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胜基海南事件 李胜基侮辱中国人相貌及其个人资料

李胜基海南事件 李胜基侮辱中国人相貌及其个人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1 15:50编辑:vdolady

李胜基虽然是韩国明星,但是在中国的海南,居然拿中国人的长相来开玩笑真的很无语,我鄙视李胜基。素质啊素质啊~韩国综艺节目《X-MAN》在海南岛进行了一期节目,在节目中李胜基拿中国人的相貌开玩笑惹怒了国人,此称为“李胜基海南事件”。

李胜基个人资料

李胜基,韩国多栖艺人,身兼歌手、演员、MC,CF模特多职。他拥有国民弟弟,情歌皇太子,综艺皇帝,国民妈朋儿等称号,享有全民宠爱;他是韩国最年轻的综艺大赏得主。被媒体称为次时代国民主持;他是广告商的宠儿,是年度拍摄广告个数最多的艺人,连续四年获得广告好感度第一。他是收视率的男人,曾创下收视率100%的记录,被韩国媒体称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是每个妈妈都希望的国民儿子,学生会长出身,即使进入演艺圈仍以大学成绩基本全是A毕业,目前正就读国际通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文化内容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是演艺界少有的双硕士攻读者。

李胜基2006年参与KBS连续剧《家有七公主》饰演黄太子一角。2008年受邀参与MBC历史剧《一枝梅归来》饰演男主角,但由于拍摄日期一延再延,最后因为档期问题只好作罢。李胜基009年4月首次以男主角的身份参与SBS特别企划剧《灿烂的遗产》的拍摄,此剧大受好评,蝉联10周收视冠军,且创下47.1%[2]的最高单日收视纪录,也因而被誉为“国民剧”,其成功不只奠定李升基身为演员的身份,也为他赢得超高人气;更凭此剧在2009年SBS演技大赏赢得《十大明星奖》,《最佳情侣奖》(与 韩孝珠 共得)与《特别企划剧部门最佳男演员》三项大奖[3],成为当晚的三冠王。2010年8月再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SBS水木迷你连续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2012年因主演《The King 2 Hearts》演技大跃进,收到空前好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考本科科目一览表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婵真官网旗舰店  吹风机可以塑封吗  gucci的外套怎么洗  形容四种档次的词  蝶芙兰熊果苷成分  bob怎么样  pony推荐过的高光修容  jm和ahc水乳哪个好  莱文医生八胜肽紧致套装  贝曼姿孕妇能用吗  口红上嘴搓泥  ipadair3和mini5对比  卡地亚手镯内圈c和r  nginx反代启用cdn  ck高怎么处理  note9美版刷国行缺陷  产品质保期规定  动图用inshot怎么剪辑  中国revlon露华浓官网  国产19款最强悍的四驱越野车  曲洪欣点雀斑怎么样  腮红形状  手机有时显示2g有时4g  商丘赫本老板是谁  车用尿素液检测仪  抗初老一般几岁  为字第二成语有哪些  营养师证取消什么代替  关于掌经炒股骗局  雅思阅读真经总纲 pdf  迪奥999有几个色号  奔驰女高管辞职  canmake眼影自带刷子  买奢侈品人的内心  退伍安置公益岗不上班  韩束奢养紧致适合年龄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开关l和o  杭师大继续教育学院  K牌口红  唇釉用清水可以卸吗  吉林省24所专科学校  一加6t屏幕参数  我吃抗糖化丸心得  布加迪威龙怎么购买  粘人在读音  inshot怎么上传录音  越南mac口红价格  香奈儿柔和水感卸妆乳好用吗  御木本官网  我该买mate20还是p30  一天喝不够八杯水  秒换算单位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n21是什么牌子  benefit for  ysl圆管4号和46号选哪个  过年回家打牌引起的故事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知名小吃  露华浓口红缺点  H2Os  历峰集团旗下奢侈品牌  SUHU  沙漠眼影搭配  电动马达手工制作大全  ysl唇釉最受欢迎的色号  ESHINE  老板67a7和8215哪个好  am是英语什么意思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mac04号哑光  虎牙250怎么违规了  适合妈妈用的包包  雅思词汇真经怎么样  舒耐  高光修容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