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国女星全度妍《无赖汉》扮演黑道女人

韩国女星全度妍《无赖汉》扮演黑道女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13:47编辑:vdo

韩国女星全度妍《无赖汉》扮演黑道女人

全度妍

韩国女星全度妍确认出演影片《无赖汉》扮演黑道女人。

《无赖汉》讲述了重案组刑警和黑道女人之间的故事,影片由拍摄《新世界》的制片公司兄弟影业打造,邀请《8月的圣诞节》的编剧吴升旭执导,将于本月开机。

男主角原本确定李政宰,但他因拍摄《Big Match》导致肩膀受伤不得不退出。

全度妍被选为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已于5月12日出国,她将在戛纳逗留至影展结束。返回韩国之后将立刻投入《无赖汉》的拍摄。

此外,全度妍主演的影片《侠女:刀之记忆》即将上映。金镇成/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韩国女星全度妍《无赖汉》扮演黑道女人

《反贪风暴》古天乐眉头深锁

韩国女星全度妍《无赖汉》扮演黑道女人

《反贪风暴》古天乐心事重重

由乐视影业、银都机构、天马电影联合出品,林德禄执导,庄澄监制,古天乐、林家栋领衔主演,云集卢海鹏、廖启智、王敏德、张兆辉、曾国祥等老中青三代港星的贪腐题材犯罪大片《反贪风暴》将于6月上映。该片讲述了古天乐和林家栋两人在一场资产高达数千亿的基金骗局中直面杀手集团,竭力斗智斗勇。据导演林德禄透露,《反贪风暴》依据真实新闻事件,在电影中再现真实的传统廉署查案手法,首次在内地大银幕上全景展现香港反贪题材。

香港最大贪污案搬上银幕

由古天乐、林家栋首度携手领衔主演的贪腐题材犯罪大片《反贪风暴》,即将于6月份登陆全国院线。该片导演林德禄曾经执导过《武状元苏乞儿》、《四大探长》等观众耳熟能详的佳作,古天乐饰演廉政公署高级官员陆志廉,林家栋则饰演香港警方商业罪案科的负责人黄文彬。随着一件蹊跷举报案的层层发展,廉署与警方牵扯出一个高达数千亿资产的基金骗局,大量金钱和色相交易隐藏各路高官背后,错综复杂的政治经济危机足以引发一场让香港倒退50年的金融风暴。于是,反贪人员不仅要与贪腐集团斗智,更要率队与其幕后的精良杀手集团斗勇,一场血雨腥风、你死我活的反贪风暴就此拉开帷幕。

此次《反贪风暴》主创阵容实力超强,香港著名电影人庄澄担任监制,因为故事背景是廉政公署成立四十年来查处到的最严重集团贪污案,犯罪涉及人群非常广泛,包括退休高官、警队高层、商界富豪、资深律师、会计师等,主演云集了古天乐、林家栋、陈静、卢海鹏、廖启智、王敏德、张兆辉、曾国祥等老中青三代港星,为影迷精彩演绎香港廉政公署与警队前所未有的压力与危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字母表大小写  泽平的含义  腮红结块了怎么办  井田腮红好用吗  股票t十0计算器  unity崩溃  德意丽博橱柜与欧派哪个好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为什么我一直是2g网络  K1616成都到银川经过哪些站  like sunday like rain 台词  ysl唇釉7号和12号选择  适合敏感肌的国货  下午一点半pm  做手工腮红的工具  titi项链会不会掉色  四线城市月薪6000  英语词素的距离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新加坡药有三宝  by kilian官网  mk cece系列  eye汉语  稚优泉液体眼影价钱  玉兰油和欧莱雅的关系  傲蝶护肤品怎么样  杭师大浙江2018分数线  奢侈品钱包排名  中国传统饮食文化ppt  2019年会有第二次单招吗  安徽省利辛县领导名单  王语纯131亚洲  be thankful to 还是for  刘清酷吧报名  适合痘肌的护肤套装  寿司最简单的做法有哪些  奢侈品和奢侈品牌的区别  腮红气垫和腮红粉哪个好  中国沙发十大排名  ysl黑管414唇釉试色  oled和lcd哪个伤眼睛  西班牙买什么牌子的包划算  百花滟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古法染唇液制作方法  水晶口红  欧诗漫 OSM  印度  奢侈品供货商  最好的奢侈品护理品牌  产后修复师待遇低  好用的大牌粉底液  ch1是什么材质  老版苹果本T头和L头可以用么  保全的房子大于欠款  眼影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500为什么粘  排卵5天后着床成功腰酸  主播打绝地求生为什么那么准  象征美好的四字成语  帕加尼没有自己的发动机  护士为什么学历低  腮红的画法  蜜丝佛陀口红827  爱丽小屋腮红哪个色号  百能集团  integral2  5G出来了吗  2019年是船底木命吗  EYE CARE  微博如何发淘宝券链接  倩碧腮红4号色  面膜怎么用  香奈儿护肤品官网  伊美思凯  最新款进口奔驰c型房车价格  法拉利中国卖多少钱  titangel使用前使用后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alternative的名词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