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雅芝婚姻 赵雅芝婚姻揭秘二婚是真爱

赵雅芝婚姻 赵雅芝婚姻揭秘二婚是真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7 08:52编辑:vdolady

赵雅芝婚姻是坎坷的,两次婚姻,两段恋情,以前赵雅芝结婚早可能外加红颜祸水。所以离婚了,但是赵雅芝仍然相信爱情。赵雅芝二次婚姻表示才是真爱。

赵雅芝婚姻 赵雅芝认为第二次婚姻是真爱

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其实有很多经历过婚姻的人,都是在自己的第二次再婚中,真正学会了对婚恋从感性到理性的选择和维护,虽然常言说;自古红颜多薄命,但是赵雅芝历经两次婚姻的风雨沧桑,终究的归宿是美好的……

明星婚恋:读他们的喜与悲,看他们的爱恨情伤

赵雅芝自从踏上星光大道就一发不可收拾。当初在她顺理成章成为电视台的一员时,还经常回航空公司工作。随着赵雅芝很快的结婚后,便开始专注于娱乐圈的全面发展。记得当时她演出电视台首个综合节目《心大心细》时,自己同时也兼顾幕后发展做助理导演,最终因为如此的台前幕后双线发展实在太辛苦,所以她就专心致志的倾注热情做艺员了。

在那时候香港电视主导百姓生活的黄金时期里,古装武侠剧大行其道,赵雅芝也以其外型清丽柔美及古装表演清新自然而名声大振。1980年的《上海滩》,更将她的事业推向崭新的阶段,当年几乎看过《上海滩》剧观众们,都对冯程程和许文强那段曲折缠绵的浓郁恋情感叹不已,剧集全面播出之后,赵雅芝迅速火爆出位,悍然位列无线四大当家花旦之一。

由于当时参与拍摄的剧集《楚留香》在台湾市场非常受欢迎,所以剧中的演员便成了台湾电视制作机构的抢手货,纷纷被邀赴台湾拍电视剧。从《京华烟云》《芙蓉镇》再到《戏说乾隆》等大戏,使她在台湾的呼声居高不下,之后的《新白娘子传奇》更让她红极一时,成为当年片酬最高的女星,随后的《帝女花》三部系列剧和《一代大帝秦始皇》剧集,使她坐上首席电视女星的第一把交椅。

赵雅芝和第一任丈夫

当初赵雅芝在电视台的事业刚起步没有多久时,就嫁给了她的首任丈夫黄汉伟,并随后生育了两个儿子。两人这段不成熟的婚姻很不幸福,最终难以长相厮守而自然分手。记得当年为争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赵雅芝无奈出面与前夫对簿公堂,这成为当年香港娱乐圈内最火爆热门的新闻话题!在随后的事业发展中,赵雅芝在跟艺员黄锦燊合演电视剧集《女黑侠花木兰》的时候,戏假情真的传出绯闻,但是随后两人正式的承认恋情,并于八五年在美国注册结婚,随即赵雅芝就变成另一个黄太太,并生了第三个孩子。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儿童时间管理效能手册  全国私募排名  科颜氏淡斑进精华变混  兰蔻菁纯粉底液100和110  孟尔什维克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小牛皮104  古弛行沙发是古驰旗下的吗  兰博基尼最快的是什么名字  工业与组织心理学方向  装修千万不要找亲戚  早上起来四肢瘫软无力  心形水果蛋糕  熔断器式刀开关  国际大牌鞋子有哪些  数学接近的概念  chanel山茶花限量  加盟港式甜品排行榜  猪油膏过期了用来干嘛  圣罗兰圆管容易掉色吗  Eve Taylor  hair dryer是什么牌子  珠光和哑光眼影的区别  股票当天怎么做t  为什么很少人买帕加尼  科颜氏精华液哪款好  大专毕业学点啥好呢  时光倒流可能吗  cudid包包  深圳化妆培训班多少钱  童谣升国旗  bath bloom  易烊千玺女友接吻照片  biothermhomme洗面奶  早餐的做法简单又营养  最奢侈的事是什么意思  什么类型的不能娶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哆啦a梦新番pptv  护理可以报考检验试吗  ELIXIR朝用乳液  世界奢侈品牌标志  淘宝比较好的花茶品牌  mac口红扫码  汉口讨债公司  ysl2019爱心限量版  长度单位最长  专科毕业没出路  朵拉家磨砂膏  糯米烧麦馅的做法大全  广州哪里有gu实体店  同房7天爱放屁是怀孕了  淘宝mac口红  N.V.Perricone M.D  右上三角九九乘法表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债主走哪跟哪犯法嘛  奢侈的含义是什么意思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wellness scene  草之语的护肤品好不好  资生堂免税店价格  苹果手机数据线多少钱  瓷肌化妆品是什么档次  眼影亮片卸不掉要紧吗  法拉利折叠自行车价格  rmk柔光和光采粉霜区别  北京四季酒店简介  帕加尼内饰  f开头的国外包包品牌  利辛县2019道路规划  pm是什么  奢侈品板鞋  刘洪波阅读真经总纲  gu杭州哪里有实体店  联通u900频段  穿回力鞋是什么心态  绝地求生新手局  保定哪里有魅可专柜  华硕b365m麒麟  马桶被头发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