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二炮手》火爆热播 海清遭遇 “恶作剧之吻”

《二炮手》火爆热播 海清遭遇 “恶作剧之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3 16:51编辑:vdolady

日前,由孙红雷海清等主演的战争大戏《二炮手》即将在东方卫视热播。主演孙红雷、海清为此剧宣传。孙红雷透露与海清等一众爱戏之人飙戏非常爽;当天还爆出了拍戏趣事。在拍摄片场,孙红雷频频搞怪,似乎有意将“二”进行到底。海清透露说,自己最怕的就是孙红雷亲她。

当年一部《落地请开手机》,孙红雷和海清曾有过短短的对手戏,而这次在《二炮手》里,两人才是真正过招。在发布会上,海清一登场就戏言孙红雷辈分高,是自己的“老师”,孙红雷则称在表演上很“害怕”海清。“从06年拍《落地请开手机》到现在已经8年了,跟海清再合作的事一直在我心里装着。我其实很怕她,在表演上,她是很好的对手。这次看了成片,我觉得她真的很不错,演得特别妖。”孙红雷说,不仅人物“妖”,海清身上本真的气质也很罕见,“演员像海清这个样子就挺好的,不能太理智,不要太会说话,生活中是怎样就是怎样,一点都不装,这就是她的妖气和内心最宝贵的东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迈凯轮p1和日产GTR  iginal翻译  百达翡丽机械表误差  临沂有mac化妆品专柜吗  初中数学请家教一对一价格  脾胃虚弱无法吸收营养  娇韵诗唇釉要卸妆吗  薇洒护肤品是品牌吗  即将见面的心情短语  12mm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方  小班比较多少一样多的教案  大专护士能进哪些医院  贵阳能不能买到经济适用房  surmizi  用千纤草丝瓜水有点痛  整流桥8m是什么意思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资生堂慕斯腮红03  mac口红29号  hear是感官系动词  中国八大名中医王耀廷  护理专升本可以报检验吗  同房后肚子痛想吐  广汽丰田v6越野报价  2岁宝宝半夜都不睡觉怎么办  offwhite欧洲官网  杭州西湖龙井授权店  奢侈品蛋糕品牌  新高达小升初如何  拧螺丝需要多大扭力  植村秀唇刷  mac207口红好看吗  水光唇釉怎么变成哑光  533绝毛液和脱毛膏  盱眙十里营有几个小区  世界家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兰博基尼价格  一加六严重缺点  佰魅伊人去黑头面膜怎么样  用bb霜还是粉底液好  本田为什么被f1禁赛  为啥身体不胖就脸胖  pola抗糖口服液保质期多久  露华浓黑管225素颜涂  10kv高压一次系统图表示含义  米其林厨师最多几星  embrace中文  腮红可以用多久  一对麦穗是什么牌子  德国男士奢侈品  奢交所加盟骗局  e的幂函数运算法则  丝绒和雾面的区别  微奢是正规护肤品吗  以美食为主题的ppt  穿匡威较宽撑变形  素萃是正规的牌子吗  laprairie专柜价格  dialect是可数名词吗  普田集成灶206s价格  九胜肽对皮肤的作用  为什么男人喜欢模特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22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修容霜跟防晒霜哪个先用  古思特2019短轴  手机三维摄像头  抗糖口服液糖尿病人能喝吗  宝格丽bzero1寓意  mac粉底液美版与国版  奢侈品行业分析  奥碧虹和奥尔滨一样吗  儿童节手抄报内容60  香缇卡香颂唇膏试色  股票加仓做t  兰博基尼最稀有车型  劣质的口红废物利用  奢侈品名表  飘柔倍瑞丝  糕点的做法窍门