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影《铜雀台》付俊龙坠马重伤 或成瘫痪剧组不积极

电影《铜雀台》付俊龙坠马重伤 或成瘫痪剧组不积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8 16:38编辑:vdo

导语:《铜雀台》演员付俊龙坠马重伤一事日前在网上曝光,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据悉,这次《铜雀台》坠马事故的发生很有可能会导致演员付俊龙重伤瘫痪,但是《铜雀台》剧组对此事的态度却相当敷衍消极。

电影《铜雀台》付俊龙坠马重伤 或成瘫痪剧组不积极

《铜雀台》于今年10月8日开机拍摄,其中刘亦菲玉木宏苏有朋周润发等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都令粉丝们十分期待。不过近日却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铜雀台》片场发生了极其严重的坠马事故,演员付俊龙更因此深受重伤或将瘫痪。该网友表示,《铜雀台》演员付俊龙坠马重伤之后,《铜雀台》剧组仅仅派了副导演一个人来处理此事,对非一线演员的敷衍态度让人十分心寒。

电影《铜雀台》付俊龙坠马重伤 或成瘫痪剧组不积极

究竟《铜雀台》演员付俊龙坠马一事的经过是怎样的呢?网友卓老牛透露称,27日拍摄当天演员付俊龙发现马具有问题,但是剧组并没有重视,随后付俊龙从马上滑下来,剧组便派专业人员对马具进行调试,但没有想到最终马匹受惊,付俊龙还是发生了坠马事故并深受重伤。据医生透露称,《铜雀台》演员付俊龙坠马之后受伤非常严重,很有可能会导致瘫痪。

电影《铜雀台》付俊龙坠马重伤 或成瘫痪剧组不积极

卓老牛控诉称,虽然《铜雀台》演员付俊龙受重伤甚至可能瘫痪,但是《铜雀台》剧组对此事的态度却相当敷衍,在几经要求之后才将付俊龙转到专业医院并且对赔偿一事只字不提。卓老牛哀叹称,如果受伤的人换做是一线明星,大概《铜雀台》剧组的态度就会截然不同吧?对此,剧组则表示对付俊龙受伤一事非常重视,接下来会给大家一个交代。无论如何,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尽量减少《铜雀台》坠马事件对付俊龙造成的伤害。

电影《铜雀台》付俊龙坠马重伤 或成瘫痪剧组不积极

付俊龙背景资料

见过付俊龙照片之后,或许会有不少人对付俊龙有点印象。他曾经参演《江山美人》《恋爱前规则》《冤案索命》、《双子》、《翻天覆地》、《幸福并不遥远》等多部电影,去年更曾获得大学生电影节观众最喜爱男演员提名。这么帅气阳光的付俊龙如果真的因为这次铜雀台的坠马事件而瘫痪,实在是让人有些惋惜。

高:183cm 体重:90kg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表演系   特长:声乐、武术、驾驶、马术

现属经纪公司:北京诚成时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生姜高光脱盘怎么固定  宾利suv添越2018七座  转氨酶9000多  眼角腮红  柏宝妃丝专柜  如何防止ysl唇釉漏  绝地求生主播有哪些  75微米等于多少目  三分钟懒人早餐  hkh护肤品好用吗?  在国外买的包包没消磁  低奢和轻奢有什么区别  田园风妆面特点  男士名表排行榜前十名  nars粉饼取粉难怎么办  picrew捏脸  一个像3的服装品牌  自制玫瑰花染唇液  led灯用手机拍照有频闪  颜九推荐的散粉  修容高光腮红顺序  昂立国际教育面试经验  卡夏尔  祛斑产品排名哪个牌子好  抗皱 大红瓶还是欧莱雅  dark佬什么意思  安尚秀产品价格  本科护士的优势  跑车售价  温州哪里有学舞蹈的地方  加长防弹劳斯莱斯  gucci小白鞋脏了怎么办  lnck什么意思  雌二醇降低保胎成功的  阿玛尼405补货周期  rouge  哑光灰奔驰c300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高光修颜液作用  宝格丽是一线奢侈品吗  香奈儿口红106号  5孔一根鞋带的一字系法  肝癌早期的血常规表现  调用服务交易更新价格失败  美伊娜多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艾博妍面膜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现在医院要都高中起点大专护  股票如何做t的技巧  VIBERT FRERES  中粮我买网待遇不错啊  西式甜品种类名字大全  hunter中文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精华致癌吗  过期的气垫可以干嘛  目数和um  女人出去要账最好办法  whoo防晒粉饼好吗  19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内饰  临床医学自考本科条件  纤渼源护肤品怎么样  vb定义变量时不指定类型  surf音标是什么  nars遮瑕霜和遮瑕膏的区别  一定要涂口红吗  蛇龙丸仙人球  mac口红510色号  Little fairy  广州catwalk酒吧贵吗  学位证是学校扣押的吗  斗鱼数据详情  帕加尼zonda760终极版  与白化妆品的价格表  传奇级巡逻舰本级舰  淡化雀斑护肤品排名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filorga的什么东西好  tv160和修机王哪个好  若不是王乐乐太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