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建州喜欢与范玮琪喧闹翻白眼

陈建州喜欢与范玮琪喧闹翻白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19:41编辑:vdo

陈建州喜欢与范玮琪喧闹翻白眼

范玮琪翻白眼

维度女性 黑人陈建州与范范范玮琪这对佳偶,结婚刚满周年两人甜蜜到不得了!黑人13日晚间更在facebook自爆说,每天都要看到老婆范范翻白眼他才会觉得爽,还自嘲说这样是不是有病呀?粉丝看了范玮琪翻白眼的照片后,直呼“范范好正”,还说两人好恩爱,好羡慕!

黑人与范玮琪结婚满周年,外界持续关注两人孕事,犹如黑人父亲的王伟忠日前也忍不住问:“到底有没有在努力做人”,陈建州立刻得意回答“没停过啊”,马上被老婆范玮琪赏白眼回击。

可能是被赏白眼赏上瘾了,黑人13日晚间再度po上范范白眼照,结果发网不到三分钟就吸引万人按赞,大家都很羡慕黑范两人的好感情!其实范玮琪近来工作满档,5月份时就有多达50个通告要跑,足迹更是横跨台北、高雄以及上海,和老公黑人分隔两地,两人维系感情有一招,规定每天热线,她笑称“见不到面,也要知道对方在哪,工作再忙也不准失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rut是什么酒  邯邯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世界上最奢侈的生活  欧米伽摆轮价格  TITI珠宝质量怎么样  腮红盖子坏了怎么办  华为畅享7plus长宽多少  御本木中国官网报价  mac口红上面有水珠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婴儿二合一沐浴露排行  数据库前端界面  4am5月比赛赛程  网上买股票  美人妊婦の臨月ファック1  包个大学生一个月多少钱  买法拉利的都是什么人  好用不贵的护肤品  Benefit Brow Bar  ANVE  depress的所有形式  阿虎医考通过率高么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阿玛尼最新款男装  古风菜名大全  中国反舰导弹大全  大学生实践能力具体措施  front怎么谐音  丝绒哑光雾面的区别  关于奢侈品的说说  减肥低脂牛肉做法  奢侈品材质有什么区别  西门子滚筒vs松下滚筒  进步之星个人主要事迹  开药店亏了几十万  奢侈品牌女包价格表  怎么训练3d眼  Barbie可儿校服  新飞致250价格  0乘有界函数等于什么  洛阳市眼镜店哪家经济实惠  全国前十医药连锁  nyx眼影飞粉吗  买兰博基尼大牛要多少身价  广州nova误杀  GA2  活泉洋甘菊套装怎么样  北京新城国际有明星住  18款奔驰v250商务车价格  莱肯柯尼塞格  宝丽亮白口服液  梦见衣服在外面  mac樱花限定sweet  r8声浪怎么样  私信安瓶的正确使用  6个自制润唇膏的配方  连江籍处级以上干部  苹果7p现在的市场价是多少  后端开发是干什么的  绝地求生之刷钱大佬  砖砌壁炉施工图  进口化妆品没有塑封吗  犯罪心理学研究生院校  单招录取通知书单号怎么查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幂函数恒过哪个定点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什么牌子的粉扑好用  迪奥冠群芳化妆品  集成灶真的比传统的好  npd5565引脚图  拱辰享雪美白气垫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佰草集到底好不好  1ft等于多少尺  英伦派皂露曝光  BIO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