glamglow瓶底的编号  kenzo什么牌子  形容太骚的词语  菲丽菲拉唇釉保质期多久  泰国机场免税店榴莲干  男女之间攻守什么意思  英语标准读音  ysl哑光08和黑管409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男人包包品牌大全  女士包包品牌大全  乐敦cc精华使用顺序  烤漆玻璃价格多少钱一平方  泊松定理在哪里学的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奥迪a8档杆怎样用图解  路易威登的四瓣花  20193月新番动漫  富思  45μm是多少目  30万以下进口车  奥英ft部门是干什么的  SkinVitals  法拉利毛病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