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曝克里斯-布朗袭击他人 可能将被拘禁半年

曝克里斯-布朗袭击他人 可能将被拘禁半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3 14:45编辑:vdo

曝克里斯-布朗袭击他人 可能将被拘禁半年

克里斯·布朗

环球时报-环球网4月20日报道 据美国娱乐八卦杂志TMZ4月17日报道,美国当红流行小天王克里斯-布朗因2013年与保镖克里斯多夫-奥洛西在华盛顿袭击帕克-亚当斯而遭到指控。

4月17日,20岁的帕克·亚当斯在同样遭到指控的克里斯多夫·奥洛西的庭审现场回忆说,克里斯多夫-奥洛西用了十成的力气用拳头袭击他,而布朗估计用了6成。

克里斯多夫·奥洛西被控轻度袭击,将面临6个月的监禁,布朗的庭审预计将会在4月18日进行。

于正很坦然:借鉴参考咋能算抄!

金牌编剧于正打造的《宫》系列剧第三部《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和以往的于正剧一样,在铺天盖地的吐槽和质疑后,收视笑傲群雄。在接受本报专访时,于正坦称是网友的骂声成就了他,让他拍每部戏都跟自己较劲。为了得第一,于正笑称对细节的要求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

回应质疑:

创作不能凭空想象,肯定要借鉴参考

《宫锁连城》一开篇,就是福晋为自己肚子里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而忐忑,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她临产前决定偷龙转凤,最终她找来一名男婴当做亲生,女婴则由贴身嬷嬷送出府,放在烟花巷口。二十年后,王府里的男孩长得一表人才,女孩则成了烟花巷里的女侠士,两人在路上梦幻般偶遇,这些桥段,被指与《梅花烙》如出一辙。另外,在镜头语言上,观众还在《宫锁连城》中看到了《还珠格格》、《鹿鼎记》、《阿凡达》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影子。

对抄袭的质疑,于正坦然回应说,“《宫锁连城》梗概出来的时候就有人说像《梅花烙》,灰姑娘遇到王子,本来就是老梗嘛。如果老梗就是抄的话,那《甄嬛传》还是抄《回家的诱惑》了呢!电视剧的种类就是这么几种,大家就是反复在用,人类的文学就是继承和发展,我们为什么要看书、学习,原创难道就是凭空想象出来的吗?肯定要借鉴和参考。 30%以上雷同,一大段的情节一模一样是抄袭,但《宫锁连城》没有这样。 ”

拍摄标准:

对细节要求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

对抄袭的标准放得很宽,而对拍摄的水准于正却要求很严。这一点,也是《宫》系列拍到第三部时逐渐得到观众认可的。在一片对抄袭的质疑之声里,仍然有大多数观众认为,《宫锁连城》的品质是靠谱的。于正坦言,自己对细节的要求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宫锁连城》里,美术和服装费比一个一线演员都贵,比如头饰,我希望不是以前用过的,自己又花了很多钱去购置,我愿意去做这些事。 ”

于正透露,以前拍《美人心计》的时候,预算做完了,都开拍一天了,“我发现横店的地不漂亮,就想能不能铺《通天帝国》那个柚木地板。我跟投资方说,投资方说不好意思我们没有钱了,而且那得多花60万,他们说收视率不会因为换了地板就高了。但那个晚上我一直想不通,最后决定自己掏腰包买,并把之前的戏全废掉重拍。 ”于正说,60万刚好是拍《美人天下》的片酬。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格丽慈善款链子长度  玫瑰沙漠眼影盘化法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糯米粉有种发霉的气味  转氨酶多高会停止化疗  HERBAL什么品牌  巧说本草全集  一加6t能刷别的系统吗  微博上领券淘宝安全吗  中国帕加尼cinque  lte/td-scdma/umts  劳斯莱斯多少钱  musuo1883是什么手表  便宜的唇釉有什么不好  现代轻奢风格价格贵吗  跑车声浪排行榜  名牌口红橙色  二线城市存在的商机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华润苏果mt管理培训生怎么样  奥利司他片价格  平顶山万达圣罗兰专柜  祛斑哪里好  方媛家里  什么叫偏光和珠光眼影  movie的用法  白皙泉123面膜  防晒喷雾有丁烷丙烷异丁烷  梯方教育和昂立哪个好  篮球特长生的出路  兰博基尼lp560  妆前乳哪个品牌的好  微型发动机20元一台  中式甜点有哪些  l can hear you  allies什么意思  CLAIROL  抗糖美白饮真的有用吗  西安买中档衣服的地方  上海音乐学院考博难吗  股票t加零交易技巧  圣罗兰14和46怎么选择  奥洛菲女神系列价格  雅漾喷雾有消炎作用吗  inshot拆分怎么使用  得鲜糖果唇釉01试色  1y117468553  Elina Fedorova  曲中周和曲洪欣什么关系  ysl圆管12和46真人试色  涡轮航模飞机哪里购买  眼部抗疲劳那个眼药水最好  傲卓面膜怎么用  mdoppule  搬家用货拉拉还是快狗?  从a到z  一路  ysl小金条21官网价格  thick  深圳哪里有卖二手奢侈品的店  靓洛诗是牌子吗  honest反义词名词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艾的教育集团  今年山东高职扩招么  优利德210e改6000字  nico口红色号推荐  ABC有限公司  fancl美白丸  综英美超英都是小孩子  下眼睑眼袋  怎么有说天芮是伪品牌  厨师机kitchenaid发烫  媽媽咪呀第二季刘娜  圣罗兰哑光9号是什么颜色  明星同乐会最新一期嘉宾  韩版男装夏装  测量稳压二极管稳压值电路  英语音标发音表带读音  UVB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