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雅芝偷情被打 疑似赵雅芝被打疤痕照

赵雅芝偷情被打 疑似赵雅芝被打疤痕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7 09:09编辑:vdolady

赵雅芝红颜祸水吗?为什么流传赵雅芝偷情被打的消息,难道赵雅芝婚外情惹怒了丈夫被丈夫毒打了?就算赵雅芝婚外情,法律上丈夫也不能殴打妻子啊。那么。赵雅芝偷情被打照片是真的?

赵雅芝偷情被打 传赵雅芝玩婚外情被丈夫毒打留疤

“不老仙妈”赵雅芝曾是不少80后心中的绝对女神,她的不老传奇演绎着女明星驻颜术的密码。近日网络爆出赵雅芝偷情被老公暴打留疤痕一事,称白娘子赵雅芝偷情被原配老公发现后,曾遭暴打,导致现在腿上还有几条伤疤,疑似偷情的证据。但赵雅芝有没有偷情?赵雅芝偷情被暴打内幕到底是怎样的?大家都想知道。

娱乐明星绯闻没有或者少的没有几个,跟别说80后的不老女神赵雅芝了。笔者突然看到“赵雅芝偷情”的时候,还以为儿子都已经跟她一样高的赵雅芝真的偷情了,但事实上这都是空穴来风。1978年的赵雅芝,也就是35年前的赵雅芝,正值青春年少、情窦初开,明星有点那么些所谓“偷情”绯闻也正常不过了。

据悉,吴君如曝出赵雅芝早年偷情被老公黄锦?暴打,才导致小腿上留疤。至于年轻时赵雅芝与恋人被曝出偷情传闻,而偷情信也被曝光,再到赵雅芝原配老公发现其偷情后,将其毒打一顿,这才留下赵雅芝腿上的疤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媛馆MyGirl嫩模张雨萌  一本体育学院  澳诗美玫瑰果油的用法  爱茉莉的染发剂安全吗  脸上角质层薄怎么修复  大连理工大学适合女孩的专业  安卓手机怎么刷别的系统  万用表波形档位  时尚大牌有哪几个  解意孤霜是什么技能  远程轰炸机排名  迈巴赫s600婚庆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废轮胎破碎有利润吗  哆啦a梦风车  excel取整  糖水店名称  解馋不发胖的咸辣食物  北师大版六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中国5g的发展历程  作者杜若  dry clean  曼秀雷敦哪款唇膏最好用  娜可露露大图  草木之心适合什么年龄  182477  胃口吸收不好怎么调理  健康减肥作息表  诗碧曼  AS350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中国90后消费观念  谜草集芦荟胶好不好  宾利汽车中国  热量最低的蔬菜排名  JEONGHAN  纪梵希的包什么档次  单眼皮能用珠光眼影吗  nars腮红用刷子还是手  kikogreenme  洗发水品牌有多少个  娇兰口红344  一万元左右的二手车  一加五t屏幕  单招录取放弃  LA PERLA  千万级跑车有哪些  眉笔硬芯好用还是软的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23个电子商务案例分析  纯新八杯水化妆品哪里生产的  香奈儿专柜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废弃喷雾罐怎么处理  推荐几家正品代购店  孕妇唇釉品牌排行榜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傲丽粉底液香港哪里有  迪奥口红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碧缇丝干发喷雾保质期  真南红的颜色  ct74ls147管脚图  二手劳力士去哪里买  敏睿人力  通达信分时买卖主图  fancl防晒防水吗  香港帕加尼数量  MAC口红C18是什么颜色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广州四季酒店70层酒吧  法医研究生跨考条件  少儿教育培训  三星iot是什么意思  浙江厨房电器十大排名2018  ysl唇釉有小样吗  油皮有必要买高光吗  奢华名表  对老公不信任感觉很累  NB基站哪个运营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