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戛纳妮可新片拉开帷幕 妮可基德曼演绎王妃传奇

戛纳妮可新片拉开帷幕 妮可基德曼演绎王妃传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21:45编辑:vdo

戛纳妮可新片拉开帷幕 妮可基德曼演绎王妃传奇

妮可-基德曼在《摩纳哥王妃》中饰演传奇巨星格蕾丝-凯利

新京报5月13日报道 为期9天的第67届戛纳电影节已进入最后的筹备与倒数。影迷们早已看惯按照导演、国别归类式的盘点,这一次我们不妨卸下包装,简单、直接地按照日程排列,以最直观的方式预热这一期一会的影迷狂欢。本版撰文/新京报记者 古珺姝

14日 开幕式

《摩纳哥王妃》 片长:1小时43分

《摩纳哥王妃》片方已确定揭幕5月14日的第67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该片将镜头对准由好莱坞影星转变角色为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演绎了她浪漫非凡的一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故事,向这位跨时代的传奇女性致敬。《摩纳哥王妃》讲述了格蕾丝·凯利的传奇人生中以平民之女嫁入王室豪门后,以爱化解家庭与国家间冲突的故事。从羞涩的小女孩,到众人追捧的好莱坞巨星;从被父亲忽视的女孩,到摩纳哥公国的王妃,她的身上汇集了世人梦寐的一切,包括富有、高贵、美貌、荣誉、尊敬等。然而,在这些金光闪闪的浮华背后,她真正让人歆羡的,其实是一段童话般的完美爱情——她就是童话中的那个公主,和她的王子幸福地生活着……值得一提的是,在王妃身份之外,格蕾丝·凯利在影坛的地位不容撼动,她曾作为奥斯卡影后,备受影迷追捧。此次,制作团队邀请到另一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加盟,希望以“影后饰影后”的形式,让“妮可·基德曼复活格蕾丝·凯利”,两位女神无论是在美艳造型上,或是影坛地位上都极为相似,格蕾丝·凯利也得到了最大程度上的再现。另据悉,这部法国电影由于有中国投资人担任投资及执行人,影片有望在国内上映。

15日

《透纳先生》 片长:2小时29分

由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的电影《疯狂72小时》今日首次曝光了影片的“手绘版”主海报,影片主创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全阵容一同围坐在餐桌前表情各异,并以漫画手绘的方式为每名角色搭配了符合人物个性的喜感道具。《疯狂72小时》即将于6月5日全国上映。

手绘风海报添油加醋 闫妮率领群贼

即将在6月5日上映的电影《疯狂72小时》今日曝光了一款手绘风格的主海报,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全阵容亮相,并以漫画手绘的方式为每名角色搭配了符合人物个性的喜感道具。身着套装、脚踩红色高跟鞋的闫妮,头顶桂冠尽显尊贵女王范儿;而斜靠在桌边并依偎在闫妮身旁的耿乐则变身牛仔,肩膀上的绳索却让人遐想;正坐餐桌中央的李佳璇和冯馨瑶二人,一个化身天使,一个化身小恶魔,作为闫妮好闺蜜的两人也不是省油的灯,让人又爱又恨。

坐在餐桌最右口叼雪茄的邵兵,手持猎枪,脚下还有一堆成捆的金钱和钱袋,匪气十足;一袭笔挺西装的乔任梁,口衔玫瑰潇洒帅气;李菁手持铁锤,让人感到危险重重;而满脸红色唇印,手提比基尼的包贝尔刚从桌子底下钻爬出来就挨了贼王老大邵兵的当头一棒,一脸茫然的窘相颇具喜感。

导演剖析女主情感 耿乐与闫妮来电

导演李继贤称:“女主角三娜外表大大咧咧,其实内心很孤独,渴望真爱,可能这才是一切真正的动力和原因。用一个非常好玩的喜剧外壳讲述的是对感情的渴望。”电影《疯狂72小时》女主角闫妮透露:“三娜表现出来是跟乔任梁这样的帅哥一起狂欢麻痹自我、游戏人生,但其实她有情感上的纯粹与执着让她不会做出越界的事情来。”编剧李青阳说,“突然之间在三个夜晚的交替中,一群男人形形色色粉墨登场,乱草渐欲迷人眼一般围绕在女主角身边,在五彩斑斓都市夜色的映衬中,欲望、冲突、谎言、搞笑和各种完全意想不到转折。”耿乐更坦言,在片场与闫妮很有默契,“类似一种化学反应,像是有电在传递让交流无阻,相信通过影片观众也可以感受的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15号方管试色  顾楚by郑二  莫小在的产品是真的吗  北京兰榭骗局  根据光子的不同意思写句子  千万不要吃美白丸  江西移动128元套餐详情  金蝶财务软件如何使用  山东兰博基尼4s店  粉底可以和精华混合吗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they翻译中文  最爱的人用法语怎么说  艾莎浓  丸美抗皱系列哪个好呀  怀孕后盆腔积液会出血吗  哈尔滨卫校2015招生  中国核潜艇潜深8000米  平价修容高光  品牌名称查询  小班音乐排排坐教案  畅销国际品牌男装排名  2015年4月合集  米1多少钱  ear翻译成中文翻译  美国香缇卡在哪里买  香奈儿62口红什么味道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世界奢侈品表  单招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  西安交大专升本官网  by服务是什么意思啊  科恩燃气灶价格表  萱姿美护肤品怎么样  十岁儿童生日菜谱  ysl唇釉正确涂抹方法  华南师大心理学研究生  百达翡丽古典表  香奈儿符号logo可复制  自然堂粉底液用什么擦  孕早期肚子疼多久会好  NOPS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高职生通过高考考上本科  兰博基尼770敞篷版  mm弹幕助手体验卡  奢侈品服装品牌b开头的  where念什么  唇刷排行  面积换算单位  香奈儿丝绒58味道  2019现代轻奢风格电视墙  买股票长期持有  ukiss化妆品是三无吗  尧尧  片仔癀与广誉远对比  厨房电器排名  无穷小量乘以有界函数过程  out是什么意思  18别克君越改装效果图  为什么眉笔画起来结块  Huda Beauty  御秀源泥灸多少钱一盒  劳斯莱斯双色车身  常见的古语词  Cenir Boo  欧美厨房电器品牌  哦hold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哪些  肠胃属于什么科  五星级酒店宴会厅  手动挡遇红灯5档怎么降  描写五月的文字  眼睛干涩有异物用什么眼药水  this is where从句  法尔曼产地是哪里  farmer读音是什么  瘦长脸怎么涂腮红  ysl13号口红  思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