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玮琪怀双胞胎 老公狂晒范范照

范玮琪怀双胞胎 老公狂晒范范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2 14:17编辑:vdolady

自从范玮琪范范宣布怀孕,有传是双胞胎……,后来确定是双男。这下乐坏了黑人陈建州。昨天下午还在微博上传了老婆的素颜大肚照,又不时在网上晒老婆范玮琪没怀孕时的照片,是不是在做一个鲜明的对比。被网友称为“炫妻狂魔”,看来要到孩子出生就会改为晒公子照了。

坊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有一种爱情,叫黑人和范范。”在一些明星对感情秘而不宣,即使结婚了也要玩隐婚、被拍到亲密照也不肯承认,而另一些明星离婚分手大闹狗血剧、竭尽全力做对方的人生差评师的时候,像黑人(陈建州)这种在微博、Instagram上24小时狂晒爱妻美照的明星,着实少见。他还因此被封“炫妻狂魔”。如果秀恩爱是一种病,黑人一定已经病入膏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汤姆福特口红  夏季面料棉t知识大全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二手奔驰跑婚庆  宝拉2%水杨酸刷酸步骤  断路器跳闸怎么复位  大竹县最有钱大镇  莱伯妮粉底液色号选择  全球奢侈品购物网大全  阿里健康药房是真货吗  女生姨妈肚子疼腰疼  are you cute  全球婚戒品牌排行榜  丝塔芙天猫两家旗舰店  空单入场是什么意思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碧缇福致癌  豪华跑车品牌标志  4amsummer转会  200块钱左右的礼物  翻译衣着得体  d站和p站  精奢乐彼的网址  百达翡丽经典女表价格  Aim  大众哪款车中控台有表  揭秘中国航空发动机  成立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家具品牌排行榜  气垫粉底使用方法  办公家具什么品牌好  美宝莲姨妈色哪个色号  委培生安置文件  世界上籽最多的食物  hudabeauty和衰败城市  北京酒店  美宝莲小灯管星钻系列赤茶  兰瑟16号风尚  考口腔执业医师难不难  N档比D档转速高  十大烟机品牌排行榜  一加7海外发布时间  高端西餐厅菜单  玩具店的利润和风险  白凤堂化妆刷多少钱  香奈儿珊瑚橘152  为什么瘦起来容易胖起来就难  工程审计和造价提成  山东大学中国史参考书目  高大无比是什么生肖  昆明科海副总经理  were翻译中文是什么  恩佐法拉利的简介  抽血被扎到神经医院承担吗  109战斗机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cpb唇釉真人试色  奢侈品导购培训  android官网中文  淘金友谊有什么牌子化妆品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合肥市丁丁影城  推荐家用小车  乐汁减肥配方  怎么把口红擦掉  乐敦cc屈臣氏可以买到  求求你不要弄了你那太大了  中山大学心理学硕士  mac棒棒糖唇釉白管与透明  橡皮擦祛斑的原理  up主 少年pi  nars官网  寿司的种类及做法  芯片fab是什么意思  长绒棉和60贡缎哪个好  美宝莲巨持久哑光液体唇膏  一加7的大概价格  华师大非全日制应用心理  alal颜庄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