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杜淳张嘉倪结婚照 杜淳张嘉倪结婚真假

杜淳张嘉倪结婚照 杜淳张嘉倪结婚真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0 14:53编辑:vdolady

杜淳张嘉倪结婚照是真的吗?传杜淳张嘉倪结婚照晒幸福,那么杜淳张嘉倪结婚照是谁泄露出去的呢?其实杜淳张嘉倪结婚消息可信度还是很低的,

杜淳张嘉倪结婚照

今年年初,娱乐圈好事一桩接一桩,杨幂刘恺威结婚、佟丽娅陈思诚结婚等等。而男星杜淳则是忙着当伴郎。

在陈思诚与佟丽娅在大溪地的婚礼上,杜淳作为伴郎出现在婚礼现场,这是他第五次做伴郎。从2011年的董璇婚礼任伴郎,到贾乃亮李小璐、陈赫许婧、王雷李小萌婚礼,再到最近的佟丽娅陈思诚婚礼,他先后已经当过五次伴郎。这让网友们纷纷乐了,有网友调侃他“集齐七次伴郎即可召唤新娘”。

此前,杜淳曾与“琼女郎”张嘉倪因被拍到戴情侣帽亲密逛街,被曝甜蜜相恋。据了解,杜淳与张嘉倪相识于《宫2》。在《宫2》宣传时,两人对于恋情虽然没有正面承认,却已显露端倪。在采访时,杜淳提到“珍惜眼前人”时,一旁的王阳用手暗示张嘉倪。同时,剧中主演何晟铭在谈到结婚时,表示如果请伴郎一定会请杜淳,而伴娘则要请张嘉倪。

在两人恋情传出后,双方都没有公开回应过。后来,张嘉倪与杜淳被曝儿童节分手。当天,杜淳发微博:“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真心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收获幸福。”张嘉倪随后也更新了微博表示,成年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慌别撒,是好是坏就留在心里吧。言语中透出一股对杜淳的怨念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名牌包包哪里最便宜  雪铁龙最新轿跑30万  pm文什么意思  宝马320提速  手动player什么意思  手表修理  发烧ta7240功放制作  二手04年雪铁龙车  质地最好的平价唇釉  2019年5月3号出生男宝起名提示  全球顶级男装品牌  091型核潜艇402号  on/off  2n5551参数代换  雅诗兰黛唇膏260试色  雅思作文6分是什么水平  迪碧护肤品怎么样  厨卫电器知名品牌  变频器无功补偿  布加迪哪个国家的车  为什么迪奥871不卖了  男1找0  四川师范研究生心理学专业615  ysl金管唇釉08和黑管08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笔记本运行内存4g升8g  一支眉笔每天用用多久  面积度量衡的换算器  石原里美出的化妆术  pola黑ba成分分析  阿莎露男士香水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阿玛尼唇釉有多少ml  TOCCA  美轰炸机  阿里巴巴化妆品可靠吗  奢侈品牌标志大全中文  兰蔻菁纯气垫130白吗  太阳神阿波罗瓷砖官网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excel的常用公式  伊之情祛痘印红色瓶  应用之星官网打不开  数学上一对一好还是小课好  dreamtimes属于什么档次  大众cc怠速声音大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玩具发动机怎么做  御本木珍珠官网  股票日内做t几个点不亏  la4508引脚功能  布加迪威龙属于哪个集团  吉隆坡机场grab到市区  隔离哪个好用  strip hedge  车险全责怎么赔付  兰蔻摇摇乐唇釉如何摇匀  德力西hdbe和dz47区别  za隔离霜含铅过高  资生堂去黑头油用什么洗  电工光穿线多少钱一米  网上加盟的骗局揭秘  温碧泉晚霜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高职院校扩招啥意思  速算加减法口诀  延长石油正式工工资  alovivi是什么牌子  杜嘉班纳腮红20号  苏州蓝色劳斯莱斯谁的  2000元左右的精致礼物  鸢尾花花语  低压三相隔离开关  兰蔻粉色唇膏  低调奢侈品女包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超跑企业如何盈利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伊蒂之屋腮红色号  利芙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