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默认与张惠妹旧情 王力宏与张惠妹分手原因

王力宏默认与张惠妹旧情 王力宏与张惠妹分手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5 15:39编辑:vdolady

王力宏张惠妹的感情和王力宏与舒淇的感情一样但是又不一样,王力宏台湾综艺承认与张惠妹曾经有过一段旧情,王力宏为什么和张惠妹分手。王力宏喜欢张惠妹哪一点?

王力宏默认张惠妹旧情 王力宏喜欢女人标准

王力宏日前录张小燕的节目《SS小燕之夜》,坦言“喜欢自然不给压力的女生,那种穿金戴银的女生我看了就怕”,张小燕认为他应是喜欢成熟的女生,他想了一下说:“以过去(恋爱对象的)数据来看,比例上是的。”间接默认大他4岁的前绯闻女友张惠妹(阿妹)及比他大1个月的舒淇。

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和唱片《十八般武艺》近来登上票房和排行榜冠军,他晋身“王导”后,个性明显变活泼很多。当日他上张小燕的节目,小燕姐认为王力宏应该比较喜欢成熟女生,他也点头默认,现场立刻搞笑地演奏《妈妈请你也保重》一曲(指恋爱对象成熟),他马上配合张小燕大跳恰恰,相当耍宝。

他坦言爱大姊姊,令人不禁联想他与天后阿妹的昔日绯闻,尤其她也是王力宏绯闻中唯一的“大姐姐”,但阿妹的经纪公司表示:“阿妹不在台湾,不知如何对此作出回应。”

既然喜欢大姐姐,为何新作又大胆起用新生代女星刘亦菲?他微笑表示:“刘亦菲是我蛮欣赏的女生,她的型很特别,虽然只有22岁,但演技相当有感染力。”他过去拍电影吻戏不少,问他哪个印象最好?他先反问:“我没亲到汤唯吧?”经人提醒,他才猛然想起,当场害羞大笑,打趣说:“毕竟没像她跟梁朝伟那样。”他自认和刘亦菲的吻最有感觉、最纯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L是多少升  植村秀腮红540  凹凹啦批号查询网页版  食品专业在职研究生  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哪个好  重生南非做警察123  哈尔斯保温杯1500  快狗打车便宜还是货拉拉便宜  女生名字单字有气质  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招聘条件  DMCK  美宝莲巨柔雾遮瑕bb好不好  5408二极管用什么代替  merit的反义词英语  中医自考条件  薇弗  娇诗韵洗面奶价格  绣下眼线好看吗  阿里药房发什么快递  时间单位的字母  whisper含义  女士休闲格子西装搭配  75μm等于多少目  资生堂系列价格表  女士双肩包品牌前十名  唯爱侦查dvd国产2018  小学长度单位之间的换算  港股02186  科颜氏和芙丽芳丝对比  西安dior专柜  低压隔离开关热稳定检验  涂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  圣罗兰圆管60试色  奢侈品服装排行榜前十名  老师对幼儿爱的说说  孕期全过程  leg的用法  长实轻奢家具官网  阿育吠陀皇帝油百科  snp爱神菲蓝色洗面奶  面点从哪学  often音标  1G到5G的特点  五色花瓣腮红使用方法  30岁女人必备衣服  德国世家律动洗面奶价格  lioness什么意思  行推动管k2201  目前最有效的美白丸  公分和厘米之间的换算  粉饼表面不好取粉  时间的最小单位是什么  植物医生玫瑰系列功效  珊瑚橘和西柚色  四个八拍音乐名字  movefree什么意思  小舌音舌位图  高端皮具护理  儿童膳食营养分析  3ce唇釉保质期  兰博基尼蝙蝠  1毫米等于多少微米  克丽丝汀迪奥是什么牌子  美国凌晨十二点算第二天吗  999哑光之前涂唇膏吗  苹果TⅤ  欧冠8强对阵时间  意外保险100元一年  月薪多少可以买lv  沈飞在哪  7寸的披萨真实有多大  off/on  15in等于多少毫米  香奈儿阿玛尼圣罗兰唇釉  迪奥染唇液321  渠县张小林砍的是谁  推荐好看的眼影盘  轻奢风格房门  杨酸水敷完面膜用水冲嘛  多特瑞精油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