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8 16:55编辑:vdo

据悉,EXO组合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荣登2013年唱票销量榜第一名。EXO组合不但专辑大卖,还将会参与录制韩国艺能节目《一周偶像》,其中鹿晗放松分量将会有所增加,D.O更是撒娇卖萌打破先前沉稳形象,非常值得期待。EXO组合获得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的好成绩,成员们都表示非常高兴。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据悉,EXO组合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荣登该网站2013年唱票销量榜第一名。出道仅仅两年的EXO组合不但专辑大卖,还将会参与录制韩国艺能节目《一周偶像》,其中鹿晗放松分量将会有所增加,D.O更是撒娇卖萌打破先前沉稳形象,非常值得期待。EXO组合获得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的好成绩,其中一周前发售的精装版就有超过10万的销量,面对唱片大卖,成员们都表示非常高兴,并且会继续努力为粉丝献上好歌。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据悉,在该网站2013年的唱票销量榜上,一张专辑的总销量突破40万张的只有EXO。其中第一张专辑《EXO》的韩文版销量为16万2000张,中文版销量为13万张。1周前发售的精装韩文版与中文版的销量也分别达到了7万1000张与4万7000张。作为出道仅两年的组合,能够创下40万张以上的销量,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一名韩国音乐界人士表示,中文专辑能在韩国售出17万张是非常少见的事,这也从另一面展示了SM公司将EXO分成韩国队与中国队战略的成功。在精装版专辑发售满一周之际,EXO于12日下午通过官方网站与youtube网站的SM频道发布了舞蹈训练现场的视频,吸引了大量国内和国外粉丝点击观看。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而另一边,韩国艺能节目《一周偶像》公开下周预告,下周偶像大势偶像组合EXO登场。在预告中,D.O撒娇装可爱的自我介绍,与他个人平时冷静沉稳的形象大有不同,非常值得期待。在上一次登场的节目中,TAO秀武术才艺的时候,出了不少差子,而这次的预告中,TAO熟练得的双节棍表演,真是迷倒一票粉丝啊!上一次EXO出演《一周偶像》后,得到歌迷的广泛关注,但是也有个别粉丝认为鹿晗的放送分量太少。所以将在下周三播出的节目中,鹿晗的放送分量将增加,这下粉丝有福利啦。而EXO吴亦凡凭借高人气也获得了很高的出镜率。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EXO组合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人气高涨商业演出也邀约不断。日前EXO现身亚洲偶像盛典,但因为其粉丝太过热情全程尖叫声不断而惹怒张翰。不少网友在观看视频后,都嘲笑这些脑残粉需要接受治疗。据悉,EXO粉丝已经不是头一次做出过激行为,不知道此举会不会给EXO组合的人气带来负面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1616新线路  c语言求100以内素数和  哔哩哔哩账号异常原因  baliabo属于几线品牌  怎么设置时间样式  3525引脚功能波形  怎么自学预算  帕加尼风神速度  花鲜肽固体饮料  百派健身器材好不好  怀孕两个月肚子一直隐隐作痛  唇釉擦不掉是好是坏  2019高考最难一年  什么叫情趣超高跟鞋  nars蜜粉饼用刷子还是粉扑  自动马桶哪个牌子最好  ppt怎么计时器  雅诗兰黛夏天用哪款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西方节日前用什么介词  媛春宝是真的吗  imax中国官网  花印摩洛哥泥膜评价  植物医生的气垫孕妇可以用吗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价格  essano这个牌的护肤品  科颜氏淡斑精华喷码擦掉  城野医生水使用步骤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什么颜色腮红最百搭  中国米其林餐厅名单  用与非门构成的基本rs触发器  学前教育单招分数  最高档的男士品牌领带  国外服饰品牌有哪些  天蓝色劳斯莱斯魅影报价  兰芝隔离新款蓝色  陈震试驾兰博基尼lp700  医美世家骗局  我和小我20多岁男人发生贴吧  学校门前卖1-2元小吃  测量轮是测量长度的工具吗  大竹县社区地址电话  休闲鞋国际品牌女  至爱终生  宝莲妃玥是什么人  乐汁骗局  防晒霜的成分是什么  dkny是什么牌子  中国进出口贸易分析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润美肌和极润的区别  考广美比考华工哪个难  ZG是什么品牌  4g lte是什么意思  标准的26个字母的读法  欧美散粉  熙肤舍绝毛  腮红怎么去除ps  断路器负荷开关隔离开关  保险公司出具保函的内容  雪铁龙跑车系列  excel筛选的条件区域  广式甜品学校  自考小学教育能入编吗  为什么奢侈品有人买  女皮鞋品牌  landed意思  长庆油田vs延长石油  芭乐雅精华胶囊使用顺序  碧伦丝祛痘效果怎么样  腮红还有什么用途  购买奢侈品牌的弊端  哔哩哔哩的低俗动漫  贴片电容封装尺寸图  女生腿上膝盖有些红  put my foot in my mouth  车辆保全的利弊  英译汉汉译英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