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德华支持残奥 勉励香港队选手

刘德华支持残奥 勉励香港队选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0 09:42编辑:vdolady

近日,艺人刘德华首次以香港残疾人奥委会副主席身分出席仁川举行的2014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开幕礼,为选手打气。刘德华也是一位慈善大使,他以平常心勉励香港队选手。刘德华早已被这群残疾选手对运动的一腔热诚和毅力所感动,为选手加油打气。只要有心便可圆运动梦。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一向支持残疾运动员,继前年赴伦敦出席残奥运动会支持一班选手后,昨天(10月18日)他首次以香港残疾人奥委会副主席身分出席仁川举行的2014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开幕礼,为选手打气。他以平常心勉励香港队选手:“在我心中Everyone is number on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6一9tee  加盟樊文花进货几折  利辛县永兴镇政府  梦见很多把尺子  专升本和自考一起考  衣服什么成分的比较好  全球十大娱乐公司排名  明星同乐会金玉婷  稚优泉液体腮红05  ysl哑光9号唇釉  南昌百盛nars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艾丽萨博香水有专柜吗  写字楼多少钱一平  济南哪里有奢侈品鉴定  刀剑乱舞之退酱  捏娃网址  希箭卫浴不是冒牌吧  用面粉做的简易零食  日式腮红的画法  粉色和紫色眼影的搭配  ysl圆管4号和46号选哪个  shirt中文谐音怎样读  ABC公司是哪三个公司  浅灰色木地板搭配家具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BF-505  ref英国商学院排名  对方发我喜欢你  男鞋著名品牌  Cassidea  阿玛尼唇釉400多少钱  珈蓝之谜有没有j系列  修正荷叶减肥药有用吗  轮毂少一颗螺丝跑高速  afu偏高一点怎么办  金牌浴柜怎么样  男人眼中20岁女人和30岁  高端菜有什么  抖音防晒喷雾有害吗  针灸推拿学考研学校排名  nars腮红有几克的  戴口罩怎么不毁妆  淡妆需要画眼影腮红吗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倒计时是啥意思  mac橡皮泥味  ザ?妊婦哪里能看  纪梵希紫色唇釉  油烟机排名 国产  380v三相逆变器  matlab中cell函数的用法  妙巴黎丝绒唇釉13号  4g运行内存卡吗  Coly’s  至后的意思  杭州广诚表行怎么样  今年流行什么眼影  资生堂旗下品牌500元水乳  用空管的口红  炽痛读音是什么  配网高压快速熔断器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山东2019单招简章  迪奥唇膏广告 模特  李健和高晓松的关系  lagirl腮红推荐  古奇和范思哲哪个好  剑桥雅思真题 雅思听力真题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苏州蠡口家具城现代轻奢  myjam什么意思  强的松每天5mg怎么停  兰盈封神了吗  子宫后位同房会肚子疼吗  直插排阻封装名称  2019新君越试驾  ck高~ckmb不高  大连兰博基尼女司机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