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秀秀的男人》秋瓷炫张博PK谁才是主导者

《秀秀的男人》秋瓷炫张博PK谁才是主导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5:35编辑:vdo

《秀秀的男人》秋瓷炫张博PK谁才是主导者

《秀秀的男人》秋瓷炫、张博虐心恋升级

《秀秀的男人》秋瓷炫张博PK谁才是主导者

《秀秀的男人》

正在浙江卫视四川卫视、央视一套热播中的电视剧《秀秀的男人》,随着剧情的发展,秋瓷炫、张博、巩峥、李依玲所演的苦情媳妇、多情杀手、腹黑负心汉、痴情富家女四个角色之间跌宕起伏的“虐恋”逐渐升级。观众在网络上展开了讨论,站队支持自己喜爱的剧中人物。

39集的《秀秀的男人》播出近半,随着剧情的展开,秀秀遭遇了生子、丈夫诈死、被绑架、险遭强奸、儿子被抢等等不幸之事,一路走来欲哭无泪。而曾经威胁过她的杀手,此时也逐渐爱上了这个善良美丽的女子,新的感情线逐渐清晰,而“渣男”丈夫越做越过分,两条线的冲突越发激烈,剧情虐心。本剧情节紧凑,泪点合理,人物不再是为哭而哭,让观众在虐心的同时看得过瘾。《秀秀的男人》这段催人泪下的民国爱情故事将会走向何方,秀秀的忍辱负重会到何种程度,一切答案将在剧中揭晓。

由秋瓷炫、张博、巩峥等主演的电视剧《秀秀的男人》于4月8日与9日陆续登陆浙江卫视、四川卫视、央视一套。该剧以秋瓷炫饰演的秀秀的坎坷人生为主线,融入遭命运捉弄的离奇兄弟身世、纠缠于旧爱与新欢之间的爱情悲歌、两代人恩怨轮回等催泪元素,主打虐心牌。剧中,秋瓷炫的苦命遭遇直戳泪点,但逆来顺受、委曲隐忍的性格引发网友争议。

秋瓷炫演绎“爱与善” 观众称虐心

《秀秀的男人》由制作人张海东再度携手编剧杨曼丽共同打磨剧本,更邀请到导演刘逢声掌镜。制作过民国悲情系列剧的张海东作品有着鲜明的标志,即对情感演绎和渲染极为重视,他认为一部剧中人物的情感才是最能让观众动心动情的基本。而《秀秀的男人》这样的虐心剧更具有触动人心的力量。在演员阵容上,张海东也有独到眼光,选择秋瓷炫担纲女主角,张海东表示“她与秀秀契合度非常高,兼具神似与形似”。

凭借《回家的诱惑》在中国内地走红的韩国秋瓷炫在演员时装剧、古装剧甚至军旅剧中都已经有过尝试,《秀秀的男人》是其第一部民国戏。剧中,秋瓷炫饰演的秀秀善良、宽容,却屡屡成为被命运捉弄的对象,承受种种苦难。面对以诈死欺骗她的丈夫,她无数次原谅并希望他走上正途;面对百般刁难的婆婆,她孝顺忍让、毫无怨怼之心,为奉养婆婆努力工作;面对不停挑刺、处处折磨她的小姑子,秀秀也能够做到不计前嫌。然而不幸却并不因为她的善良就不会降临,父亲久病不愈,她被诬陷被误会、被强奸未遂,险遭谋杀灭口、骨肉分离,仿佛集天下苦命女子的霉运于一身,令观众直呼“太虐了”。

面对所有的丑与恶,尽管难免要以泪洗面,但秀秀始终以“爱与善”的力量去宽以待人。但秀秀隐忍求全的性格还是引发了不少争议,有人质疑“真的有这么善良的人吗?简直圣母光芒普照大地。秀秀的性格太过完美,略显不真实”。但也有网友指出,“电视剧就是要给人一种理想化的遐想空间”,其实秀秀虽然善良,但其实也并非一味忍让,如被丈夫推下水获救后,她也会找人以牙还牙,将丈夫五花大绑扔进水中。

为哭戏吃尽苦头 与张博巩峥三角恋

秀秀的悲剧戳中观众的泪点,但大量的哭戏场面却让秋瓷炫吃了不少苦头,也着实考验她的“哭功”实力。秋瓷炫坦言这是她哭戏最多最辛苦的一部戏:“这部戏哭戏很多,很苦,有时候吃东西时哭,有时候笑着哭,我不是那种眼睛里的哭,而是心里哭,所以一场戏拍完后心里感觉特别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za口红是哪国的  欧莱雅纷泽滋润623  布加迪divo中文名叫什么  一加6optic amoled  美缔可化妆品进货价格  in english用法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如何将引物变成100uM  肌肉壮受微博  脾胃虚弱无法吸收营养  夏天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理肤泉是否给京东授权  香港一年制硕士认可度  十大牛散  抗糖饮适合多大年龄  分用字母表示  傅程鹏被周丽淇甩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阿玛尼权利2号还是3号  七八万的七座车有哪些  eli  宝格丽灵蛇传奇  朝鲜招商引资  clara花鲜肽控热控糖  颜九推荐的平价香水  美宝莲绝色持久金属唇膏试色  史上最豪华车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纪梵希唇釉12多少钱  丝路传说单机架设  具有地方特色的小吃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打折菌  美的公司2017财务分析  2013款宾利欧陆飞驰  不同阶层的女孩子  战斗机一次可以飞多久  深圳哪里买奢侈品女包  menow口红限量版  vatti燃气灶打不着火 电池仓  成考报什么专业好一些  全球排名前十的越野车  眼影压盘教程  哈尔滨荘施美  家庭自制珍珠膏  中国的大集团富家千金  外文翻译要整篇吗  洗鞋店怎么样2019  利辛汝集村霸  深柜男的特点  COSMEDICINE  易语言加载程序的框  缓刑司法所晚上会打电话吗  国货口红古风  无穷小与有界函数之和  专升本以后可以换专业  玛莎拉蒂levante和卡宴空间  dz47sc63怎么接线  mcm包包款式推荐  古风走秀主题名字  萱姿美护肤品怎么样  奢牌运动鞋  西安skp普拉达招聘  sleep的名词形式  华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方向  sought  兰博基尼启动键在哪里  爱丽丝小屋怎么加盟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纪梵希是什么品牌  dior口红028星星色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四季酒店官网首页  纪梵希闪粉孕妇能用吗  t0工厂骗局  丝塔芙非常好用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积分方程例题  aigner香水价格  twin share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