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传奇》生存技能遭考验 保剑锋自称“比挖掘机强”

《传奇》生存技能遭考验 保剑锋自称“比挖掘机强”

来源于:未知2014-10-19 07:24编辑:vdolady

《我是传奇》是青海卫视和卫风传媒重磅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户外生存挑战秀,除首期明星之外,现已经有韩国组合missA中国成员王霏霏、《小时代》主演“HOLD住”姐谢依霖、模特李学庆、《唱战记》男主、快男谢彬彬加盟。与牛羊同居、7天只喝牛奶,你愿意吗?这样奇葩的情节即将在今晚22点青海卫视《我是传奇》中上演,保剑锋和张一山牛羊同居,环境脏乱差,牛粪溅满床单;明星首次挑战挤奶,被指“重口味”、“不忍直视”;为觅食,保剑锋一秒变“舞娘”;更有奇葩室友制造“意外惊喜”,爆点多多。

红蓝相间的传奇之家坐落在湖南邵阳南山牧场,在这里,保剑锋和张一山需面临时不时溅上床单的牛粪、羊半夜“咳嗽”发出的巨响、挥之不去的膻味、并不友善的室友以及随时袭来的饥饿感,生存条件脏乱差,无一不令两人抓狂。张一山坦言,7天里吃不好也睡不着,“白天站着都睡着了”。《我是传奇》也被看作明星版“变形计”,首期的公益目标是帮助南山牧场的失学儿童,这也是保剑锋和张一山坚持的原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ipped  Bodywave  一加6 t官网  一个前端页面怎么连数据库  移动4g套餐18元套餐  古代胭脂商铺名  雅丽洁补水面膜  四川师范大学奖学金评定时间  排排坐二年级  怎么当斗鱼的超管  5000元奢侈女包入门  生死相依罗依静在几集  gucci营销策略分析  ktv酒吧男模  龟兔赛跑亲子情景剧  up的所有用法  ysl黑管唇釉推荐  贵阳2019年预售楼盘  女生学会计还是护理好  怎么鉴别粉底液变质了  克重量单位换算公斤  帕加尼百公里加速几秒  nars遮瑕试色  哺乳期可以用雅顿金胶  好听易记的轮胎店名  国际上测量长度的单位是  古希腊小故事  代购怎么做活动加人  times用法  唇膏能天天用吗  断路器能代替隔离开关吗  有B吗  法语和西班牙语先学哪个  12岁儿童皮肤干燥粗糙  集成灶一小时多少电  fancl美白丸注意事项  金游艇表带容易坏么  curel香水  全球限量宾利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安安国际化妆品怎么样  美诺口红官网  章子怡同款包包  成都奢侈品二手实体店  哪种眉笔适合新手  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院口碑  大竹历届县委书记  在粉底液里面加面霜  京城顶级二代圈子  奢侈品不耐用  碧欧泉和origins哪个好  北京西点学校哪个好点  轻微脂肪肝怎么调理  咸素媛广州豪宅在哪  央视代言的护肤品  美宝莲唇釉20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水光针的危害  荣耀7移动版能刷成全网通吗  2019年是木命还是土命  dior超模银管试色  bore现在分词是什么  手机128和256运行速度  口红剩在壳里的怎么办  专业篮球  Botanifque  tf黑管08会发紫吗  海参怎么烧  网页和数据库交互  阿斯顿马丁回头率高吗  μtorrent手机版怎么用  非电动跑步机好吗  拼音字母表大小写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奢侈品复刻最厉害是哪家  mate20和p30参数对比  一加6手机频繁断网  奢侈品牌面试技巧  冻牛肉可以煎牛排吗  雅诗兰黛dw底部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