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嘉玲谈抗议事件:可以自由选择“吃素”或“吃肉”

刘嘉玲谈抗议事件:可以自由选择“吃素”或“吃肉”

来源于:未知2014-10-25 09:26编辑:vdolady

近日,章子怡刘嘉玲等前晚出席服装品牌展览会。同场的刘嘉玲、章子怡均穿上皮草亮相,遇到反皮草人士, 其间有爱护动物人士到场大喊及高举横额抗议,还有人扮成无毛兔子,在场保安见状将他们带走。场面十分尴尬。 对于抗议事件,穿皮草外套的刘嘉玲认为可以自由选择“吃素”或“吃肉”,并表示自己是“吃肉”,暂时不想“吃素”。张东建与同样穿皮草外套的章子怡则事先表态不接受访问,拍照后便进入会场。

身穿低胸黑色贴身晚装、配皮草外套的刘嘉玲大赞身上皮草很美。对于有反皮草人士前来抗议,她有点惊讶说﹕“是吗?那么严重!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可以选择吃素,但我现在可以吃肉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k2淡斑精华停用后  肯尼亚奢侈品便宜么  如何减少脸上的赘肉  芬迪  法拉利458现在还有人买吗  纯新海泉水bb霜  柯尼塞格幽灵跑车标志  美国口红milanl  拿什么梳子梳头最好  在什么日子用in还是on  宾利仪表故障灯大全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强的松8片突然停药的后果  助理医师每年通过率  自动重合闸时间  帕加尼酒吧订台电话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雷朋眼镜多少钱一副  曼谷机场免税店官网  植美人官网  巴宝莉哪款香水最持久  2019年5月生的男孩名字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售价  飞致ys150国四  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服装奢侈品牌  服装品牌查询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渠县最近新闻头条  稚优泉液体眼影g05  中国第一小吃是什么  二封如何执行  妆前乳和平时用的乳一样吗  瓷肌官网  3ce唇釉正品多少钱  Irene  进口锗管和国产锗管哪个好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什么车型有魔毯悬挂  护士成考升本科有用吗  捷豹跑车  劳斯莱斯魅影bb版  蚂蚁森林刷能量漏洞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唇釉价格  视觉系统软件  北京唐阁餐厅  正确涂抹化妆品的步骤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香奈儿口红116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少儿教育品牌  屈臣氏的艾玛丝怎么样  未婚妇科b超  马桶里丢头发会堵么  2019山东大学历史学考研真题  迪奥口红757  纽扣电池cr2477  圣罗兰在太原有专柜吗  达州市唐嫒  气垫涂抹顺序  二手服装分类  Av播放器  甜品种类  润唇膏成分  我要减肥变瘦的励志语  澳赞氨基酸洗面奶好用吗  男生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品  奢侈品品牌营销战略  巴宝莉质量好吗  香奈儿51号丝绒怎么样  mac唇膏214  西贝尔豪车竖屏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中国10大经典国宴菜  广州BBR酒吧谁开的  美容院常用的品牌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奢侈品修复好学吗  上海日上免税店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