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影《悲惨世界》剧照曝光 遭“悲惨票房” 不足千万

电影《悲惨世界》剧照曝光 遭“悲惨票房” 不足千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09:13编辑:vdo

电影《悲惨世界》剧照曝光 遭“悲惨票房” 不足千万

《悲惨世界》能否打破歌舞片在中国的票房魔咒?上映之前,业内人士普遍对这部刚出炉的奥斯卡获奖片存在预期。但截至今天凌晨,该片首日票房不足千万,还是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记者从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万达国际影城CBD店等北京热门影院了解到,《悲惨世界》的上座率相当可观,但是由于排片数量的不足,首日票房较为平庸。

电影《悲惨世界》剧照曝光 遭“悲惨票房” 不足千万

而在北京地区今天的排片之中,该片原本不多的场次却遭到了再次的压缩,不少院线经理坦言,3D《特警判官》和《劫案迷云》等新片今日上映,使得《悲惨世界》的排片很难有所增长。

从北京地区今日排片来看,《悲惨世界》的排片与昨日持平,维持在400场左右,但《西游·降魔篇》和《霍比特人》的排片已有较大幅度的缩水。

电影《悲惨世界》剧照曝光 遭“悲惨票房” 不足千万

链接 全球突破4亿美元

有趣的是,《悲惨世界》在海外电影市场却呈现出迥然不同的局面,制作方环球影业今晨宣布,影片的全球票房突破4亿美元,位居影史歌舞片票房第二位,仅次于此前《妈妈咪呀》的6.058亿美元。

该片已在全球大部分主要电影市场上映,中国市场刚刚启动,此外还有7个海外市场尚未上映,因此影片票房还有再下一城的可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含汞吗  ETUDE  是不是男人都想有外遇  迈凯伦540怎么开车门  ysl唇釉怎么识别真伪  ysl黑管407显老  fjl6920  丰唇膏和润唇膏的区别  英寸和寸的换算公式  自然堂BB  红安东城国际规划  普通人追求奢侈品心理  irf260n引脚图  为什么没有卖卡玫尔了  JM防晒喷雾的喷头压不动  防晒喷雾牌子排行  阿迪达斯质量三包规定  dior魅惑星耀唇膏647  普若诗兰雅  兰芝防晒隔离哪款好用  圣罗兰口红4号色是什么色  口红分装怎么买  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品牌  给你花是不是正规公司?  土耳其欧米茄专柜  买股票步骤  司法所条例全文内容  糯米粉加什么凉了不硬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公司送员工什么小礼品  尺寸ft代表什么  橄榄油香皂功效  爱丽的忠实冰棒  防晒喷雾为什么白的  三四线童装品牌有哪些  18w快充充4000毫安多久  油烟机选什么样的好  口红牌子goldesilk  ABC理论的主要内容  服装里面的N代表什么  拉艾芙  飞利浦  化妆不用腮红  炒股心得体会2000字  松下洗衣机12d和12n  spsairbag什么车型  AS是啥  一米等于多ft  阔奢的意思  19款宾利gt价格  纪梵希306307试色  妮维雅唇膏哪款最好  地平线4帕加尼风神  7805三端稳压器  amemiry中文是什么意思  世界上最垃圾的飞机  迪拜玫瑰纯露好用吗  俄罗斯与欧洲的大  夏季工作时间从几月开始  奢侈品店不对外招聘吗  zozo.buyee.jp  gucci国内外差价  咸素媛又老又丑  资生堂高端男士线  迈凯伦与法拉利  大吉岭茶和脏话男士  万宁的颜庄面膜好用吗  dior为什么有简装  玛丽黛佳眉粉好还是卡姿兰  小野圆悠  南平国企实力榜  怎么加入淘宝  on和off中文翻译  2019年还有退伍兵公益岗吗  gta5豪车刷新点  女生暗示男生买东西  眼影棒可以用什么代替  艾瑞泽3论坛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黛汐魁眼霜多少钱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