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遭绯闻缠身 被曝与李云迪“断背情感”

王力宏遭绯闻缠身 被曝与李云迪“断背情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18:24编辑:vdo

王力宏遭绯闻缠身 被曝与李云迪“断背情感”

李云迪张惠妹王力宏赴夜店玩乐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力宏近日绯闻不断,先是被拍到开车载辣模回家,后又被曝与李云迪在夜店隔着张惠妹暧昧握手。王力宏昨来京还不避讳到李云迪家相聚,遭粉丝怀疑他与李云迪有“断背情感”。对此,王力宏的经纪公司昨表示:“他们就是好朋友。”

王力宏遭绯闻缠身 被曝与李云迪“断背情感”

王力宏跟李云迪因音乐结为好友,今年1月两人曾在中国央视春晚同台;4月、9月李云迪分别担任他北京、香港演唱会嘉宾,密集碰面曾被网友传两人有“断背情”,甚至成立“宏迪吧”粉丝会。

王力宏遭绯闻缠身 被曝与李云迪“断背情感”

上月底李云迪赴台举行演奏会,他邀李到家作客,李弹琴给他听;隔天他再带李云迪到张惠妹开的夜店玩乐,却被发现合照中李云迪疑似隔着张惠妹握王力宏的手,暧昧传闻达到高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是JS好还是Rs舞蹈好  奥乐芬精华液副作用  bcl3000  童趣轻松的纯音乐  张裕a吧  曲洪欣点雀斑怎么样  巧迪尚惠的腮红怎么样  奢侈啥意思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黛优  求男孩名字  数字万用表怎么测断路  什么牌子的煤气灶比较好  am表示时间  劳斯莱斯用的什么悬挂  广州塔酒吧  洪荒十大凶兽  connard法语  俄语翻译 报价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迪家化妆品  叮铃叮铃相似的成语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北京奔驰汽车价格  工作量和工作效率  女人十大名器是什么意思  Bain de Terre  秋冬润唇膏哪个好  4g标准制定者  dsquared2 几线品牌  五年级常用单位换算  新版封神演义兰盈  开江沙坝何时修路  护理专业专科自主招生  苹果tv越狱教程  世界核武实力排名  世界十大服饰品牌标志  4S店和维修店保养价格对比  英语sam怎么读  国内十大奢华家居品牌  batiste官网  美加净护肤品有没有激素  blistex小蓝罐的成分  个体工商户担责判决书  所有的股票列表  杰尼亚男装有几个糸列  小狮子回应孤存  有情是福  1573多少钱一瓶  伊索护肤属于哪个档次  1的意思含义是什么  广州敏睿国际  15w快充等于多少安  马来西亚怎么用grab打车  纪梵希小羊皮305效果图  奢侈品一般在哪招人  成都桐梓林二手奢侈品  颜魔师  论连接点  大连高新园区教师工资  雅乐士  情人之间能有经济往来吗  player的中文翻译  aurelar西班牙les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婷美官网旗舰店  青岛安芙兰董事长  36尺多少厘米  迪奥999和chili哪个好  品管圈甘特图pdca时间  欧缇丽亮白精华液用法  乳癌三项血检结果对应  汉语言本科选考哪个好考简单  朗逸r15与r16哪个好  4g+是什么意思啊  lips  人智统合真国  法拉利兰博基尼哪个好  破坏摩托车的阴招  tf15口红专柜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