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邓超出演星爷新片 现身片场试角

邓超出演星爷新片 现身片场试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2 14:38编辑:vdolady

今天又网友爆料邓超现身周星驰新戏《美人鱼》的筹拍现场,疑似将出演《美人鱼》的男主角,对此邓超的经纪人表示确实是接洽星爷的剧组,就是冲着男一号去的,但是至于最后是否确定出演还没有决定。

今日(10月20日)下午,有网友贴图爆料,称邓超[微博]现身周星驰新戏的筹备现场,疑似确定出演星爷的新戏《美人鱼》。新浪娱乐连线邓超经纪人王先生,他表示现在双方“刚接触”,还未收到是否出演的最终确认,但他透露邓超就是奔着男一号去的。

继此前大张旗鼓海选女主角后,周星驰的新戏《美人鱼》进入了最后的筹备阶段。此前曾有港媒爆料,邓超有望出演该片的男一号,除了在自导自演的《分手大师》中展露喜剧天赋,邓超在内地的高人气也是片方看中的重要方面。另据爆料,小猪罗志祥[微博]将出演男二号,曾与星爷反目的张雨绮[微博]或将重归帐下,在片中饰演反派女二号,女一号则由海选出来的新人担纲。不过这些尚未得到当事人的官方确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什么是限额以上消费品  芭妮兰cc霜专柜价  sleep名词  洪荒神话sf  怎么才能拿b证  ISDIN  植物医生垃圾产品  科颜氏精华什么时候用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法拉利portofino  Biore碧柔防晒霜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兰博基尼越野车怎么样  重庆哪里有luna专柜  it职业  圣罗兰416免税店价格  脱扣器断路器工作原理  移动Ims月租费  河南科技大学园林专升本  宝玛仕沙发是品牌吗  中国导弹真实水平  广州欧博化妆品曝光  m和n  皮球鞋和布球鞋  Chanel包  委婉的要账语言  做健康管理靠谱吗  倾肤护肤品为什么下架  furla官网  玫瑰色的腮红  肝癌患者的血常规变化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大众中间带石英表是什么车  直升飞机一个小时飞多少公里  畅乐益生元的危害  虚拟内存设多少合适  淘宝撤柜是真的吗  7805a引脚图和参数  功守道  伊诗贝格好用吗  迪奥官网如何代拍流程  four  60支长绒棉是纯棉吗  全网通手机与比双网版价钱  娇兰香水哪款好  爱慕和安莉芳哪个更高端  英国奢侈品电商  2019郑州大学统考免考申请流程  一般员工梦想怎么写  ysl唇釉香港价格  少女风轻奢品牌服装  新乡医学院更名成功  学钢琴的女孩你娶不起  十大高跟鞋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陶瓷卫浴排行榜前十名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后护肤品系列  用字母代表时间  护肤品牌chando  男装品牌logo大全  全国一手数据贴吧  连卡佛工作人员收入  东鹏马桶哪个型号好用  cell和call  a站到了吗  柏姿葵草本祛痘霜  菲利林是奢侈品吗  真燕窝多少钱一克  我想学微整有危险吗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参天眼药水适合儿童吗  verri男装官网  lv老花薇薇安包哪年的  欧派旗下欧铂丽  大理石眼影画法步骤图  芬迪服装风格特点  香奈儿无色润唇膏  卫校中专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