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5 11:07编辑:vdo

据悉,EXO组合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荣登2013年唱票销量榜第一名。EXO组合不但专辑大卖,还将会参与录制韩国艺能节目《一周偶像》,其中鹿晗放松分量将会有所增加,D.O更是撒娇卖萌打破先前沉稳形象,非常值得期待。EXO组合获得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的好成绩,成员们都表示非常高兴。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据悉,EXO组合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荣登该网站2013年唱票销量榜第一名。出道仅仅两年的EXO组合不但专辑大卖,还将会参与录制韩国艺能节目《一周偶像》,其中鹿晗放松分量将会有所增加,D.O更是撒娇卖萌打破先前沉稳形象,非常值得期待。EXO组合获得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的好成绩,其中一周前发售的精装版就有超过10万的销量,面对唱片大卖,成员们都表示非常高兴,并且会继续努力为粉丝献上好歌。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据悉,在该网站2013年的唱票销量榜上,一张专辑的总销量突破40万张的只有EXO。其中第一张专辑《EXO》的韩文版销量为16万2000张,中文版销量为13万张。1周前发售的精装韩文版与中文版的销量也分别达到了7万1000张与4万7000张。作为出道仅两年的组合,能够创下40万张以上的销量,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一名韩国音乐界人士表示,中文专辑能在韩国售出17万张是非常少见的事,这也从另一面展示了SM公司将EXO分成韩国队与中国队战略的成功。在精装版专辑发售满一周之际,EXO于12日下午通过官方网站与youtube网站的SM频道发布了舞蹈训练现场的视频,吸引了大量国内和国外粉丝点击观看。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而另一边,韩国艺能节目《一周偶像》公开下周预告,下周偶像大势偶像组合EXO登场。在预告中,D.O撒娇装可爱的自我介绍,与他个人平时冷静沉稳的形象大有不同,非常值得期待。在上一次登场的节目中,TAO秀武术才艺的时候,出了不少差子,而这次的预告中,TAO熟练得的双节棍表演,真是迷倒一票粉丝啊!上一次EXO出演《一周偶像》后,得到歌迷的广泛关注,但是也有个别粉丝认为鹿晗的放送分量太少。所以将在下周三播出的节目中,鹿晗的放送分量将增加,这下粉丝有福利啦。而EXO吴亦凡凭借高人气也获得了很高的出镜率。

 

EXO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 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

EXO组合专辑总销量突破40万,人气高涨商业演出也邀约不断。日前EXO现身亚洲偶像盛典,但因为其粉丝太过热情全程尖叫声不断而惹怒张翰。不少网友在观看视频后,都嘲笑这些脑残粉需要接受治疗。据悉,EXO粉丝已经不是头一次做出过激行为,不知道此举会不会给EXO组合的人气带来负面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17号哑光什么颜色  博主的优惠券从哪里来  uncil是什么意思  上海宾利4s店旗舰店  香奈儿腮红140  一建跟造价工程师年薪有  资生堂心机腮红自然吗  怡丽丝尔护肤品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魅可棒棒糖唇釉试色  t和e的拼读声调  乙肝转氨酶500用什么药  pursue的意思中文翻译  093核潜艇内部  对一只股票进行分析  玫汐颜  国产5000kw涡桨发动机  职高可以考本科院校吗  跟哔哩哔哩类似的软件  哪个口红不脱妆  60平米唯一住房执行  animals的翻译  梅子色口红适合人群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08年兰博基尼suv  广州晚装酒吧消费表  宝莲妃玥离婚  怎样做轻奢风电视墙装修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资生堂新透白集光祛斑精华  联通l900是3G还是4G  口红怎么纹  脏橘色染发步骤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允恩的详细资料  aigner的男装多少钱  淘宝上的lv包有正品吗  国际一线品牌男装排名  新款衣服男士  木薯粉的价格  江都金鹰影城今日影讯  nars修容色号选择  低卡路里的主食  4am永远资料  世界顶级名表最新排名  nars腮红保质期几年  米其林牛排自助  星光大道十周年庆典回放  pm换算成米  宝马525提速  适合母亲的包包  rfid移动读卡器  见面都是一种奢侈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洋药方台词  意式家具极简风格特点  究竟买方太还是老板  非球面镜片鉴别图  车标上有个8是什么牌子  学西点需要多久  r47m什么色号口红  长沙到敦煌机票  纯流量卡apn设置  primer是隔离霜吗  第三个字是洞的四字成语有哪些  多田爱佳毕业公演  化妆不伤皮肤最正确的步骤  bycar是什么意思中文  m基本单位是什么  有特色的甜品店  illamasqua散粉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帕加尼1948  洗个奢侈品包包多少钱  inshot可以去原声么  2019年是木命还是土命  高柏诗的气垫怎么样  朗仕锋范  高光笔和修容笔怎么用  艾迪尔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