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甄子丹肌肉 甄子丹早年肌肉照及怎样练出甄子丹那样的肌肉

甄子丹肌肉 甄子丹早年肌肉照及怎样练出甄子丹那样的肌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31 10:12编辑:vdolady

甄子丹肌肉发达,欣赏甄子丹肌肉很难想到甄子丹居然不是健身教练。其实武术练得到位,身材也可以棒棒滴!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甄子丹肌肉照片,和怎么成为有甄子丹肌肉的身材。他是练武术不是练健身的,感觉肌肉匀称,健康,圆润。

甄子丹肌肉 锦衣卫开场2分钟有胸肌(49岁时)

甄子丹肌肉 怎么才能练成甄子丹那样的肌肉

先练腹肌(1)弯腿做,但你不要象其他人一样用手顶到膝,你只要起一半就行,这样效果很好(2)直腿做,但你只要直着腿翘起来,手轻轻撑在地上,以便保持平衡,这样保持1~~2分钟,这样坚持做7天,你的腹肌就很明显了,如果不明显,你骂我!!!!!但这和方法真的练起来好难受!!!!!

再练上肢,最好的方法就是练‘迎体项上’如果你天天练,保证你的上肢N发达!!!特别是你的胸肌N+1的发达,人见人怕啊!!!!!!!!!!不过很苦的,练得你双手会起泡啊。

然后练下肢,最好就是负重练习,蹲着杠铃跳,最好越重越好,如果你没有杠铃的话,你也可以用其它重物代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维蓝皙化妆品怎么样  幽默回答自己的工作  大地影院网上购票  圣罗兰唇釉103试色  trapz一个数组得到什么  关于自己的梦想  领动和福克斯  l15猎鹰教练机价格  哪种t恤质量好  思域加改排气管多少钱  伊蒂之屋修容棒色号  劳斯莱斯魅影bb版  正品匡威斜挎包  国内高层政治搏斗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武汉二手名表交易市场在哪里  广州话童谣教案  in on at口诀  抗糖化水果里的糖酸吗  家居拖鞋品牌排行  售楼部可以直接网签吗  护理跨专业考研的要求  全球巡航导弹排名  不干的口红品牌  科颜氏淡斑精华越用越黑  数据结构node什么意思  感情依赖的说说  安婷护肤品算不算品牌  涂完口红后涂润唇膏好不好  健康管理专业就业前景  马鞍山2019年中考  最大胆牛仔裤  led灯条测试仪的制作  establish翻译  手工皂买什么牌子好  改善脸部凹陷的小妙招  转角减速器  奢侈品4s护理中心加盟  cesarepaciotti男鞋4us  爱马仕最便宜帆布包  人寿养老保险价格表  奔驰有哪几款跑车  磁力连接在手机上怎么用  ss21圣甲虫  in的中文怎么说  ar发展与前景  Y  伊莲娇雪化妆品多少钱  思域2019  FLIRT  全日制专升本护理专业  保全若干问题的规定  幼师的苦与泪感慨  tda8370引脚功能  NEREIDS  一个9寸披萨多少钱  1616kj  一加6 t官网  qulity的意思  女人当官要付出很多  沈阳奢侈品养护维修  低热量减肥蔬菜大排名  全国套餐58元  昆明学院专升本录取线  莱肯超跑vs兰博基尼  运行内存4g以上的手机  唇釉擦在嘴巴上洗不掉  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排行榜  仟佰草  长期涂润唇膏有什么好处  广州020酒吧消费价格表  养生背景图  停吃vierra胜肽  雅思写作5.5是什么水平  抗糖会影响乳腺增生吗  美国的眼影巨闪  编程发展前景  bob中文名怎么写  新风口尺寸  幼儿早教软件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