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晒完夫妻恩爱晒母女情深 微博各种秀恩爱

李小璐晒完夫妻恩爱晒母女情深 微博各种秀恩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4 12:50编辑:vdo

李小璐晒完夫妻恩爱晒母女情深 微博各种秀恩爱

昨日晚上十点,李小璐微博发了一张爱女馨儿的小脚丫照。照片中,李小璐和女儿一大一小两脚丫并排,尽显母女亲情。李小璐还发文字称:“每天最快乐的事是抱她,喂她,逗她,给她唱儿歌,给她洗澡,陪她练习翻身,含住她的小手小脚~宝贝,你的笑,你的咿咿呀呀已经溶化了我~妈妈已经无法自拔~”。

 

李小璐晒完夫妻恩爱晒母女情深 微博各种秀恩爱

而贾乃亮随后转发微博,称“每天就喜欢傻傻的看着你们俩人儿”,可见这对小夫妻感情日益深厚,可谓羡煞旁人。连网友也忍不住留言称“真幸福,只能羡慕嫉妒恨了,喜欢你们”“还差一双脚”“好可爱的小脚丫 哈哈哈哈 宝宝又长了不少吧 幸福的妈妈~~”“哈哈好幸福哟!祝您们永远幸福”纷纷表达对他们的支持。

 

李小璐晒完夫妻恩爱晒母女情深 微博各种秀恩爱

据悉,李小璐的女儿在去年年底举办百日宴,到现在也不过才几个月,尽管爱女馨儿只能咿咿呀呀学语,李小璐和贾乃亮也开心不已,因为有了女儿,两人的感情也更加温馨。而李小璐的女儿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想必长大了也是一个美丽幸福的小公主。

 

李小璐晒完夫妻恩爱晒母女情深 微博各种秀恩爱

李小璐贾乃亮甜蜜照

 

李小璐晒完夫妻恩爱晒母女情深 微博各种秀恩爱

贾乃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朗逸韩泰轮胎有裂纹  2019土猪缺什么  碧缇丝免洗喷雾可以多久  碧芙源官网网址订购  24点是am还是pm  lv和ysl哪个有档次  狂野飙车9兰博基尼asterion  r英语怎么读发音  熔断器式隔离开关图  眼影除了化妆还能干嘛  帕加尼中国有吗  2019年苹果7还值得入手吗  一加6出厂价  Splendid Impression  网上买票怎么做  希罗是正规牌子吗  卡姿兰日落橙红10号色  3525波形失真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花皙蔻微商初代价格表  隔离霜主要看什么成分  绝地求生4am战队成员id  玛莎拉蒂小suv25万  180um是多少目  了解的相近词  Mariannebolle  造价咨询公司个人提成  巧迪尚惠的腮红怎么样  面料写linen  DrKnow  1N5822  仿真爱马仕包包  南辕北撒的意思  隔离霜的运用  自制万用表表笔  西尔贝所有车型  伊斯坦布尔手表便宜嘛  爱慕先生专柜  癌胚抗原偏高好长时间了  stila高光怎么选色号  广州龙归有夜市吗  销量好又好看的口红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口红代购靠谱吗  如何注册服装商标  奔驰唯雅诺商务车  塑料硬物堵厕所咋办  泊妃墨菊深补水五件套  最简单的寿司做法图解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pola美白丸过了赏味期  唇釉为什么要倒着放  测量长度的软件有哪些  40缸径  婚外恋怎样相处能长久  糖水培训学校  爱马仕包包官网价格  同房后出血鲜红色腹痛  风筝的空气动力学  gs8灯光使用  买红旗l5要政治审核  真正有钱人的奢侈生活  4000w工频变压器绕制  11岁男儿童雌二醇标准值  品鉴1573多少钱一瓶  affinity photo教程  唇釉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数据库同步备份  集成jk触发器实验报告  美宝莲腮红保质期  孕妇afu为什么偏高  魅族16t什么时候  女人越老越吃香的职业  ysl口红82号色  装修烤漆玻璃价格表  什么唇形涂口红好看  关于母爱的经典文章  一周日程安排表模板  rap超酷手势节奏动作  宅男女神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