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静雯修杰楷恋情曝光很羞涩 楷雯组合网友齐声祝福

贾静雯修杰楷恋情曝光很羞涩 楷雯组合网友齐声祝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3 14:09编辑:vdolady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恋爱了,现在已经40岁的贾静雯传闻恋情,和小自己9岁的修杰楷甜蜜相恋,粉丝都希望女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不要再遇上渣男,对于楷雯组合网友都是齐声祝福。~

贾静雯修杰楷

2009年与前夫孙志浩的夺女风波已经过去5年,为了女儿的成长,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关系也逐渐趋于稳定。贾静雯表示自己其实很想带着梧桐妹上一些亲子节目,也有节目组主动找上门邀约,可是无奈时间冲突,只能拒绝。除了带孩子外贾静雯还一直在微博秀出自己运动时的照片,她透露再过不久将在上海参加一个21天的马拉松。贾静雯也坦言身边有不少的朋友结婚,虽然贾静雯自己的婚姻并不幸福,但她表示会被朋友的幸福感所感染,她依旧觉得婚姻是快乐的。离婚后,贾静雯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近日身边“情郎”曝光,男方身分居然是小9岁,才刚宣布和名模王思平分手的修杰楷!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贾静雯本月连续多天被拍到与台湾男星修杰楷遛狗、散步,勾肩揽腰相当亲昵,女儿“梧桐妹”也开心同行。有报道称,二人因健身跑步结缘。果然幸福是可以被传染的,不过也有网友小小的吐了个槽:小时候分不清贾静雯和高圆圆,现在分不清修杰楷和赵又廷,然后现在他们分别配对儿了…不管怎么说,祝福楷雯组合吧!

10月22日,在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台北首映会上,贾静雯谈到与修杰楷的感情三缄其口,但脸上仍洋溢着幸福表情,并透露自己目前很好,还称:“当幸福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在她承认恋情后,修杰楷也在10月23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上发声,感谢大家的关心,他写道:“谢谢各位,我很好…我也很珍惜现在生命中出现的一些朋友,我会好好再努力的让自己能有肩膀去保护身旁的家人与朋友,谢谢大家的关心…”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这对情侣。

近段时间一直没有影视作品的贾静雯重回大银幕,出演了即将在今年年末上映的电影《寒蝉》,片中她将化身一名律师,与戴立忍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纵观贾静雯所饰演过的角色,无论是《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还是《至尊红颜》中的武媚娘。基本都是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性形象,贾静雯曾说,人生总有很多变幻,但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只要有勇气和力量就会走出困境,也不要刻意的担心纠结很多,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着不同的经历,不管怎样只要用心做好自己,你在其他人心中总会有个角色。贾静雯还表示在不断变幻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好与不好,懂得学会感恩看待一切,才有现在依旧青春如初健康阳光的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二手奢侈服装市场  高压真空开关多少钱  腮红上一层蜡 nars  快手奶油小生对象  怎么样可以让脸胖起来  30岁改行的5个职业  带色润唇膏害处  华为p20pro和一加6T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FRANGI芙蓉肌怎么样  劳斯莱斯古斯特涨价  如何注册服装商标  广州哈尔斯维修  哑光珠光偏光  springboot经典面试题  应用宝断网  斗鱼阿二二嫂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概率论泊松定理公式  铜氨丝和天丝哪个好  地平线4zonda  大理石眼影单眼皮教程  最舒服的高跟鞋子品牌  华师大心理学培训  圣罗兰圆管15号上嘴色  娅涵化妆品  e∧ln10  迪奥唇膏哪款最滋润  万宝龙袖扣星空  韩束小安瓶介绍  DMC冻膜  奔驰七座suv 28万左右  资生堂face适合年龄  挠王者荣耀女英雄脚心到失禁  唇色深ysl用12还是46  nars腮红有化工味道  震荣的意思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单眼皮肿眼泡怎么画眼妆  帕加尼集成灶价格  怎样画口红步骤  梅花手表a货  撼路者和途昂很纠结  蜜都燕窝面膜有激素吗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1000多  范思哲 Versace  黑色劳斯莱斯曜影  苏拉威西岛第一大城市  sursaner  徽百年官网  迪奥红管843好看吗  广州国会夜总会  绝地求生攻略技巧手机  买256g后悔了  美白喷雾坏处  专起本和专接本区别  美大集成灶风扇拆装  香奈儿330腮红价格  客人试好的衣服不买  数组的使用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伊诗贝格瘦脸精华有用吗  劳力士游艇名仕怎么调节表带  欧莱雅金管唇釉价格  股票开户支持什么银行  香奈儿腮红67试色  欧嫣  医院承认护理自考本科  个人二手飞机出售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玫瑰果油trilogy好用吗  爱护母婴  gucci皮带质量好吗  耐克那款鞋最增高  dg腮红35  3G4G5G的区别  许凯参加过非常完美  咸阳万达衣服品牌  女孩子说谢谢你 回复  帕加尼风之子的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