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曝光 传崔永元事业婚姻双失败被打击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曝光 传崔永元事业婚姻双失败被打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9 14:12编辑:vdolady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是什么?说实话,崔永元事业爱情都有怎么会抑郁症,崔永元抑郁症真相难道是事业婚姻都失败了?其实,作为央视主持人,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曝光是反映了主持人生活工作压力的一面,还有多我们所不知道的心酸事情~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曝光

崔永元1963年生于天津,3岁时,全家跟随父亲所在的工程兵部队迁往北京良乡,小时候许许多多难以忘怀的故事就发生在那里。小崔的家庭很正规、很正统,父母对他的教育,印象最深的就是诚实。他们认为这是第一位的,不能说谎,不能骗人,不能去占人家的便宜。这些要求非常严格,直到现在,父母依然这样要求他。

从小喜爱动物 调皮成性

他们家曾经养了一只大花猫,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吃过饭的他背着书包正准备去同学家做作业,发现他家的这只猫正洋洋得意地守着两条大黄花鱼准备用餐呢,他连忙把他的发现告诉了妈妈。妈妈顺着脚印一查,原来黄花鱼是大花猫从屋后墙外的国营菜市场叼来的,二话不说,就带着黄花鱼和儿子直奔菜市场,说明情况后,把鱼钱付给了营业员。

首次登台 遭遇第一到"坎儿"

记得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他参加了群舞《地道战》的排练,节目构思巧妙,二十多个学生手拉手在旋律中变换着队形,忽而是地道的墙壁,忽而是运动的民兵,通过手与胳膊的组合,还出现堡垒和洞口等等。由于表演难度过大,只好不断调换演员。最终他落选了,很是难过,回家后一直闷闷不乐。当父母知道情况后,拍着他的肩膀笑着安慰到:小小挫折算什么呢?并鼓励说今后有的是机会,其实,生活中坎坎坷坷的事情总会发生。最后经过努力,他出演了压轴节目的主角,在歌舞剧《野营路上》中扮演部队指导员。

“大三”第一次谈恋爱 遭遇情感第二道"坎儿"

第一次谈恋爱是在大学三年级的第二个学期,那时候我特高兴,因为自己终于开始谈恋爱了,虽然在我们班差不多是最晚的。三年级,也就是说,我在大学里有两年半都是很纯洁的。然而这段恋爱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对崔永元来说,感情上第一次受挫……

谈过四次恋爱 自曝初恋

不用严词逼供,崔永元就招认了自己的恋爱史,他自己数了数:“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一共是四次。”而且在七岁的时候,他就早恋了。“我现在只能回忆起她长得非常漂亮,但姓什么,叫什么都忘了,也没耽误自己一年级的学业。所以,我觉得,如果要早恋的话,越早越好。”而谈到自己失败的初恋,他则非常认真地表示:“现在看来一点都不倒霉,如果当时那个初恋成了,那才叫倒霉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进步之星评比推荐表  我喜欢你怎么拒绝回答  鲜芋仙上海培训基地  露华浓225和325哪个好  阿里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成都文殊院宫廷糕点加盟  welcome to over school  汽车防盗报警声铃声  什么花可以做胭脂  国内帕加尼  狂野飙车8买什么s车  In和log的特殊公式  city color  稳压器  劳力士橡胶手表价格  帕加尼是哪国车  绿色妆前乳哪个牌子好  doctor读法  精致女人的生活日程表  卡婷口红多少钱  avene防晒霜  帕加尼风神速度  粉底和bb区别  福特房车40万左右  jaeger%2dlecoultre手表  密查理的郑恺女友  资春堂是正规化妆品吗  ipsa茵芙莎三色遮瑕膏  海警部队人数  转氨酶500输液几天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60公斤等于多少kg  山东专升本百分之40  意大利化妆品品牌大全  20岁男和30岁女  android好找工作吗  植物医生有几种系列  橙色腮红搭配什么眼影  怀孕可以用完美日记么  自考动画专业  适合妈妈的平价包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全国十大奢侈品牌  integral用法  希思黎 sisley  高佣联盟上买东西靠谱吗  能遮斑的遮瑕膏  碧修堂适合什么年龄  中国最大的小吃培训学校  怎么变大增粗  导航后置输入什么意思  秒的定义是什么  张康阳戴的手表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m2晶纯液是什么牌子  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7  个人月度工作计划表格  植村秀55号刷多钱  广州刘清蛋糕学校怎样  西班牙代购什么便宜  wearing翻译中文意思  牡丹与胭脂  ysl刷头掉了  胃部按压反跳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中国十大太阳镜品牌  雅诗兰黛唇釉240试色  mac生姜高光脱盘怎么办  广州w酒店实力  用完粉底液在用什么  哪个奢侈品牌是用蛇的  25英尺多长  泽平的含义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香奈儿中国官网正品  get destroyed  三端稳压管测量好坏  晚上吃零食对身体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