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内地女星张暖雅大尺度照曝光 称钱经纪人所为

内地女星张暖雅大尺度照曝光 称钱经纪人所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3:56编辑:vdo

凭借《喜爱夜蒲2》和《一路向西》两部话题之作而频频公开曝光的内地女星张暖雅最近是非不断,她先是跟前经纪人公司闹解约,前日又惊爆全裸床照!张暖雅承认有拍“艺术照”,又指前经纪人是此次事件的幕后黑手。此外,她被传和《一路向西》导演胡耀辉已秘密结婚,但张暖雅前日作出否认,称两人只是男女朋友关系。

内地女星张暖雅大尺度照曝光 称钱经纪人所为

张暖雅剧照

拍于2009年

拥有34D魔鬼身材的张暖雅,行事作风一向出位。早前她炮轰遭到前经纪人公司的“不公平待遇”,要求解约,又说自己坚持“性感无限,三点不露”。结果到了前天,网上却突然疯传17张她的自拍照。照片中的她全身赤裸、长发披肩,在床上摆出各种诱人姿势,此外还有一辑洗澡照片。

内地女星张暖雅大尺度照曝光 称钱经纪人所为张暖雅剧照

首播三集结束后,编剧宁财神在微博上表示,看到网友八成的好评,自己也心下稍安。虽然有一成觉得没武林好,一成觉得很烂,但才播出三集,人物和剧情都还没有展开。

内地女星张暖雅大尺度照曝光 称钱经纪人所为

《龙门镖局》

宁财神时隔七年担任编剧的电视剧《龙门镖局》昨晚(7月30日)于安徽、湖北、东方、天津四家卫视以及腾讯视频同步播出。首播三集结束后,编剧宁财神在微博上表示,看到网友八成的好评,自己也心下稍安。虽然有一成觉得没武林好,一成觉得很烂,但才播出三集,人物和剧情都还没有展开。

内地女星张暖雅大尺度照曝光 称钱经纪人所为

《龙门镖局》剧照

反响不错令宁财神内心稍安,但某些卫视的狂删乱剪外加改主题曲却让他十分愤怒,在微博上直接点名,“东方卫视,其实你可以把所有剧情都换成‘梦之声’,那样收视更高更过瘾!”

正身处上海拍摄新片《猛龙特囧》的张暖雅,对于自拍照曝光一事先是大感愕然,了解情况之后大方承认:“是我!那辑照片是在2009年拍的,那时候我还是小女孩,由很出名的香港摄影师朋友拍的。我光明正大,那些照片又拍得不丑,做得出,不怕认,是艺术照。”

内地女星张暖雅大尺度照曝光 称钱经纪人所为张暖雅

有网友因为这些自拍照而怀疑张暖雅从事不道德交易,对此,张暖雅气愤地说:“我在山东某大学毕业,读英文专业,成绩优异,我需要‘做鸡’(妓女)?我今天的成功是自己靠每一步的努力而积累的。”

内地女星张暖雅大尺度照曝光 称钱经纪人所为张暖雅剧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福建电建待遇怎么样  女生排卵期计算器  Cor Silver  艾格小西装外套  百万豪车哪个最实用  大连大学专科学校学护理专业  易语言动态调用dll  跨考心理学研究生好考吗  配乐诗朗诵轻音乐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celine新标和旧标区别  burberry男服  新番  西班牙旅游买什么好  衣服标的成分是真的吗  ipad激光镌刻会有多慢  一个奢侈品包的成本  世界顶级奢侈品设计师  专升本考北服  法拉利p档在哪  reminded翻译  兰博基尼四座跑车价格  现代轻奢风格的门  奢侈品导购面试自我介绍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德国围巾品牌 frass  灰白色地板卧室效果图  luxuriant是什么意思  滨江江南之星二手房价格  劳斯莱斯系列车型大全  法拉利历代车型  朵色唇釉505  朵色504唇釉  甜品店名字大全ins  露丝化妆品  chanel有色润唇膏  寻找佳人宛粉丝  二极管st4148  一线品牌童装有哪些  AQUA Lunash  接线端子符号的含义  美式风格装修主题名字  阿玛尼401唇膏试色  宿舍用吹风机跳闸咋弄  ysl唇釉唇刷是什么样的  allotment的意思  尚美也烂大街了  尤皙好不好  公司占用休息时间违法吗  肯德基炸鸡香水  劳斯莱斯幻影发动机型号  爱上一个花心的男人  英国的本土奢侈品品牌  ce本草好不好  没有times是什么意思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迪奥999偏玫红色调吗  上海一家S公司按FCA  开关有红点是开还是关  2019年七座丰田商务车  ysl唇釉刷头是歪的吗  饮食文化课件  桃花养颜膏  the time和time的区别  中国奢侈品报告2019  十大低调奢侈品牌包包  time副  宣城市国购影城影讯  百达翡丽精仿表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轻奢装修多少钱一平方  ipsa中国专柜价格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OLIVELLA  test啥意思  欣蔓  手机怎么使用北斗导航  玛格丽娜  浙江专升本历年录取率  宝娜美容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