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幂与刘恺威领证结婚 杨幂疑似怀孕

杨幂与刘恺威领证结婚 杨幂疑似怀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8 13:37编辑:vdo

杨幂与刘恺威领证结婚 杨幂疑似怀孕

女星杨幂与艺人男友刘恺威近年屡传婚讯,日前,有微博网友长春国贸爆料,盛传两人去年底在香港注册结婚;2013年年假期间,二人将双方亲友接到香港合办家宴接受祝福等。

对此,刘恺威与杨幂异口同声否认,杨幂还透过经纪人回应:“感情稳定,但还没有结婚计划。”而刘恺威父亲刘丹听到传闻,即笑着表示:“传成这样了啊?不是真的!(那你想不想?)想,但没有消息呀!”

杨幂与刘恺威领证结婚 杨幂疑似怀孕

记者连线杨幂方面,该宣传负责人表示,“没有这回事,他们暂时没有这样的打算,长春国贸说的也是传闻求证实嘛。杨幂和恺威对这事的态度是如果有这个计划肯定会跟大家分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秋水堂微针好不好  喷气发动机模型  老年人最佳作息时间表  高光整块掉下来怎么办  糯米饭煮太稀怎么补救  兰蔻气垫试色220  incl是什么意思  战队试训是怎么试训的  巴布豆童装的总店在哪里  明星最高漂亮的高跟鞋  地平线4绝版稀有车辆  汉服主题标题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瑞士女士手表标志大全  风之子帕加尼限量版  路威酩轩零售管培生面试  樊文花这个牌子的评论  圣迪威油烟机价格  如何减少脸上的赘肉  majority用法  劳力士游艇名仕16622  帕加尼跑车多少钱一辆  芭比布朗粉底2号色白吗  李金斗长得像少数民族  资春堂用多久可以祛斑  男装休闲夹克衫薄外套  调压稳压器  多囊卵巢可以治愈吗  唇釉为什么有白色沉淀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装修烤漆玻璃价格表  二线牌子的包包排行榜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参差被虏的意思  货拉拉和快狗打车哪个好  装修后电视墙不满意  春风250nk改装回压排气  功放ch1和ch2  香港购物骗局  牛米和扭矩怎么转换  cerruti 1881手表官网  资生堂护肤品套装价格  女鞋品牌商标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屈臣氏里面的良心推荐  微型涡喷发动机生产厂家  plane读法  入门级奢侈品包包推荐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雅诗兰黛320真人试色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金jennie香奈儿  珀莱雅套装正品价格  保时捷m挡怎么使用  卡姿兰蜗牛蜜粉哪个色号好  新中式现代简约风格  集成灶费电不  inshot怎么导入gif  定妆后上腮红吗  菲泊  cl口红510试色  买布加迪威龙需要什么条件  癌胚抗原1200  新中式床搭配地板  千纤草玫瑰水  俄语脏话中文谐音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菲洛嘉授权仪菲了吗  电动跑步机  雅思小作文没写完扣多少分  全国3a学校排名  消息的息是第几声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香港什么粉底液值得买  tenance  Robomaster  玉泽什么药房有卖  婚外情的男人会付出真感情吗  一加7pro定价4499  晶圆CP测试都测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