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九把刀小三表歉意 劈腿男到底爱谁

九把刀小三表歉意 劈腿男到底爱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5 17:30编辑:vdolady

近日,九把刀承认了自己劈腿恋上女记者。女记者神隐几天没上班,不接手机的女主角终于现身。 周亭羽在文末也说到:“跌倒了,就站起来,我会为了爱我的人勇敢。”被赞勇敢。九把刀到底爱谁,不在乎她身边多个他的九把刀还力求女友原谅,真是太好意思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记者周亭羽与导演九把刀[微博]四角恋爆发第3天,神隐没上班,不接手机的女主角终于现身。她在脸书发文:“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私事而浪费许多重要议题应该被报导的空间,我很抱歉。”她坦言自己在感情上犯了错误,伤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非常对不起,愿意用更多、更长的时间来弥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奥迪Q3百公里  一周花几次妆  13009用什么管子代换  圣伽步悠闲男鞋  nyx遮瑕哪里看生产日期  脖子涂防晒要卸妆吗  海思半导体概念股  下午两点是pm吗  雅诗兰黛333和chili  芭比菲特护肤品  修饰提高的形容词  倒计时搭配什么词语  3g普及4g花了多少年  阿玛尼唇釉能倒出来吗  奢侈品服装排行榜前十名  TutorABC  冰美人护肤品套装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德国卫浴  寄卖平台哪个好  肝癌确诊报告单  五棱仙人球  法拉利跑车为什么这么响  sandro大概什么价位  tip管  名表排行  玛丽黛佳腮红几号好用  ysl唇釉09  尤皙防晒能防晒黑吗  川大跟西南心理学专硕  小胖丁腮红露怎么使用  迪奥洁颜泡沫  你会愿意帮女友还债吗  4s店买车礼品大全  唇贴的使用方法图解  直臂车使用说明  法式西餐高级菜谱  迈凯伦720启动  兰博基尼大牛水温高  苏州新区化妆品厂招聘  魅可brickola和mocha  哪种祛雀斑产品最好  朵色口红8个颜色  渠县李尚桃  车头仿布加迪  肝功能正常 胆碱酯酶高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3958大写  韵然护肤品在什么档次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星光大道主持人阿旺  月入多少可以买兰博基尼  香奈儿和ysl唇釉哪个好  哑光跟水润有什么区别  AM怎么用  闪迪内存卡a1华为手机  广汽传祺gs4大灯换led  儿童时间管理三表一录范本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sheet骂人单词  李欣媛名字的解释  一周岁婴儿作息时间表  阿玛尼小胖丁热卖色号  黑色的花洒好打理么  全球最贵的直升机  雅诗兰黛梅子色是几号  和布加迪很像的车标  天津豪车牌照  意大利顶级家纺品牌  修容霜可以全脸抹吗  ck-mb正常值  mom face  孩儿面防晒霜成分表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现代领动车的优缺点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为什么布加迪这么丑  刺激的新年聚会小璐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