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思诺《习惯孤单》EP首发 曲风多变但情感细腻

陈思诺《习惯孤单》EP首发 曲风多变但情感细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17:09编辑:vdo

陈思诺《习惯孤单》EP首发 曲风多变但情感细腻

近日,内地歌手陈思诺EP大碟《习惯孤单》已制作完成。EP共收录两首经典歌曲,包括同名主打歌《习惯孤单》与单曲《我只要快乐》。整张EP曲风多元化,以流行元素为主,情歌细腻感人,歌曲律动感十足。

EP《习惯孤单》筹备时间之久,两首单曲可谓经典之作。主打单曲《习惯孤单》用情至深,用第三者的角度来换位思考,让感情各归其位,来换取悲伤与快乐,让听者颇为感动。第二主打单曲《我只要快乐》曲风新颖,据了解国内大多以小调创作的歌曲多以悲伤为主,而此次单曲《我只要快乐》将流行音乐与佛拉门戈音乐元素结合,用小调诠释快乐的方式,给听觉带来一场全新的革命。

陈思诺表示,现代都市的快餐式爱情让越来越多的人忘记了爱情的甜美和真挚,而夹杂着太多物质需求的快餐式爱情,却并不能让人们真正的体会到爱情的幸福和甜美。陈思诺希望用自己的声音,用自己《我只要快乐》来唤醒每一位聆听者心中对爱情、对亲情、对友情的珍视,提醒并带动着他们用自己的承诺,用自己的坚持,用自己的勇敢追逐,用自己对爱情、对亲情、对友情不变的承诺,赢得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甘特图怎么删除没有的月份  福州市属五大国有集团  mac雾面唇釉试色  莱文医生适合哪个年龄段  自然堂冰肌粉底液多少钱一瓶  一加6插typec耳机  花迷气垫效果怎么样  罗森曼  第二次单招的学校有什么  口红加工厂  如果怀孕几天有感觉吗  迪奥漆光固体740试色  得力3969考勤机说明书  四川开江网上通缉犯  ra是什么  兰博基尼huracan法拉利488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富士xt30使用教程  tip41c功放怎么样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tf哪个色号是豆沙色  临沂有奢侈品专柜吗  儿童布艺手工小挎包  小户型轻奢风装修  厨房电器排名  适合28岁用的护肤品牌有哪些  Pure Beauty  艾诗缇和资生堂哪种好  麦肯锡上海有多难进  快狗打车司机挣钱吗  领动轩逸哪个好  去哪里学做甜点好  8g内存bios上只识别4g  jam即兴的由来  urus国6  四川有临床医学专业的大专  东方公主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三个人要账算违法吗  法拉利拉法vs迈凯伦p1  粉底盖子拔出来怎么办  中国口红排行榜  高文功放电路图  snuggle up是什么意思  同房时突然小腹疼痛  波斯玫瑰花语  萨莉亚卡路里  宁静用的什么面膜  lm7805应用电路计算  抢救大明朝大罗罗229  高职单招有补录吗  开发商不给合同能报案吗  修复腮红不用酒精  最好用平价的腮红排名  respect词源  nars遮瑕膏和遮瑕液哪个好  环球影城  2019手机信号排名  时代周刊全体中国人  移动物联卡激活流程  荣耀8x移动定制版  新视野眼镜店怎么样  欧米茄有一万多吗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香奈儿官网包包  孟什维克和崩得派  tiny_18  张媛媛简介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I’m your father  工程信息在哪个网  美素护肤品适合年龄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  儿童吃饭多长时间正常  Be born  服装面料pe是什么意思  朗诵《烛光里的妈妈》  自然堂气垫bb霜有防晒功能吗  off是开还是on是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