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微博 姚晨微博个人资料及姚晨删微博泄愤出轨凌霄肃传闻

姚晨微博 姚晨微博个人资料及姚晨删微博泄愤出轨凌霄肃传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4 08:43编辑:vdolady

 

姚晨微博发了又删,删了又发。姚晨面对“姚晨先出轨”这类传闻已经见怪不怪,但是姚晨也有自己的底线。说姚晨先出轨背弃凌霄肃有点过分,大家曾经都是那么相爱、姚晨微博也一句话“满纸荒唐”回应“出轨”。记者们,不要乱写了好么?

姚晨微博 姚晨删微博泄愤“出轨门”传闻

今天上午11点左右,姚晨在微博中转发了@思想汇聚人生的“高手遇事处理方法”的微博,并贴上“微笑”的表情,在这则被转载的微博中,涉及到“学会沉默”“学会平静”“学会弯腰”“偶尔偏离轨道”“回归平静”等关键词。在其被曝婚内4次出轨的传闻后,姚晨始终没有正面回应。在这条微博发出后几分钟,姚晨删除微博。

姚晨微博 姚晨最新个人资料盘点介绍

姚晨,中国内地女演员,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1] 1997年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系,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年出演《武林外传》饰演女侠郭芙蓉一角,从而获得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

2009年在谍战大戏《潜伏》饰演王翠平,并凭借该剧获得华鼎奖“视后”,同年9月姚晨开通了微博,成为“微博女王”。2010年6月姚晨受邀出任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并先后探访菲律宾马尼拉城市难民、泰缅边界梅拉难民和非洲埃塞俄比亚难民营。

2012年11月与摄影师曹郁结婚,12月宣布怀孕。2013年6月被联合国难民署任命为中国亲善大使,7月15日姚晨顺产生下一名男婴。[2] 2014年姚晨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年度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3] 同年主演电视剧《离婚律师》于8月4日登陆四大卫视首播[4] 。 2014年10月,姚晨因在《风暴》中的出色表现,获颁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dj.什么意思  韩佳妮  资生堂和玉兰油哪个好  Energy saver  南红的颜色  字母代表的数学单位  防晒喷雾可以一直喷吗  alovivi皇后卸妆水  护士证直接花钱买  大学生个人发展计划  圣罗兰玫瑰豆沙色唇釉  四川达州渠县医保局电话查询  地摊小吃什么最火  excel 引用另一表格只  临汾劳斯莱斯结婚车队  倩丽口红501试色  chadwick试色  中国劳斯莱斯第一撞  三四线城市平均收入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二手奢侈品实体店加盟  奢侈品消费者分类  香奈儿卸妆水有几种  服装品牌查询  柯尼塞格vs西尔贝谁快  积雪草成分孕妇能用吗  测量长度的单位叫做什么单位  适合40岁考的资格证  油醋汁能放多久  KJU  口红级别图  药妆可以长期使用吗  京东fresh哪几个城市有  aigner德国官网  hkh为什么这么便宜  中国饮食文化总结  汽车的声音mp3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跟我学plc编程  唇釉什么  比成都的零还多是什么梗  美国兰博基尼多少钱  吸油烟机技术含量  韩束珀莱雅哪个贵一点  sunday么读  s4二极管代换  lnck什么意思  gucci 官网女包  补水舒缓修复护肤品  ysl官网口红  2015年6月合集  一加7pro会卖多少钱  兰菲儿  巴宝莉香水旗舰店  薇薇秘密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devastating中文意思  法拉利有哪些限量版车型  阿玛尼黑曜石面霜用法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云南金丰汇油脂董事长  佰草集  PALMER‘S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12生肖最凶残的生肖  广州四季酒店价格  ear三种发音  茗萱萃  南昌赫本酒吧  笔记本原装内存4g  2019浙江专升本录取时间  平民入门级跑车  CoverBlend  巴布豆童装厂家在哪里  美院附中排名  南宁哪里可以学蛋糕  四川渠县最新规划图  唇炎能彻底治好吗  什么化妆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