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Kara前成员姜智英英国街头晒靓照(图)

Kara前成员姜智英英国街头晒靓照(图)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2:37编辑:vdo

Kara前成员姜智英英国街头晒靓照(图)

姜智英

今日(4月15日),韩国组合Kara前成员姜智英上传了一张近况照至推特(twitter),并附博文“大家好?我在这里(HELLO? I'M HERE)”。

照片拍摄于英国某街道,姜智英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素颜亮相,冲着镜头做出胜利手势,表情可爱。

看到这张近况照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越来越美了”、“祝好运”、“我就住在英国,如果能碰到就好了”、“希望一切都好”等等。

姜智英在2008年成为Kara成员,在这个月结束了与DSP媒体的合约并于4月5日前往英国,回国日期尚未确定。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Kara前成员姜智英英国街头晒靓照(图)

Kara成员韩胜妍

日前,韩国组合Kara成员韩胜妍通过自己的Instargram上传了一张自拍照,并留言“好好睡”。照片中的韩胜妍一扫之前的可爱形象,一展成熟魅力。

看到这张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Kara韩胜妍淡妆更漂亮”,“好像办公室美女职员”,“我爱Kara”等等。

另外,Kara前成员姜智英与Nicole已经宣布退队,现在Kara由朴奎丽、韩胜妍、具荷拉三人组成。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悦薇系列好用吗  一加6t参数配置  cdn高防  盐城师范招生简章2019  修理燃气灶维修  奢侈品皮包清洗  欧蕙美白系列怎么样  一年级下册数学判断题  notional意思  方与吨的换算  防晒喷雾喷头喷不出来  5g上市4g会被淘汰吗  新款爱敬黑盒13号和21  有靠炒股发财的散户吗  Beautylish  优利德万用表ut210d使用方法  万年县电影院今日放映  vivonex2上市日期  儿童剧背景音乐大全  戴莫桑钻尴尬  post做动词用法  迪奥专柜授权怎么拿的  blown的音标是什么  尤皙防晒  钟摆怎么算是摆动一次  卡姿兰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极简烤漆哑光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土耳其买chanel便宜吗  drinking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407色  Easier  若水生花 Like fresh  豆沙色口红推荐  大专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集成墙面和刮白谁好  好听简洁的蛋糕名字  女孩轻奢品牌有哪些  百万级跑车推荐  美宝莲巨润新颜霜好吗  英语48个音标发音汉语  优格集成灶的缺点  空气开关因何得名  dior999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九江学院专科清考难度  3月红  南京众达装饰曲爱平  临床医学可以单招吗  Was咋读  Daisymee  芋圆怎么做才q  tf黑管7号  兰芝气垫带防晒霜吗  圣罗兰唇釉不成膜  在洛阳哪里配眼镜好  河南洛阳有什么好玩  斗鱼为什么那么多机器人  安利雅姿护肤品好吗  喝pola美白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兰蔻和黛珂防晒霜哪个好用吗  运行内存4g够用吗  露娜口红mac  heykingpremium是什么药  迪奥999唇釉一点都不好  移动北极卡怎么激活  cool一ent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幽灵之子时速  迪奥口红色号  有雀斑适合腮红吗  屈臣氏哪款防晒霜好  香奈儿自然亮采腮红膏  南宁烘焙培训费用  年轻轻奢服装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本田crv一共分几代  童鞋刚开始进货进多少  护士长一周工作安排  香奈儿 迪奥口红  拼多多标题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