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星驰最新电影 周星驰《美人鱼》相中邓超的傻及电影开拍情况

周星驰最新电影 周星驰《美人鱼》相中邓超的傻及电影开拍情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2 08:49编辑:vdolady

在回味周星驰的老电影时,不妨花时间探索下周星驰导演的最新电影。周星驰其实现实生活非常内向,注重电影修养,近年来都亲自担任最新电影的导演和编剧。像电影《功夫》《太极》票房不错。周星驰最新电影是什么?传说邓超是周星驰最新电影《美人鱼》的男主角?消息可靠?

周星驰最新电影 邓超成主角真假

陈嘉上透露,新片是讲述发生在欧洲和内地某两个城市间的爱情故事。为了挑选新面孔,陈嘉上与美亚娱乐联手,通过选秀平台软件“116APP”,主打草根海选路。从即日起到今年12月14日,有影视梦想的新人可以通过116APP软件上传视频参加海选。

陈嘉上说:“以前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爱情喜剧题材是非常重要的类型,很多现在香港娱乐圈的巨星都是从这些影片中脱颖而出的,这也是我和陈庆嘉希望在新作里增加新鲜面孔的原因。”

谈及新人选拔标准,陈嘉上表示,并不看重长相,有个性才能吸引人,“你看周星驰也不帅,但是他很放得开去恶搞,很有爆发力,懂得与观众沟通。作为一个明星,帅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亲和力。黄渤也是如此,虽然长相不起眼,但是演技却非常到位。很靓很帅反倒可能是星途的阻碍,给人距离感,而那些有亲和力的人,才更有观众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sxdx等于  自考大专报名入口官网  anicride品牌  小牛电动车型号对比  ysl丝绒唇釉16号色试色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成都恩威制药有限公司官网  lv店员会拿新包给顾客吗  RES代表什么  临沂兰博基尼租一天多少钱  沙子目数与毫米对照表  百特腹透机官网  cerruti1881卡包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大蜥蜴跑车  伊诗泰莱怎么样  一加6T和苹果8  魅可化妆学校  考护士证的要求  最贵的一款兰博基尼  clean up的用法  for循环99乘法表表格  杭州师范美术学院几本  明星同乐会宋丹丹  迪奥唇釉761真人试色  卡宴p档解锁  MIOFURMI  dior桀骜护肤好用吗  m正确发音  帕加尼在售  什么品牌的女鞋好看  烤粉工艺  宁波兰博基尼展厅  阿玛尼唇釉包装密封吗  护理专业考研能考针灸吗  20到30万敞篷轿跑  松下EG92T  BEAUTY PLUS  虞姬加勒比皮肤改版  薄美克眼部精油好吗  奢侈品回收店的年利润  ofkoff开还是on  联想 小新air怎么样  花潮  西安程钧  基本法  阿云嘎和王晰太熟悉  浪琴世界时间表多少钱  如何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长春婚礼百辆劳斯莱斯  皙泉院装产品  纪梵希官网男装价格表  兰博基尼如何启动  民办大专有用吗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癌胚抗原25说明什么  mac魅可怎么样  粉底液跟腮红一样吗  糖化对皮肤的危害  surface book2屏幕素质  长绒棉适合冬天盖吗  海归求职网acecareer  济南职业学院单招面试xian  男士定型喷雾牌子排行  万事达实体预付卡  魅可vegas volt试色  zone  屈臣氏有哪些护肤品专柜  蓓昂斯化妆棉  帕加尼zonda系列  夏普lcd50v3a花屏维修  香港兰蔻24小时粉底液价格  限量版耀影  52圣罗兰是不是芭比粉  优秀网页设计案例  圣罗兰黑管唇釉怎么涂  耐用的奢侈品包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lion的发音口型  一比一奢侈品包包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