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钟丽缇张静初安以轩 盘点“叫床”功夫了得的女星

钟丽缇张静初安以轩 盘点“叫床”功夫了得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14:28编辑:vdo

钟丽缇张静初安以轩 盘点“叫床”功夫了得的女星

钟丽缇——销魂“叫声”示范

香港女星钟丽缇一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在很多电影作品、电视剧作品中都有她的美丽身影,这也让她成为许多影迷心中的梦中情人。但是这位梦中强暴戏码不用替身,徐若瑄是有多敬业呀!

钟丽缇张静初安以轩 盘点“叫床”功夫了得的女星

张静初——叫声是真的

张静初在拍《拉贝日记》时,有一段遭到日本兵强暴的戏码,整场戏的动作和情感都是需要表现得非常激烈的,张静初表示:“当时我只穿着内裤,腿是光的,炸点都在日本军官的身上,一爆开之后真的非常痛。包括后面我拉着弟弟被日本兵追的戏,因为有开枪射击所以也有很多炸点,我当时大部分叫声都是真的。”连叫声都是真的本色演出, 可见张静初对这部戏的敬业之心,作为艺人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钟丽缇张静初安以轩 盘点“叫床”功夫了得的女星

张韶涵——表演到位 遭“强暴”叫声逼真

早前,张韶涵主演的惊悚推理偶像剧《爱杀17》中,除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之外,还挑战了一场高难度的强暴戏,演戏非常精湛的她,连叫声都非常“犀利”,表现得异常到位,让导演都忍不住赞叹,这让身为搭档的吴中天连忙向粉丝表示“我真的没欺负她!”

钟丽缇张静初安以轩 盘点“叫床”功夫了得的女星

安以轩——敬业态度演“强暴戏”

一贯以清纯形象现身的安以轩这次为了拍好戏中的“强暴戏”,坚决不用替身,亲自上阵,鼓起了200%的勇气才开始拍摄。为了拍出最好的效果,安以轩不仅身体力行,连“叫声”上也得有所控制以及表现,敬业的安以轩不敢怠慢,很好地完成了导演给的艰巨任务。尽管拍戏时声音根据要求叫得有点犀利,但也没办法啦,安以轩这么敬业应该给予鼓励。

钟丽缇张静初安以轩 盘点“叫床”功夫了得的女星

杨千嬅——叫声有点牵强

回忆起杨千嬅所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形象,似乎大多数都是“傻大姐”的形象,有一场戏需要她扯大了嗓门直呼“不要啊,救命啊”,她喊的真是有点牵强,离唯妙唯俏实在太远。不过看在杨千嬅这么用功的份上,导演还是给她一个“赞”表示用心良苦啦。

钟丽缇张静初安以轩 盘点“叫床”功夫了得的女星

王祖贤——“犀利”性感声音为美貌加分

《倩女幽魂》这部非常经典的影片,想必很多人都还记得,当年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当时很多人被剧中“小倩”这个形象所深深吸引,王祖贤作为这个角色的扮演者,让很多人都啧啧称赞。据说,当年出演这个 角色时,王祖贤才满20岁,年轻的她演技功夫了得,更因为声音非常迷人,给人一种迷幻魅惑的感觉,直击人心,非常“犀利”,而为自己的美貌更加分。看来有了美貌,再加上动人的声音,就是必杀技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洋桔梗贵还是玫瑰贵  ysl橙色唇釉  兰瑟丝柔锁色唇膏  中国奢侈陶瓷品牌  纽约号装甲巡洋舰  2019河南专升本统招计划  地平线4柯尼塞格rs调校  欧冠赛程8强对决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斯达飞轮胎与固特异哪个好  妊妇 电影  资生堂红腰子眼部精华眼霜  适的古汉语意思  lnx转化logx  C.O.Bigelow  dog跟doggy的区别  Primera  轻奢家居广告词  法拉利二手车多少钱  奥迪A6L与大陆对比  古尔莎价格  世界五大奢侈品集团排名  贵阳黔源大厦  潮州心理咨询师  伊丽莎白雅顿的粉底好用不  4g网什么时候上市  老年医学研究生好不好  轿跑排行榜  奢脉化妆品怎么样  肝功能最主要的2个指标  Glamourflage普及贴  跑车推荐 跑车销量排行榜  辽东半岛有什么港口  丸美奢定线雕用后评论  珍珠粉自制素颜霜  斗鱼手机网页版看不了  mo?d?le  湖南网红有谁  1986眼影紫色眼影盘教程  总线隔离器怎么接线  执行第三方债权  圣罗兰唇釉412和12  手机 搞机  怀孕小腹压迫痛  org域名为什么禁止备案  橘朵镜面唇釉试色大全  nyx眼影盘歪了正常吗  装修公司内部展厅  香奈儿的唇膜好用吗  怎么看世界时间  q3平均耗油怎么看  香蒲丽和安耐晒哪个好用  国内有没有ae86能上路  抢救大明朝1011抢救大明朝  工程车模型论坛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计算机什么专业最好  罗西尼手表价钱  卡地亚手表有一万的吗  粉底液后能擦气垫bb吗  滔搏能退货吗  柯尼塞格一共有多少辆  奥碧虹中国官网  邯郸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Boniya  脱王者大乔裙子  which翻译中文  最奢侈的包包品牌  资生堂白斑遮盖液  广州哪个酒吧最嗨  逢高减仓t十1什么意思  male什意思  tf口红76号好看吗  我的娇兰香水有几款  一瓶妆前乳可以用多久  具体日子前用in还是on  chen川化妆品价格表  读什么  壹丰广场为什么没人  平价又好用的海绵粉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