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亦菲闺蜜你绝对想不到 刘亦菲的闺密是“曾哥”曾轶可

刘亦菲闺蜜你绝对想不到 刘亦菲的闺密是“曾哥”曾轶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4 15:23编辑:vdo

刘亦菲闺蜜你绝对想不到 刘亦菲的闺密是“曾哥”曾轶可

刘亦菲,曾轶可

维度女性 娱乐圈不乏“明星闺密团”,王菲、赵薇、那英、刘嘉玲(微博)经常一起聚会;大小S、范晓萱、吴佩慈范玮琪、makiyo等姐妹“淘”成一个“仙女帮”……不过,你能想象“神仙姐姐”刘亦菲的闺密是人称“曾哥”的曾轶可吗?

此前,刘亦菲给大家的印象总是如仙女般超凡脱俗。事实上私底下的她打扮随意,交友随心。今年3月,刘亦菲、曾轶可和巩新亮被拍到在一家卡丁车竞技场大飙车技;五一在上海举行的“草莓音乐节”上,刘亦菲特意带上了假短发和墨镜支持“曾哥”。此外,她和曾轶可还多次被粉丝拍到一同出游、逛街、打电动、吃饭的照片。

据了解,两人的友情缘于电影《恋爱通告》。曾轶可是典型的90后,一切都要“自由,开心,无拘无束”,刘亦菲与她成为闺密,也被粉丝认为是复杂娱乐圈中一段难能可贵的友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车标志  豆沙色好老气  单招报名后悔了怎么办  新秀丽和美旅质量区别  阿玛尼唇膏  手机改电视盒子教程  大牌男装货源  口红有哪些妆容  西餐开胃菜名称  奔驰2019新e还会断轴吗  阿育吠陀红油和皇帝油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淄博康明眼科医院近视眼手术  3倒过来是什么牌子  极品飞车17特殊车辆  ysl黑管414真人试色  攻守里塞东西  中华hold什么意思  开品牌男装店  新手化淡妆的步骤  阔错意思是什么意思  蒙特雷高翻学院学费  5分钟均线交易系统  dior唇膏广告  进水跳闸  上海帕加尼专卖店  迈凯伦电瓶在哪里  奢侈品带蝴蝶结包装  法拉利为什么要充电  space是什么意思怎么读  allies什么意思  心悦真空旅行壶1500升  一加七什么配置  用脱毛膏怎么能连根脱  Davidoff怎么样  帕拉梅拉怎么挂档教学  哪个奢侈品牌的体恤好  香港有covermark专柜  儿童唇膏哪个牌子好  世界十大集团  傻子法语怎么说  百雀羚哪一款适合学生  手工口红取名  大牌优惠菌  世界上最短的距离单位  田园新娘妆面总结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女生说哼的正确回复  化妆品激素怎么检测  松滋万联人和巨幕影城今日影讯  狂野飙车8多人玩家用什么车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两个传感器并联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区别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国外喜欢吃松茸吗  读完大专后做什么工作  合肥站内换乘通道图  canmake保质期怎么看  修正奶昔是真  in长度单位  素萃口红含铅吗  天梭手表不走了是什么原因分析  功率管怎么看型号  平民入门级跑车  am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金牌卫浴陶瓷怎么样  夏利豪男士包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喝乐汁后的反应  眼霜适合多大年龄的用  nonfinite verbs  空气开关的保护原理  4am战队夺冠比赛回放  关于口红ppt  兰蔻口红黑管178  大班科学倒计时反思  电阻分压7805  地毯磅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